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仁爱英语翻译译“告诉我,你爱她的理由”

My hero isn't a great person. My hero is my father. He alway...
参考译文1: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我的父亲。他总是让我开心。他是一个有用的的人。他做他最好的帮助别人。他是在一个月和英语的好。如果我没有理解的东西,我可以问他,他会告诉我怎么做。他经常给的钱给穷人。他说,他们需要被爱。我想成为一个像我更远的人。我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别人,太。参考译文2:我心中的英雄并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心中的英雄是我父亲。他总是让我快乐。他是一个有用的人。他竭尽全力去帮助别人。他擅长于月和英语。如果我理解的东西,我可以问他,他会告诉我如何去做。他经常给钱给穷人。他说他们需要被爱。我想要一个像我父亲一样的人。我将会很有帮助的人。我会尽力帮助别人,太。参考译文3:我的英雄就是没有一人很大。 我的英雄是我的父亲。 他总是使我高兴。 他是一个有帮助。 他有他最好,帮助他人。 他是在月良好和英语。 如果我知道的事,我可以问他,他会告诉我,如何去做。 他常常给钱,穷人。 他说,他们需要得到爱。 我要象我一人更远。 我要是有帮助。 我将尽我的最大努力,帮助他人,太。参考译文4:我的英雄不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我的英雄是我的父亲。 他总使我愉快。 他是一个有用的人。 他做他最佳帮助其他。 他在月和英语上是好。 如果我了解某事,我可以要求他和他将告诉我对怎么做它。 他经常给金钱贫寒。 他说他们需要被爱。 我想要是一个人象我更远。 我将是一个有用的人。 我将做我最佳帮助其他,也是。语义参照:只要你过得好,我就足够了!离开我会含笑看着、哪怕是转身落泪!
So long as you cross well, I was enough! Leaves me to be able to look with a smile, even if is turns around to cry!行为,举止,表现
Behavior, manner, performanceIT'S WILL BE MORE HELPFUL TO GET THE RIGHT PRICE.
它将会更有利于得到合适的价格。none, just curiosity about what are you doing.
没有,只是好奇你在做什么。& Others
&其他It is a beautiful country,
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me any time.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与我联系的任何时间。AUTO SHOT
自动拍摄PO #
PO#board.
板。i will send you the contract award certificate okay
我将会寄给您合同的授予证书好你的弟弟是什么性格?他非常聪明活泼。
Your brother is what kind of personality? He was very intelligent and lively.他的耳朵聋了,但是却以他惊人的毅力完成了许多惊人的巨作……
His ears hear, but to his amazing stamina to complete a number of astonishing masterpieces sthyou can lead a horse to water ,but you cannot make ...
您可以带领马水,但你不能让他喝insert the steel slip
插入的钢滑而漫画利用战争题材进行宣传,对读者,士兵而言就是为战争制造错觉,把战争作为一项事业去进行。
But the cartoon carries on the propaganda using the war theme, speaking of the reader, the soldier is for the war manufacture illusion, the war took an enterprise carries on.麻烦你确定一下地址,以便以后交流
You determine the address, so that future exchanges在海滩上,海风亲吻着我们的肌肤,细沙从脚趾间流过,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阵阵海浪声,,品尝着海鲜的美味。实在是享受啊...
On the beach, the sea breeze Kiss our skin, fine sand between toes through, we breathe the fresh air, listening to the waves of sound, and taste the delicious seafood. Really enjoy!normative ad hoc development processes,
规范专案的发展进程,Revitalize sex dr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Evaluating Emergency Response Robot...
评定应急响应机器人功能: 流动性标准测试方法: 机动任务: 持续的速度曾任空军训练中心某团中心教员,安全飞行1000小时,为空军一级飞行员
Former Air Force training center regiment center staff, security, flying 1000 hours, a pilot for the Air ForceThanks, I will provide you revised invoice tomorrow.
感谢,我将向你明天订正发票。of course a good friendwhose goodness is shown below
当然好friendwhose善良如下所示前者包括吃饭喝水睡觉
The former including eats meal drinks water sleeps你好!我来自中国上海,45岁,我电脑现在用电脑翻译给你写信
How do you do! I come from Shanghai, China, 45 years old, I write to you computer now use computers to translate小巧简约
Small and simpleIn fact, we still so strange,
事实上,我们仍有奇怪,We need you full Bank requisities (SWIFT CODE, Curr Account ...
我们需要您充分银行requisities(迅速代码,科尔帐户等),它的信息在epsent备考(美JY __LW_AT__-__LW_AT__)和合同。Copper metal.
铜金属。还不是他儿子,以为他爹是副局长就了不起
Is not his son, thought our baby's father is assistant commissioner great你好,有时间吗?
Hello, there is time?tom spends much time wi his english
正在翻译,请等待...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in you life to ma
可能会有足够的云在你的生活,以马国际友谊日在每年八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First Sunday of August each year, the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day那么我们把之前的忘掉,重新来过
Then we put before, one has to forget the6.2.3 Import Netlist and Mechanical information
6.2.3 进口Netlist和机械信息你们问询的那家商号,多年来信誉良好
Your inquiry at the firm for many years in good standing今天心情又很糟
Terrible mood todayThe air has to be channeled through a duct system down to th...
空气要通过管道系统输送到地面高度为1米。男人,总是笑容满面,两眼放电,不是发病犯贱,就是坑蒙拐骗!女人,丰胸细腰,放荡风骚,不是掏你腰...
The man, is always all smiles, two electric discharges, is not the morbidity violates
to be inexpensive, is cheats abducts! Woman, abundant chest slender waist, profligate coquettish, pulls out your belt-bag, puts your black knife!最近查询:
The Palenque ruins Palace
My mother is now done in a dinner
I feel very sad
这很容易伤害别人,然后说“对不起”,但它确实很难得到伤害答说:“我精”。
蓝莓液体 softel
new problems. Change the front teeth for Money if not to
In 2010, she was selected as
正在翻译,请等待...
降落在无人岛吃午饭
I am a very traditional woman.
汉等人。 [18]提出了一个新的打分函数(得分),纳入从野生和突变版本之间的信号肽序列输出SignalP得分的最大变化和最小变化彗星-和S -的分数。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Can you tell me if there is谢谢你能告诉我,勇敢的去追你爱的吧,不然会后遗憾的。用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谢谢你能告诉我,勇敢的去追你爱的吧,不然会后遗憾的。用英语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thank you for you told me.run for you love with brave hart.or you will
最后词不会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thanks for you told me that I should follow my heart bravely or I will be regret.
建议用有道词典
都少了个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就是我的爱好,可以告诉我你的爱好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这就是我的爱好,可以告诉我你的爱好吗”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Tise is my hobby,can you tell me your hobby?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用英语怎么说
boys seems invisible to me。&#9829这样说会比较好 听起来更一心一意You are the reason why every other girls/不知在下意下如何 希望采纳&#9829. 因为你;女生在我眼里都是透明的,任何其他男生&#47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1条回答
t love others.&quot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don&#39,the flavor in mine&The rose is in your hand
You are the very reason that I don't love others.very可加强语气。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can't fall in love with others.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don't love the others.
I can't love anyone else because of you.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cant fall in love with others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don't like the others.
I can't love anyone else just because of you.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can not love someone else.
The only reason why I keep my heart empty is you.
are the reason that i wonnot love someone els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仁爱英语八上课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