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初一下册英语句子句子

求分析一下这个句子_百度知道
求分析一下这个句子
&Why can't you get a good job that pays something, like in advertising in the city, and write on the side?& something指代的是什么, like in advertising修饰的什么,为什么不用like advertising
提问者采纳
这句话的主句是&Why can't you get a good job ?后面是that引导的从句。从句主语是the good job,从句的主要成分是the good job pays something。like 在此不是&喜欢&的意思,是介词&像;如同&。 in advertising in the city是&在城市的广告业&on the side 作为兼职,额外,and write on the side,意思是:同时把创造广告作为兼职。整句话的意思是:为什么你不能找到一份报酬丰厚,比如在城市的广告业,同时把创造广告当成兼职的好工作呢?
something指代的是什么,会不会指代in advertising,也就是说that pays in advertising
something不能说是指代什么,pays something在这应该不能分开,直白的翻译是:付点什么。主要还是说有报酬。而后面是like引导的介词短语。不对,主句应该是Why can't you get a good job that pays something and write on the side?& like引导的介词短语是做为插入成分才对。至于这里的write怎么说,还得看上下文 !
提问者评价
也感谢残烛老翁,无奈只能选一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something指的是工资。从语法上like in advertising和like advertising都行,但含义不同。前者是说在广告界找工作,后者是做广告。另外,and write on the side有问题,write应该用动名词。否则,它与谁并列?
这是大学英语课本上的原句,没错的,为什么用something而不用wage,something会不会指代in advertising,也就是说that pays in advertising
不用wage是因为wage太正规了。好像不会是in advertising,不定代词一般要代表名词性成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出自新概念3 lesson17Each of the four cables contains 26,108 lengths of wire. wire 为什么不是wireslengths of 不是长度的意思吗?怎么翻译成26108根钢线?_百度作业帮
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出自新概念3 lesson17Each of the four cables contains 26,108 lengths of wire. wire 为什么不是wireslengths of 不是长度的意思吗?怎么翻译成26108根钢线?
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出自新概念3 lesson17Each of the four cables contains 26,108 lengths of wire.&wire 为什么不是wireslengths of 不是长度的意思吗?怎么翻译成26108根钢线?
wire 是物质名词 属于不可数名词 所以不加s4根钢缆中的每根都是由26108股钢丝拧成的length可以是可数名词 表示 节 、段 .如 a length of wire 一节电线 所以 lengths of 不是长度的意思 而是 很多根 的 意思如 two lengths of wire两根电线
wire 为不可数词,借助length来计量。length在这里是量词,一段的意思。不是“长度”的意思。
Length还有一段,一节的意思,在这应该就是量词了吧
这个句子,Each of the four cables 为主语,contains为谓语,因为主语是复数形式,所以用contains,加了S 。然后后面的lengths 除了长度的意思还有其他几个意思,一共有7个意思,可以去查牛津高阶字典,不要以来网络上的词典,错误很多。 牛津释义:LONG THIN PIECE 细长的段,因为前面有数字所以加S ,of为介词, 所以整句话的意思就是 每四个电缆中...请帮我分析一下下面句子里would have to do和would do 搞不懂~When this happened,my friend would have to go in the hole.He would go into debt and owe people money.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分析一下下面句子里would have to do和would do 搞不懂~When this happened,my friend would have to go in the hole.He would go into debt and owe people money.
请帮我分析一下下面句子里would have to do和would do 搞不懂~When this happened,my friend would have to go in the hole.He would go into debt and owe people money.
其实这里would have to do 和 would do 是一样的句型.都是 would 后加动词原型,即would do sth.只不过would have to do是把 would do sth(表“将来“) 与 have to do sth(不得不做某事)结合起来了.表达一种“在将来不得不去做某事”的意思.He would go into debt 则纯粹表示将来的一种不确定的结果. will do和would do区别在于前者可能性较大且发生在现在,后者可能性较小且有可能发生在过去,是过去将来时. 哪儿没看明白接着问.
哇,你真厉害,解释都看懂了,谢谢你啦~麻烦老师帮忙用层次分析法分析一下这个句子,谢谢_百度知道
麻烦老师帮忙用层次分析法分析一下这个句子,谢谢
再买两把椅子你认为有没有必要?
提问者采纳
这个句子很复杂:是单句还是复句?再买两把椅子你认为有没有必要?这个句子有人认为是单句,“再买两把椅子”作主语。即使认为这个句子是单句的人,也有不同的看法:(1)“你认为有没有必要”作谓语。(2)“你认为”作独立语,“有没有必要”作谓语。有人认为是复句。“再买两把椅子”是一个分句,“你认为有没有必要”是一个分句,全句是假设关系。因为它可以变成:如果再买两把椅子你认为有没有必要?下面按单句分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层次分析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is IC design.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_百度知道
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is IC design.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
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is IC design.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
提问者采纳
&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is】 【IC design】.&定冠词&【主语】{定语从句,后置,修士主语}【系动词】【表语,表述主语是什么】大结构:主系表;中间嵌套一个定语从句。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 is
IC design.
表语老师祝你学习进步!望采纳,多谢!^_^
我未来教育想追求的专业是IC设计。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是the major的定语,用来修饰the major所以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整个作为句子的主语简单看就是 the major is IC design.
The major (that I hope pursue for my further education)从句
IC desig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年级下册补充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