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英语短文作文

&& 查看话题
大家写一篇英文文章要多久呢,谢谢!
第一次写,不知大啥时候能写完啊,呵呵。大家一般写多久呢。
大概一页中文能翻译一页半的英文吗,多谢。
写的没有改的久吧~ 不停得写,初稿需要半月,修改时间更长一点!祝楼主好运 Originally posted by s at
不停得写,初稿需要半月,修改时间更长一点!祝楼主好运 同意你的观点。 写第一篇的话,初稿将近一个月。后来就慢慢变快乐 感觉如果直接写英文的要快些吧!
一到两周?!应该可以完成初稿了
修改时间要比较长的! 我准备了将近半年,写了1个月,改了1个多月。投稿后大修,小修后才中。不过是第一次,而且是专业方面的顶级刊物,学到了很多。 至少几个月时间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hoo1 at
我准备了将近半年,写了1个月,改了1个多月。投稿后大修,小修后才中。不过是第一次,而且是专业方面的顶级刊物,学到了很多。 直接头专业的顶级呀!!楼主还是有点牛的!! 至少2个月时间吧 那要看什么样的文章呀,一般得一两个月以上吧! 首先不要讨论页数字数问题,写清楚即可。更不可先写成中文然后翻译成英文,此乃英文写作大忌啊。
我写英文文章,如果是套路很熟悉的科技论文(SCI),一般我就是2周完工(全文),一周完工(通讯) 磨磨蹭蹭 两三个月 谢谢:tiger06: 基本上要有2个月:D :):)学习了! 直接写英文会好些,感觉修改要多花点时间和心思呢写一篇英语作文,写一封电子邮件给你的朋友,告诉她你的一次旅游经历._百度作业帮
写一篇英语作文,写一封电子邮件给你的朋友,告诉她你的一次旅游经历.
写一篇英语作文,写一封电子邮件给你的朋友,告诉她你的一次旅游经历.
Dear David亲爱的戴维Hi,how r u doing these days?嗨,你好吗?做这些天?I traveled to Tai Shan Mountain with some classmates during this vacation,witch‘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Shan Dong(1545 meters).We had a lot of fun during the journey until we arrived at the foot of mountain.Although the way leading to top’s not easy and clamping made us so tired,but we were still not give it up.finally,we reached the top of mountain.What we saw’s so beautiful that I almost hard to tell u!I think u better come here by yourself and see it with your own eyes my friend.我去过泰山有一些同学在这个假期里,女巫的山东省最高的山(1545米).我们有很多的乐趣在旅途中直到我们到达山脚下.虽然导致顶不容易夹让我们很累,但我们仍然不要放弃.最后,我们到达了山顶.我们所看到的太漂亮了,我几乎很难告诉你!我想你最好过来吧,用你自己的眼睛看到它,我的朋友.Bless祝福Your friend,Li Hua你的朋友,李华22/08/2013希望可以帮到您哦~~~~~~~~~~~~~~~写一篇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写一篇英语作文
假如你是Emily,到学校发现你的英语书,钢笔以及一串钥匙忘在家里.你需要写张便条给妹妹Amy,让她帮你带到学校(书是蓝色的,在书桌上;钢笔是黑色的,在抽屉里;钥匙可能在梳妆台上。)
提问者采纳
Give Amy:I am Emily, out of three things I forgot to take to school, please help me sent to the school!English book is blue, it is on my desk, black pen in my drawer, the key may be on the dresser, if not, please to look elsewher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Can you bring my English book,pen anda set of keys to me?The English book is blue and it's in the desk.The black pen is on the drawer.The keys maybe in the dresser.
I woke up very hurry this morning, forgetting to bring some important things to the school, so i want you can bring them to me when you come to the school . First of all the keys on the dresser, followed by notebook on the desk, and CD in the drawer, the last baseball under the bed . Please remember to bring me some.thank you!
I woke up very hurry this morning, forgetting to bring some important things to the school, so i want you can bring them to me when you come to the school . First of all the keys on the dresser, followed by notebook on the desk, and CD in the drawer, the last baseball under the bed . Please remember to b...
I woke up very hurry this morning, forgetting to bring some important things to the school, so i want you can bring them to me when you come to the school . First of all the keys on the dresser, followed by notebook on the desk, and CD in the drawer, the last baseball under the bed . Please remember to bring me some.
your brother:Jack.只能帮到这里,对不起啦!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现在的位置:&&&&&&介绍一下关于G的一些英文
介绍一下关于G的一些英文
首先TOP就是攻,bottom对应0
fisting拳交 这种片子我看titan家很多,我真佩服那些人,居然半个膀子都能进去
fingering指交 rimming&& licking& 就是舔舐,一般就是添菊花周围
Blow Job 不用说了一般群P& SM里面经常说SUCK MY CAR
Bareback也不说了
jerk off打飞机 我记得正式点的有个什么MAS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了
gang bang 一般是一群人轮一个,我在GAY-TUBE里面最喜欢看这个了
orgy是群P& gang rape大家都懂得O(∩_∩)O~
Amateur是指业余的 不是GPS那种的
Fetish就是恋物 比如喜欢脚趾 喜欢大腿这些
spank是打屁股
interracial是黑人和白人,或者亚洲和白人做的片子
hunk 就是那种GV里面那种标准型男
Bear 就不说了
jock是肌肉稍微比HUNK少一点的那种运动型的
Twink就是年轻小伙那种 比如BEL家 东欧那片出的小伙子都是TWINK
cum就是射精啊,GV里面经常叫的 I AM CUMING
anal就是刚交
bondage这种标签的就是SM的了
crossdressers 就是那种穿裙子,丝袜呀之类的那种
dildo就是用假JJ的那种类型的
ebony就是黑人演的片子
medical就是玩医生 护士游戏的\(^o^)/~
outdoor野战啊
pissing就是尿尿的
还有好多就不说了, 不过我求教一个插射怎么说 求英语达人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f楼主管理员给此话题奖励了3分!
butt 就是PP
Foreskin就是包皮
bottom还可以说PASSIVE
top还可以说active
0.5的话both or versatile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f
这是你多年的观影结晶啊
--------------------我的他就像夏季暴风雨之后的清新空气~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f
blow job 不是咬的意思吗
对呀咬的意思啊 所以不用说啦 大家都知道啊
少爷不知道!不要让少爷输在起跑线上,你认真点~~拿出编教材的态度来~~
你英语是不是过十级了
我英语就和大白正常交流水平,口语还好,考试的话烂的狠,不过这些词语我倒是掌握的很多
我喜欢latex哦~~
--------------------我有翘臀我自豪!
那是啥,你自己发明的吗。寂寞是第一生产力啊
这是什么玩法儿?乳汁;乳胶?
--------------------生活中,太多的人都习惯使用右手,就好像,太多的人都局限于传统,而我们唯一的不同是用左手创造幸福!
美国怪谈没看过?
所以才说你复古啊
刚看完第二季第十集。。
我喜欢看Bareback的
实践的话还是不要这样。。。
--------------------生活中,太多的人都习惯使用右手,就好像,太多的人都局限于传统,而我们唯一的不同是用左手创造幸福!
好吧,这是知识贴,上面又有人拿我开玩笑寻开心。你们就气我吧
--------------------夹死do it!
么么哒╭(╯3╰)╮
手淫的正式词是masturbate,还有wank和ipsism
插射。。。。没见过这个词。。。。不过正式的解释是“前列腺性高潮”= prostate orgasm
--------------------文能提笔控萝莉,武能上床定人妻;进可欺身压正太,退能提菊迎众基。
管理员给此回复奖励了
群里面总算有个大神了,我等你太久了
片子里面一般都用名词masturbation,wank一般是英国用吧,至于这个ipsism 估计用的很少,我没见过,至于你那个前泪腺高潮还是太专业话了,我想要的是口语式的
ipsism貌似是医学上还是哪儿专业用的来着-_-|||就是因为不知道口语怎么说,只能想个专业点的参考参考。。。。想去百度都不知道“插射”要怎么百度。。。。。。o(╯□╰)o
说起来以前看美剧有个很特别的打飞机说法印象很深,叫beat one's meat
想问大白,我都不知道怎么描述,下次问问,英语专业的同学说touchless-shoot
哈哈哈刚才在网上乱搜结果搜出来了法语的打飞机的说法给我笑尿了la veuve poignet (寡妇手腕) le vice solitaire (孤单时的恶习) plaisir solitaire (孤独的快乐) pollution (打灰机是不环保的)法国人一直太能作了
打飞机英语有几百种说法呢,别纠结了,这个问题交给我纠结吧
最近看电视老是说法国人不喜欢洗澡,这个真的假的
这个。。。。@motokitty
无法直视!
亮瞎狗眼!
--------------------
参与话题讨论,请先
5685名成员7841个主题
可用积分:25分}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