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children,my uncle theo翻译,my fathet,and my aunt.

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My uncle is a farmer. He has ninety1 trees on hi..
完形填空。
&&&& My uncle is a farmer. He has ninety&&&1 &&trees on his farm. My uncle and my aunt&&&&2& &pick (采摘) all the apples in fall(秋天),&&&&&3&&&they ask my parents and me to go to&&&4& &them every year. It's Sunday. My parents don't go to&&&5& &and I don't go to school. So we'll go to the&&&6& &. We get up early (早) in the&&&7& &. My mother is in her&&&8& &clothes. My father gets many kinds of food for my uncle's &&9&&&in a shop. She likes them very much. I think my uncle and aunt will&&10&&&us many apples after that. I like to work on the farm.
(&& )1. A. apple&&(&& )2. A. can’t&&(&& )3. A. on&&&&(&& )4. A. look&&&(&& )5. A. work&&&(&& )6. A. office&&(&& )7. A. evening&(&& )8. A. old&&&(&& )9. A. son&&&(&& )10. A. take&
B. orange&&&B. don’t&&B. so(所以)&&B. carry&&&B. shop&&&& B. hospital&B. afternoonB. new&&&B. daughter&B. bring&&&
C. banana&&C. aren’t&C. but&&&C. help&&C. school&C. home&&C. morningC. nice&&C. father&&C. get&&&
D. family&&&&&& D. doesn’t&& D. and&&&&&&&& D. take&&&&&&&& D. home&&&&&&&& D. farm&&&&&&&& D. sunday&&&& D. good&&&&&&&&&D. parents&&& D. give&&&&&&&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期末题
1-5: AABCA&& 6-10: DCABD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My uncle is a farmer. He has ninety1 trees on hi..”主要考查你对&&日常生活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日常生活类阅读
日常生活类阅读:日常生活这一话题主要涉及人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活动。这一话题的选材主要针对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做这一类题时,最主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物的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My uncle is a farmer. He has ninety1 trees on hi..”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0313328152527816414886858280143530英语:Unit 3 This is my sister单元测试题(人教新目标七年级上)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Unit 3 This is my sister单元测试题(人教新目标七年级上)
上传于||文档简介
&&知​识​结​构​合​理​。​有​答​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uncl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