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 英文翻译这句话,谢谢!

请会泰语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
谢谢, 请会泰语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这
请会泰语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
谢谢 หลั่น ไว้ว่างๆจะสอนตั้งค่าprivacyให้นะ แต่คงสอนให้ตั้งได้แค่เฟสบุคนะ privacy ในชีวิตจริงยังหาวิธีตั้งค่าอยู่ เหนื่อยว่ะ กูเปนคนของใครหรอวะ? ไม่รู้นะกูจะไม่ออนไลน์จนกว่างานจะเสร็จ ใครจะว่าอะไรก็ช่างเขา กูก็เปนอย่างนี้ล่ะหลั่น กูไม่ได้โกรธมึง&订鼎斥刮俪钙筹水船惊#3609;ะหลั่น แค่เซ็ง ----------------------------เห้ย!!กูขอโทษนะ มึงไม่รู้จริงๆว่า จะทำให้มึงเดือดร้อน-------------------------------------请会泰语的朋友帮帮忙了,谢谢! keranseven 请会泰语的朋友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
兰,等到有空的时候教你设置隐私,但是可能只是在facebook上面的,现实生活中的方法我还在找。太累了,我是谁的人啊?不确定我可能一直到工作完成才订鼎斥刮俪钙筹水船惊会上线了,谁要说什么都随便他了,我就是这样子了,我没有生你的气,只是无言。――――――――――――――――――嘿!!对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会这么麻烦你。麻烦大家帮忙翻译下这句话,谢谢!Please try to contact her and update me as to the status of both orders when you have further information. Also, when you have both orders in hand to ship, please confirm that the figure you quote is correc_百度作业帮
麻烦大家帮忙翻译下这句话,谢谢!Please try to contact her and update me as to the status of both orders when you have further information. Also, when you have both orders in hand to ship, please confirm that the figure you quote is correc
麻烦大家帮忙翻译下这句话,谢谢!Please try to contact her and update me as to the status of both orders when you have further information. Also, when you have both orders in hand to ship, please confirm that the figure you quote is correct to avoid any balances owing on my part.
请尽量与她联系并当有进一步消息时告诉我这两个订单的最新情况.另外,在这两个订单准备付运时,请确认您的报价是正确的,以避免由于我这方面的原因出现总金额的误差.请帮帮忙,用英文翻译这句话!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帮忙,用英文翻译这句话!谢谢!!
或者,我是他老婆的情夫。谢谢他老婆的情夫
你说你后悔。你的心已变!谢谢,我已不再追,只要我还没死,将来有一天,我必定让你,感受当年痛请再翻译一下
提问者采纳
ul>His&wife'wife&#39,&I was his&nbsp,&nbsp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 lover PShis wife's lover or i'm his wife&#39:lz在搞ntr吗
his wife' I am his wife's lov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时教必有正业,退息必有居学。”
大致可以这样翻译:按照一定的时间或季节进行正课的教学,休息的时候也必须有各种课外作业。
也就是说,大学的教学形式,既有按时...
大家还关注
3组>1组>4组。综合考虑,1组增重效果最好。
关键词:微生态制剂;复合酶制剂;组合
">大家帮我把论问摘要翻译成英文 摘要:相同...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请帮我翻译这句话的中文意思,谢谢!The undersigned company, with full corporate and legal responsibility, under penalty of perjury confirms, on behalf of the seller, that we are ready, willing and able to supply the following Copper Catho_百度作业帮
请帮我翻译这句话的中文意思,谢谢!The undersigned company, with full corporate and legal responsibility, under penalty of perjury confirms, on behalf of the seller, that we are ready, willing and able to supply the following Copper Catho
请帮我翻译这句话的中文意思,谢谢!The undersigned company, with full corporate and legal responsibility, under penalty of perjury confirms, on behalf of the seller, that we are ready, willing and able to supply the following Copper Cathodes products / commodities
签字人公司,拥有完整的公司和法律责任根据伪证处罚,确认,对卖方代表,我们已作好准备,愿意并且能够提供以下铜阴极的产品/商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帮忙处理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