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te的favorite record 中文意思

I.补全单词,并写出其中文意思。1.h__b__g_r( )2.to_o__o_( )3.de__e_t( )4.fa_m_r( )5.Pu__ing(_百度作业帮
I.补全单词,并写出其中文意思。1.h__b__g_r( )2.to_o__o_( )3.de__e_t( )4.fa_m_r( )5.Pu__ing(
I.补全单词,并写出其中文意思。1.h__b__g_r( )2.to_o__o_( )3.de__e_t( )4.fa_m_r( )5.Pu__ing(
Humberger汉堡tomorrow明天。
farmer农民。pudding饺子当前位置: &
求翻译:fa ck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求翻译:A b r l kon o fa ra ra t是什么意思?
A b r l kon o fa ra ra t
问题补充:
A B R L杆?发RA RA吨
B r l 杆埔 o fa ra ra 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vote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vote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vote: [ vəʊt ]& &n. 投票,表决v. 投票,选举,投票拥护词形变化:形容词:votable 名词:voter 动词过去式:voted 过去分词:voted 现在分词:voting 第三人称单数:votes &例句与用法:1.At the end of the meeting, a vote was taken on the motion.&会议结束前对该项提议进行了表决。2.Parliament voted the bill through without a debate.&国会未经辩论就投票通过了这项法案。3.The show was voted a success.&大家一致认为表演很成功.4.UK nationals get the vote at 18.&英国国民18岁始有选举权.5.I vote (that) we stay here.&我建议我们留在这里.6.I suggested putting the matter to a vote, but the chairman demurred to it.&我建议对此事投票表决,但主席表示反对。7.A large vote was polled.&投票踊跃。8.He became a citizen, thereby gaining the right to vote.&他成为公民,并因此获得了选举权。 英英解释:名词vote:1. a choice that is made by counting the number of people in favor of each alternative同义词:ballot, voting, balloting2. the opinion of a group as determined by voting3. a legal right guaranteed by the 15th amendment to the US guaranteed to women by the 19th amendment同义词:right to vote, suffrage4. a body of voters who have the same interests5. the total number of votes cast同义词:voter turnout动词vote:1. express one's preference for a candidate or for a m cast a vote2. express one's choice or preference by vote3. express a choice or opinion4. be guided by in voting5. bring into existence or make available by vote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favorite 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avorite 中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n. 幸运;喜欢事物;特别喜欢adj. 喜;意;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