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read是什么意思思

More of an engineering term, basically means final surface texture achieved on a commercial product. 翻译你自己去拿捏咔咔
&p&finish |'f?n??|&/p&&p&&b&2 &/b&[ mass noun ] the manner in which the manufacture of an article is completed in detail:&i& the car's popularity is helped by its high-quality finish and strong diesel engine&/i&.&/p&&p&o [ count noun ] the surface appearance of a manufactured material or object, or the material used to produce this:&i& lightweight nylon with a shiny finish&/i&.&/p&
finish |'f?n??|2 [ mass noun ] the manner in which the manufacture of an article is completed in detail: the car's popularity is helped by its high-quality finish and strong diesel engine.o [ count noun ] the surface appear…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R.I.P. Prince, R.I.P. Chyna, who's the 3rd?choose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choos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英语短语、词汇辨析、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t?u:z ] ; 美音 [ t?u:z ]
及物动词:1.选择,挑选,选取2.宁愿,情愿,决定不及物动词: 1.选择2.喜欢
词形变化:形容词:;名词:;时态:,,,。
同义词:,,;,。
单词分析:这些动词均含有“选择”之意。:普通用词,侧重根据个人意愿和判断从众多的对象中进行选择,着重被选者的优点。:书面用词,具有庄严、正式的感情色彩。强调精选。:指按照一定的规章或法律,用投票等方式进行的认真慎重的选择。 :口语用词,多指从个人角度仔细挑选,也含任意挑选之意。:强调个人偏爱,不一定有选择的行动。:多指在几种可能性之间进行选择。
see fit or proper to
decide to act in a certain way
pick out, select, or choose from a number of alternatives
sele prefer as an alternative
波涛汹涌的,突变的,choppy的最高级
波涛汹涌的,突变的,choppy的比较级
2016choos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choose 的过去式是什么意思啊?
黎约神灵363
choosevt.挑选; 认为……比其它更可取; 决定或选定vi.选择; 进行挑选过去式:chose 过去分词:chosen 现在分词:choosing 第三人称单数:chooseschoose现在选择用 I YOU THEY choose现在选择用 第三人称单数:chooses 现在选择 HE SHE IT 现在选择用 chooseschose 过去分词:(chose 是过去了 用 )是过去选择用chose choosing( 是现在正在进行选择用choosing )是现正在进行选择用 choosingchosen 过去分词:( chosen 是已经过去式)是过去已经选择用chosen Learning should no longer be an elitist pastime for the chosen few.学习不应再是少数人的高级消遣.The chosen few are a small group who are treated better than other people.You sometimes use this expression when you think this is unfair.选择的数是一个小团体,谁是更好的待遇比其他人.你有时也使用这一表达时,你以为这是不公平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上个周末,我去拜访老亨利。他看起来不太好,因为他的狗不见了。我去那里帮他打扫了房子和带他出去看喜剧电影,因为我想要他开心。 看完了电影我带他回家做晚餐给他吃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oose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