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王翌峰初中英语教学教研工作室
当前位置:&&
2013新版七年级英语unit 1 my name is Gina基础知识练习题
上传: 王翌峰 &&&&更新时间: 11:44:24
My name&s Gina.
& &&&&&&&&&&&&&& & & &
Language Goals: I Greet&&&&& Ask and give telephone numbers
语言目标:介绍自己;问候他人;询问和告知电话号码
&&&&&&&&&&&&&&&&&&&&&&&&&&&&&&&&&&&&&&&&&&&&&&&&&& & &
conversations
Good morning! I&m Cindy.
What&s your
Hello, Cindy!
I&m Jenny.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
Hi. My name&s Gina.
&&&&&&&&&&&&&&&&&&&&&&&&&&&&&&&&&&&&&&&&&&&&&&&&&&&&&&&&& &
T: Good morning. I&m Diana.
&&& What&s your name?
S1: I&m Xu Dong./My name is&
&&& Nice to meet you.
T: Nice to meet you, too.
& & &&&&&&&&& &Word train& game & &
Get a group of students ask and
answer questions one by one.
&&&&&& &&&&&&&&& & &
(Then S1 turn around and
greet S2 in the same way .)
&&&&&&&&& Practice the conversation in pairs.
&&&&&&&&& 两人一组练习下面的对话。 &
A: What&s his name?
B: His name&s-------
A: And what&s her name?
B: Her name&s------
A:Hello! What&s your name?
B: My name&s----------
A: I&m --------
B: Nice to meet you!
& & & & & & & &
& &&&&&&&& Role play the conversation. 分角色表演对话。 & &
Linda: Good afternoon! My name&s Linda. Are you Helen?
Helen: Yes, I am. Nice to meet you, Linda.
Linda: Nice to meet you , too. What&s her name?
Helen: She&s Jane.
Linda: Is he Jack?
Helen: No, he isn&t. His name &s Mike.
What&s your name?&&&&& Alan./ I&m Alan./ My name&s Alan.
What&s his name?&&&&&&& He&s Eric./ His name&s Eric.
What&s her name?&&&&&& She&s Mary./ Her name&s Mary.
Is he Jack?&&&&&&&&&&& Yes, he is./ No, he isn&t. His name&s Mike.
Are you Helen?&&&&&&&& Yes, I am./ No, I&m not. I&m Gin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hat&s= what is&& name&s= name is&& I&m= I am
He&s =he is&& she&s=she is
& &&&&&&&&&&&&&&&&&&&&&& & & & &
& & &&&&&&&& Put the words in order to make conversations. &&&&&&&& Then practice them. 调整词序,组成对话并练习。 & &
2.name his What&s
3.Mike you Are
& am I Yes
1.your name What&s
& Cindy I&m
&&&&& &&&& &&&&&&& Complete the conversation and practice it with your partner. &&&&&&&& 补全对话并与同伴练习。 &&&&&&&& A: Hi, _______ your name?& B: My ____ Gina. ____you Tom? &&&&&& A: ____, I&m not. ______Bob. B: Hi,____. ______to meet you. &&&&&& A: Nice to ______you, too. & & &
& &&&&&&&&&&&&&&&& &&&&&&&&&&&&&&Learn numbers.学习数字。 & & & &
&&&&&&&&&&&&&&&&&&&&&&&&&
&&&&&&&&&&&& &
&&&&&&&&&&&&&&&&& & &
What&s your
&&&&&&&&&& &&&&&&&&&&& & &
Number Game
Ask for and give your phone numbers.与同伴练习询问和告知电话号码。
telephone number,
&& Li Xin?
It&s 281-9176.
&&&&&& &&&&&&&&&&&&&&&&&&&&&&&&&&&&&&&&
& &&&&&&&&&&&&&&&&&&&&&&&&&&&&&&&&&& & &
&2a&&&&&&&&&&&&&&&&&&&&&&&&&&&&&&&&&&&&&&&&&&&&&&&&&&&&&&&&&&&&&&&&&&&&&&&&&&&&&&&&&&&&&&&
What&s your
First name?
&&&&&& &&&&&&&&&&&& Read the list of names. Write F for first name and L for last &&&&&&&&&&&&&& name.阅读下面的姓名,在名字后写F,在姓氏后写L。 & & &
your last name?
1.Alan&&&&&& 6. Jack
2.Green&&&&& 7.Smith
3.Miller&&&&& 8. Brown
4.Mingming&& 9. Zhang
5.Gina&&&&&& 10. Mary
&&&&&&&&&&&&&&&&&&&&&&&&&&&&&
&2b&&&&&&&&&&&&&&&&&&&&&&&&&&&&&&&&&&&&&&&&&&&&&&&&&&&&&&&&&&&&&&&&&&&&&&&&&&&&&&&&&&&&&&&
& &&&&&& &&&&&&& Read the messages ,circle the first names and underline the last
&&&&&&&&&& names. 阅读以下信息,然后在名字上画圈,在姓氏下画线。 &&&&&& 1. My name is Jenny Green. My phone number is 281-9176. My&&&&&&& &&&& friend is Gina Smith. Her phone number is 232-4672. && 2. I&m Dale Miller and my friend is Eric Brown. His telephone& &&&& number is 357-5689. My telephone number is 358-6344, && 3. My name is Mary Brown. My friend is in China. Her name is&& &&&& Zhang Mingming. My phone number is 257-8900 and her number &&&& is 929-3155. X|k | B| 1&& . c| O |m & & &
&3a&&&&&&&&&&&&&&&&&&&&&&&&&&&&&&&&&&&&&&&&&&&&&&&&&&&&&&&&&&&&&&&&&&&& &&&&&&&&&&&&&&&&&&&
& & &&&&&&&&&&&&& &Use the information on the ID card to complete the sentences.
&&&&&&&&&&&& 用学生卡上的信息完成句 & &
&&&&&&&&&& PEP Middle School
&&&&&&&& First Name: Alice
&&&&&&&& Last Name: Green
&&&&&&&& Phone Number: 951-3397
&&&&&&&&&&&&&&&&&&&&&&&&&&&&&&&&&&&&&&&& Her first name is &&&&&&&&&&&&&&&&&&&&&&&&&&&&&&&&&&&&&&&&& ______________&&&&&&&&&&&&&&&&&&&&&&&&&&&&&&&&&&&&&&&&&&&&&&&&&&&&&&&&&&&&&&&&&&&&&&&& &&&&&&&&&&&&&&&&&&&&&&&&&&&&&&&&&&&&&&&&& Her last name is &&&&&&&&&&&&&&&&&&&&&&&&&&&&&&&&&&&&&&&&&& ________________ &&&&&&&&&&&&&&&&&&&&&&&&&&&&&&&&&&&&&&&&& Her phone number is &&&&&&&&&&&&&&&&&&&&&&&&&&&&&&&&&&&&&&&&&& _______________&&&&&&&&&&&&&&&&&&&&&&&&&&&&&&&&&&&&&&&&&&&&&&&& & &
&3b&&&&&&&&&&&&&&&&&&&&&&&&&&&&&&&&&&&&&&&&&&&&&&&&&&&&&&&&&&&&&&&&&&&&&&&&&&&&&&&&&&&&&&
& &&&&&& &&&&&&&&&& Fill in your own card and write about yourself.
&&&&&&&&&&& 填写你的学生卡并写几句话介绍自己。 & &
&&&&&&&&&&&&&&&& First Name:
&&&&&&&&&&&& _________
&&&&&&&&&&&& Last Name:
&&&&&&&&&&&& _________
&&&&&&&&&&&& Phone Number:
&&&&&&&&&&&& __________
my first name_______
name& n. 名字;名称
nice& n. 令人愉快的;宜人的
meet& v. 遇见;相逢
too& adv. 也;又;太
your& pron. 你的;你们的
his& pron. 他的
and& conj. 和;又;而且
her& pron. 她的
yes& interj. 是的;可以
she& pron. 她
he& pron. 他
no& interj. 不;没有;不是
not& adv.不;没有
zero& num. 零
one& num. 一
two& num. 二
three& num. 三
four& num. 四
five &num. 五
six& num. 六
seven& num. 七
eight& num. 八
nine& num. 九
telephone& n. 电话;电话机
number &n.号码;数字
phone& n. 电话;电话机
first &adj. 第一
last& adj. 最后的;末尾的
friend &n. 朋友
China& n. 中国
middle& adj. 中间的
school &n. 学校
& & & & & & & & & & & & & & & & & & &
& 1. name&s=name is&& 名字是&&&&&&& 2. I&m=I am&&&&& 我是 3. she&s=she is&&& 她是&&&&&&&&&&&& he&s=he is&& 他是 you&re =you are& 你(你们)是&&&&& t hey&re=they are&&& 他(她;它)们是 isn&t=is not&&&& 不是(单数形式)&& he&s not =he is not=he isn&t& 他不是 what&s=what is&&& 什么是 4 .Nice to meet/ see you.& 见到你很高兴 5. family name=last name&& 姓氏
First name=given name 名字&&&&&&&&& 7. ID card& 身份证&&&& 8.&&& middle school 中学&&&&&&&&&&&&&&& 9.in China& 在中国 10.telephone number =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 &
&& 交际用语
& 一.询问名字的日常用语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My name is Gina. 我的名字叫吉娜。 二.自我介绍的日常用语 I&m Gina. 我叫吉娜。 My name&s Gina. 我的名字是吉娜。 三.见面后的客套用语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Nice to meet you, too. 见到你也很高兴。 四.询问对方的电话号码 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It&s 281-9176. 它是281-9176. & &
&& 知识要点
& & &&&& & 1.name意为&名字,姓名&。常用词组: 1) family name (=last name)&姓&& &2)given name(= first name)&名& 3)full name &全名& 英文结构名字:first/given name+family/last name&&&& 【例】my friend&s name is James Robert. So his given name is______. A. James&&&&&& B. Robert&&&& C. James Robert What's your name? 答语有三种形式: My name is+姓名;2)I am+姓名; 3)直接用姓名。 【例】&&&_______&your name, please? &&My name is______ . A. What&s, Jim Green&&&&&& B. Who&s, Jim Green C. What&s, Green Jim&&&&&& D. Who&s, Green Jim 大写字母的应用: && 每个句子或标题的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人的姓名的第一个字母 && 要大写,三个字的名字(单姓)最后一个字的第一个字母则不用大写,且要 && 把名字连在一起写。例如:Han Meimei 2、数词分为两类:基数词和序数词。表示&多少&的词为基数词;表示&第几& && 的词叫序数词。基数词的用法:1)用于表示数字、年龄、日期等。2)用于 && 表示编号。3)表示电话号码。4)表示时刻。 What's your /her/his....telephone number?答语是:It's+电话号码。 & &
&& 语法总结
& 一、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代词用来代替名词的词,英语中代词分为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指示代词、疑问代词、不定代词等九类,其中物主代词分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本单元重点讲解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
&&&&&&&&& 数&&&&&&&&&&&&&&&&&&&&&&&&&&&&&&&&&&&&&&&&&&&&&&&&&&&&&&&&&&
&&&&&&& 代词&&&&&&&&&&&&&&&&&&&&&&&&&&&&&&&&&&&&&&&&&&&&&&&&&&
my(我的)
our(我们的)
your(你的)
you(你们)
your(你们的)
He(他),she(她),it (它)
his(他的),her(她的),its(它的)
they(他们)
their(他们的)
人称代词主格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的人称和数的变化 新-课 -标- -一 -网 二、be动词am,is,are的用法 am,is,are这三个动词是be动词的一般现在时形式,相当于汉语中的&是&。其用法归纳为以下口诀: 我(I)用am, 你(you)用are, is连着他(he)她(she)它(it). 单数名词用is, 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否定更容易,be后not加上去。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好莫忘记。 还有一条要牢记,句首大写要注意。 1.be动词的基本意思是&是&,但汉语有时不译出&是&。如:I&m fine.我很好。 2.be动词的缩写 (1)缩写规则: be是am,is,are的原形, am,is,are的缩写形式分别是am&-'m, & is&-&s,are&-&re.
超前规则: 动词be在缩写时,常与前面的词缩写,一般不与后面的词( not & 除外)缩写。如: What is that?= What&s that?
一心不可二用规则:在否定句中,be动词可以和not缩写,即 is not= isn&t, && are not= aren&t,但 am与 not 没有缩写形式,即不能写成 amn&t. be动 && 词也可以与前面的词进行缩写,但二者不能同时进行. &
&& 课堂练习
& & & 1.Write English words according to Chinese.根据汉语写单词。 名字__________&&&&&&&&&&&& 令人愉快的;宜人的__________ 用于与原形动词之前,表示该动词为不定式__________ 遇见;相逢__________&&&&&&& 也;又;太____________ 你的;你们的__________&&&&& 他的__________ 和;又;而__________&&&&&&& 她的__________ 是的;可以________&&&&&&& &&她___________ 他_________&&&&&&&&&&&&&&&& 不;没有;不是_______ 不;没有______&&&&&&&&&&&&& 零__________ 一__________&&&&&&&&&&&&&&& 二__________ 三__________&&&&&&&&&&&&&&& 四__________ 五__________&&&&&&&&&&&&&&& 六__________ 七__________&&&&&&&&&&&&&&& 八__________ 九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 号码;数字__________&&&&&&& 电话号码__________ 第一__________&&&&&&&&&&&&& 名字__________ 最后的;末尾的_______&&&&&&& 姓__________ 朋友________&&&&&&&&&&&&&&& 中国________ 中间的;中间_______&&&&&&&& 学校________ 中学;初中________ & 2. Use am/is/are to fill in the blanks.用am、is、are填空。 &&& (1)-Hi, I _______ Franciso, what _______ your name? &&& -My name _______ Li sa. &&& (2)Hello! How ________ you? I ______ fine, thank you. &&& (3)-What ______ your telephone number? &&& -It ________ 555-80. &&& (4)Who _______ this? It&s Tom. &&& (5)_____ her first name Gina? Yes, it is.&& 3. Match the sentences to make conversations. 将句子配对组成对话。 (1) Hello. I&m Cindy.&&&&&&&&&&&& A. I&m Chen Kang. (2) What&s your name?&&&&&&&&&&&& B.It&s 876-9548. (3) Hello. I&m Grace.&&&&&&&&& &&&C.Nice to meet you, Cindy. (4) My name&s Eric.&&&&&&&&&&&&&&&& D. Nice to meet you, Eric. I&m Bill. (5)What&s his telephone number?&&& E. Hi, Grace. I&m Alice. & &
&& 课后练习
& 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 1.What&s y_____ name? 2.N_____ to meet you! w&&& W w . X& k b 1.c O m &3.What&s h____ name ?& Her name is Gina. &4.This is a boy. H______ name is Bob.&&&&&&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It&s _______(she) book. 2. _______(your) are a good boy. 3. _______( I ) ruler is green. 4. Hi, _______(my) am Alan. 5. ______(he) name is Tony. 6. &Nice to meet _____(your). 三. 用缩写词的形式重抄下列句子. & 1. My name is Marc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 What is your na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 I am a stud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 It is 45609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 You are my good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 用am, is, are填空. & 1. I _______ Peter Hunt. & 2. My name _______Bill. & 3. I _______twelve(12岁). & 4. My family name_______White. & 5. _______she Kate? 五. 用英语完成下列算式. & 1. six +one =_______&&&&&&&&&& & 2. ______ -two = two & 3. _______-five= five&&&&&&&&&& & 4. _______+two = ten & 5. five-three=_______&&&&&&&&& & 6. nine-six=_______ & 7. five+four=_______&&&&&&&&&& & 8. _______+eight=nine & 9. _______+three=nine& &&&& 10. five+five=_______ 六. 单项选择: (&&& )1. My name&s ____. I am an English boy. &&& A. Green Gina&&&&&&&&&&& B. Gina Green&&&&& C. Brown John&&&&&&&&&&& D. John Brown (&&& )2. My father is a teacher. ________ phone number is 546807. &&& A. He&&&&&&&&&&& B. His&&&&&&&&&& C. She&&&&&&&&&& D. Her (&&& )3. ________ name is Tony and ________ name is Lucy. &&& A. Her, his&&&&&&&&&& B. His, her&&& C. Her, her&&&&&&& D. His, his (&&& )4. -What&s your car number?-______ 665488. &&& A. I&m&&&&&&&&&& B. I am&&&&&&&&& C. It&s&&&&&&&&&&& D. My car &(&&& )5. Her name is Amy Green. Her last name is _________. &&& A. Amy&&&&&&&& B. Green&&&&&&&&&&&&& C. Amy Green&&&&&&&&&&&& D. Green Amy &(&&& )6. ______ her name? &&& A. What&s&&&&&&&&&&&& B. What&&&&&&& C. How&&&&&&&& D. How&s & (&&& )7. Is your name Brown? ________ &&& A. Yes, it is.&&&&&&&&& B. Yes, I am.&& C. Yes, I&m.&&&&&&&&&&&& D. No, I&m no. & (&&& )8. -What&s her telephone number?-______. A. It&s 027-2806543&&&&&&&&&&&&&&&&& B. She is 13& C. It&s her telephone number&&&&&&&& D. Her is 4265830 & (&&& )9. What ________ four and five? ______ nine.
&&& A. are, They are&&&&&&&&& B. is, It&s&&& C. is, Its&&&&&&&& D. are, It&s & (&&& )10. In English, last name is ________ name. &&& A. full&&&&&&&&&& B. first&&&&&&&&& C. family&&&&&&&&&&&& D. given &&(&&& )11. In Chinese, first name is ________ name. &&& A. full&&&&&&&&&& B. last&&&&&&&&&& C. family&&&&&&&&&&&& D. given & (&&& )12. The man&s name is Peter Mark. We can call him ________. &&& A. Mr Peter&&&&&&&&& B. Mr Mark&& C. Sir Mark&&&&&&& D. Mark & (&&& )13. -Good morning, Miss Yang. How are you? -________ A. I&m good. &&&&& B. I&m fine, thank you.& C. How are you?& & D. Good afternoon. & (&&& )14. -How do you do? -_______ &&& A. Hello.&&&&&&&&&&&&&&&&&&&& &&& B. How are you? &&& C. How do you do?&&&&&&&&&& D. I&m fine, thank you. & (&&& )15. -Hi Mary, Nice to meet you.-______ &&& A. Hello, Jenny. Nice to meet you.&&& B. I&m fine. &&& C. Good morning.&&&&&&&&&&&&&&&&&& D. How are you? 七. 根据问句写答语。 &&& (1)_________? His name is Peter &&& (2)_________? My phone number is 555-8906 &&& (3)_________? My last name is Perez. &&& (4)_________? My first name is Marco. (5)_________? Her name is Alice. 八.句型转换 1. My name is Jack Smith.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is_________name? 2. Nice to meet you. (写出答语) &&& ________ ________ meet you, _________. & 3. I am Bruce. (同义句转换) && My _______ ________ Bruce.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
百度、谷歌七年级英语Unit 1 My name’s Gina. 人教版(新目标)知识精讲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七年级英语Unit 1 My name’s Gina. 人教版(新目标)知识精讲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假设你叫王丽,你有一位名叫吉娜(Gina)的美国笔友,你想把自己的几张照片寄给她。请用英语给她写一封,介绍照片的内容。60词左右
假设你叫王丽,你有一位名叫吉娜(Gina)的美国笔友,你想把自己的几张照片寄给她。请用英语给她写一封,介绍照片的内容。60词左右 5
补充:是英语作文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hello,my name is wangli .look this picture it is my 照片,frist photois``````,second photo is````````````````````````
人类有多种感官,能对周围世界产生各种感觉。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47 分钟前造梦西游66&|&分类:学习帮助&|&浏览13次A,视觉产生在视网膜B,痛觉对人体是一种有害的感觉c ,嗅觉产生在大脑D,味蕾对固态物质的刺激比较敏感
从SX内存卡就像你撒的空间爱到花开撒娇的话你撒空间好多撒快点结婚你撒空间的话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_Unit_1___My_name’s_Gina_知识点_总结下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_Unit_1___My_name’s_Gina_知识点_总结下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会说话的长颈鹿吉娜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