如何使照片英语里的英语长按可查意思

当前位置: &
让我们到公园里去散散心的英文
英文翻译let us go to the garden to make us feel better:&&&& yield ...:&&&&we:&&&&39:&&&& public garden:&&&& inside:&&&& leave:&&&& disperse:&&&&drive away one' reli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语翻译这个词也算是个常见词,用词典一查也能查到他的含义,可是,我怎么也没法对这个词形成一个……概念,就算瞪着它的解释,脑子里也不能对它形成一个正确的认识.我主要是想知道它一般用在哪些场合以及那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个词也算是个常见词,用词典一查也能查到他的含义,可是,我怎么也没法对这个词形成一个……概念,就算瞪着它的解释,脑子里也不能对它形成一个正确的认识.我主要是想知道它一般用在哪些场合以及那些场合在中文里怎么表达.
这个问题问得好抽象,给你四个例句吧:Will you indicate the place on the map?你能在地图上指出那个地方吗?Fever indicates that you are ill.发烧表明你病了.History has clearly indicated that as long as there is still injustice and oppression.历史清楚地显示,只要还存在不公与压迫,战争就不可避免.Please indicate you have a question by raising your hand!请举手表示你要提问.很高兴为你解答!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
vt. 表明;指出;预示;象征.有这些意思。接下来是它的用法。1. V-TIf one thing indicates another, the first thing shows that the second is true or exists. 表明例:A survey of retired people has indicated that most are independen...使某人生气是什么意思_使某人生气在线翻译_使某人生气什么意思_使某人生气的意思_使某人生气的翻译_911查询
使某人生气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使某人生气是什么意思 使某人生气在线翻译 使某人生气什么意思 使某人生气的意思 使某人生气的翻译 使某人生气的解释
使某人生气使某人生气 基本解释
使某人生气 网络解释1. annoy ab& & 26 get/be annoyed at sb 对某人生气 | annoy ab 使某人生气 | 27 fairly confident 相当自信2. get one's back up& & 450.get out of 逃脱 | 451.get one's back up 使某人生气 | 452.get on someone's back 唠唠叨叨3. get on one's nerves& & 452.get on someone's back 唠唠叨叨 | 453.get on one's nerves 使某人生气 | 454.get off the ground 开始4. make sb. angry& & 43. be/ get angry at sb. for因...生某人的气 | 44. make sb. angry使某人生气 | 46. for fun开玩笑, 不是认真的使某人生气 网络例句1. You can tell the size of a man by the size of the things which make him mad. & &根据使某人生气的事宜的不同,就可以辨别出他是何种类型的人。2. Jo: Well if you're 'in the doghouse' it means someone is annoyed with you. & &Lily:就是说,你使某人很生气,以致你不得不在屋子外面跟自己家里的狗睡在一起,也就是说,因为做错了事,受冷落,受惩罚。3. These verbs mean to disturb or disquiet a person so as to evoke moderate anger. & &这些动词的意思是打搅或扰乱某人使之生气。4. If you're 'in the doghouse' it means someone is annoyed with you. & &意思是你使某人很生气,以致你不得不在屋子外面跟自己家里的狗睡在一起,也就是说,因为做错了事,受冷落,受惩罚,in the doghouse 就类似汉语中的失宠或倒霉了。5. Make one`s blood boil. & &使某人生气6. To evoke violent anger or strong disgust. & &使某人感到很生气或很恶心。7. Ve been in the doghouse with my mom and dad ever since they saw my grades from last semester. I admit that I failed math and barely passed English, but these are tough courses! & &n the doghouse作为俗语,它的意思就是你使某人很生气,以致你不得不在屋子外面跟自己家里的狗睡在一起,意思就是倒了霉。使某人生气是什么意思,使某人生气在线翻译,使某人生气什么意思,使某人生气的意思,使某人生气的翻译,使某人生气的解释,使某人生气的发音,使某人生气的同义词,使某人生气的反义词,使某人生气的例句,使某人生气的相关词组,使某人生气意思是什么,使某人生气怎么翻译,单词使某人生气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当前位置: &
寿命长的英文
英文翻译longer life:&&&&life- lifeti ...:&&&& senior
例句与用法1.Women have a higher life expectancy than men .女人比男人的预期寿命长。2.Elastic sealing , no leakage and long service life弹性密封,零泄漏,使用寿命长。 3.Specification : high luminous efficiency , long life特点:发光效率高、寿命长。 4.Long working life two years of quality warranty工件使用寿命长2年保质期。 5.Good sealing , wear - resising , longer service life密封可靠,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6.High precision , the speed quickly . natural life long精确度高,速度快,寿命长。 7.The wind amount is heavy , obstruction is low , longe - lived风量大阻力低寿命长。 8.Self - healing properties active and passive flame retardent自愈性好,寿命长9.Characteristics : high lighting efficiency , long life特点:光效高,寿命长10.Inside adopt stainless steel cut - off valve , long lived内部采用不锈钢截止阀,寿命长。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长时间的英文
英文翻译long: 长时间的电视广播节目 telethon◇长时间操作 长时间常数 long- 长时间存储器 long- 长时间计时器 长时间记录 non- 长时间稳定性 long-time stability:&&&& senior:&&&& hour
例句与用法1.Owing to jet lag, i left so tired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我觉得很疲倦。2.Her performance was cheered to the echo .她的表演获得长时间的喝采。3.He was never long absent from my side .他从未长时间离开过我的身边。4.That cut is taking a long time to heal .那伤口要很长时间才能愈合。5.How often do you hear from your sister ?你多长时间接到你姐姐一次信?6.It would lengthen the evening, besides .而且我还怕今晚又要拖长时间。7.The long discussion befuddled them .长时间的讨论使得他们头昏脑胀。8.She blessed them for their patience .她感谢他们忍耐了这么长时间。9.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pass customs ?海关检查需要多长时间?10.Take your time -- there is no rush .你用多长时间都行不着急。&&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照片流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