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武装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看了3个故事章节,感觉一般,设置的太细的,和游戏几乎一样。有些设置不是很合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题麻烦帮忙做一下啊_百度知道
英语题麻烦帮忙做一下啊
1. Hardly had he finished his speech ______the audience started cheering.
2. Although we hadn’t met for twenty years, I recognized him ______I saw him.
A. the moment
B. by the moment
C. that moment
D. for the moment
3. Mary was really surprised ________and returned home so early.
A. how much Black had left office
B. that Black had left office
C. which Black left office
D. if or not Black had left office
4. There are sighs _______restaurant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with families.
C. in which
5. ______you are leaving tomorrow, we can eat dinner together tonight.
完型填空题:
I have had a television now for ten years.Last month I bought a licence____the first time.I had never bothered before as people are ____caught without one and the fines are_____ very small.I thought that _____I were caught and had to pay a fine____ten years I would still be saving money.____every time the authorities wrote to me asking me if _____ a licence,I simply replied that I did not have a television.
One evening two men ____ the licence office came to my house.They said they____ my television was on but had no record of ____a licence.They asked if I had one as ___their records were not up to ___.I admitted that I did not have one.They ___made me ___a form amd said that I would be ____later.
Two weeks later I received a letter and had to appear in ______.When ____was discovered how _____I had had a television they were very angry.I had to pay a fine of then pounds _____every year I had not paid the licence_____ ,and of course,I had to pay for a licence.You can imagine how I felt.1.A. by
D.at 2.A always
C.sometimes
D.rarely 3.A.not
B.normally
D.subsequently4.A.although
C.in spite of
D.even if 5.A.after
D.in6.A.As
D.Because7.A.my having B.me have
D.I had 8.A.from
D.for 9.A.guessed
D.knew10.A.I have bought
B.I had bought
C.I would buy
D.my having bought11.A.might
D.perhaps12.A.date
D.day13.A.either
D.were14.A.to sigh
D.to fill in 15.A.shot
B.arrested
C.consulted
D.contacted16.A.jail
B.the bank
D.the court17.A.I
D.they18.A.deep
D.high19.A.for
D.with20.A.tip
提问者采纳
1.A 2.A 3.B 4.A 5.B1.B 2.D 3.B 4.B 5.B 6.C 7.D 8.A 9.D 10.B 11.B 12.A 13.C 14.D 15.B 16.D 17.C 18.B 19.A 20.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么还没恰的歌词]谁有,麻烦分享一下。_jazzilipper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76贴子:
[怎么还没恰的歌词]谁有,麻烦分享一下。
歪脖镇楼。
拉脱维亚男女比例相差高...
周四美女●后宫扩张,朕...
A&V女优养成记,一把心...
本食堂第一届女神季结果...
揭秘我成为飞行员那几年...
如果客官喜欢给个赞吧,...
21个你不知道的性秘密,...
夜夜梦里相邀之人竟,竟...
三个逗逼的苦逼创业直播
喜欢的朋友可否赞以示鼓...
丰胸技术哪家强?岛国灰...
历届好作品。莫急,三分...
谁有这首歌的歌词阿!!跪求。
怎么还没恰演唱:性感的拖鞋编曲:T-Crash导演:程泰歌词:We came the party night我饶舌我是贵客~We like the shawty right我发烧还没退热~She like the money right她把我当成说客~I say i say我把错得说成对的We came the party night我饶舌我是贵客~We like the shawty right我发烧还没退热~She like the money right她把我当成说客~I say i say我让你over and over外面天旋地转我喝了太多~于是我跳舞跳得太用力我也没想太多~别呆在家只看电视剧是不是看了太多~喝醉变令一个人我见了太多太多太多~他们都看着我~想着我~凝视我~搭讪我~还有人微博@我~靠近我~拉着我~抱住我~亲吻我~身材都是超级火看谁怕谁~我不怕跟谁喝我干得过老妈劝我别太晚回家~调教完你我就带你回家
接上。从RB到G+~怎么我还没恰~我现在体内只有酒~没剩其他~美女帅哥走了剩下的全部是奇葩~你可以盯着我但求你别跟我废话~我四肢腾空外加头晕目眩~我不会打车因为酒后代驾都很职业~我匆匆忙忙的离开这里因为我很急切刚才的美女都在我这里准备再去我家开partyWe came the party night我饶舌我是贵客~We like the shawty right我发烧还没退热~S
接上She like the money right她把我当成说客~I say i say我把错得说成对的We came the party night我饶舌我是贵客~We like the shawty right我发烧还没退热~She like the money right她把我当成说客~I say i say我让你over and over我喝下bottle 1 bottle 2 bottle3 bottle4~我坚信自己还能继续喝下bottle more~我发现自己喝得不是酒而是寂寞~到现在的我好像还没上过厕所~我发现自己现在好像有些自我~我看着你所以你也会这样看着我~是不是我看上你所以你也看上了我~我悄悄对你说这种事我还没干过~他们弱暴了可我还是舞池里的dancer~不行了全都趴下了这可要我应该怎么办呢~
We came the party night我饶舌我是贵客~接上你的手脚应该换了~你的发条怎么上的~请别在我旁边站着~给我再去一边have a dinner~we get it high~所以你会fellow me~don’t wanna cry~今天我是你的kingwe came the party tonight~没来的你得尽快~过来的别见外~今晚我一直都在~
穿过你的发梢到我的脸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麻烦给翻译一下Access denied... 急!!!20分〓〓_百度知道
〓〓麻烦给翻译一下Access denied... 急!!!20分〓〓
麻烦给翻译Access deniedEither your session has been expired (the session expires after a period of inactivity) or you do not have rights to enter this section of the website.If you tried to login and you have recently registered your account may not be activated.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for further instructions麻烦快点啦
提问者采纳
登陆失败能两种原:,已期(段间没参与自截至),二,没权利进入该网站项. 再尝试登陆且近注册帐户没激,请查看邮件进步指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服楼进入取消能终止(间终止)或者没权限进入网站区域尝试登陆近注册能没激帐户请检查邮箱进步指示
如果你尝试登陆失败。可能最近注册你的帐号并为被激活。请查看邮箱做进一步查看If you tried to login and you have recently registered your account may not be activated.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for further instructions
意思:或者您的会议到期了(会议到期在不活泼以后Abyiodine) 或您做紧急状态安排权利吨进入网站的thissection 。如果您试验过的吨登录和您最近登记了您的accountMay 紧急状态被激活。请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指示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acces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图片麻烦停一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