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laycan是什么意思playtabletennis

play tabletennis.
遇上洋妞了?
play tabletennis.的用法和样例:
Playing tabletennis is a splendid sport.
打乒乓球是极好的运动。
I like music, travel and sports.Sometimes I play tabletennis, badminton.I hope I can share life with a right gentleman .
信奉传统美德,尊重男士,正派善良清纯,有责任心,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Normally you have to make a reservation if you want to play tabletennis in the evening,but a table is not always guaranteed.
暑假来临,我们给未回家的同学一种娱乐的方式。
At usual, I like to go around when I have free time, or stay home playing tabletennis with my dad.
平时休闲活动喜欢四处走走,或着是在家中和爸爸打桌球。
I like playing tabletennis.
我爱打乒乓.
play tabletennis.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lay tabletennis.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单词选择:
好文推荐:外研版七年级英语上学月考试卷(Module!-2)(无答案)&&外研版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学年度第一学期英语七年级(上)月考试卷姓名分数一.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20分)()1.―Howoldareyou?―________________.A.I’mfineB.I’m13C.I’mLily()2.―Canyouplayfootball?―Yes,___________.A.Ican’tB.IamC.Ican()3.Thisis_______school.A.ourB.weC.I()4.―_________isyoursister?―Sheisateacher.A.WhatB.HowC.Which()5.―________LiYanfrom?―She’sfromDalian.A.WheredoesB.WhereisC.Where()6.―AreyouEnglish?―No,______________.A.I’mChineseB.I’mEnglishC.I’mfromEngland()7.―Whatisyouruncle’sjob?―___________________.A.HeisadoctorB.HeisfineC.Helikesplayingbasketball()8.―Canyouplayfootball?―________.AndIcanplaytabletennis,too.A.No,I’mnotB.Yes,IcanC.No,Ican’t()9.Myfathercan________Japanese.A.spellB.speakC.say()10.WangDanis________Englishteacherin______university.A.a;anB.anC.a()11.HernameisBritneySpears.Herfamilynameis.A.BritneyB.SpearsC.BritneySpears()12.―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name’sTom.A.HowoldareyouB.WhereareyoufromC.What’syourname()13.―AretheyinClass2?―______________.IaminClass2,too.A.Yes,theyareB.No,heisn’tC.No,theyaren’t()14.―___________________?―We’refromChina.A.AreyoufromAmericaB.What’syournameC.Whereareyoufrom()15.Meimei,MaLingandWangHui_________Chinese.A.amB.areC.is()16.Mymotherisa__________inthis_________.A.hotelB.universityC.hospital()17.He__________Tom.He________Tom’sbrother,Nick.A.isn’t;isB.isn’t;isn’tC.is()18.―Isyourbrotherateacher?―___________.Heisaworker.A.Yes,heisB.No,hedoesn’tC.No,heisn’t()19.Dick_________playbasketball,buthecan’tplaytabletennis.A.can’tB.canC.is()20.I’mnotfrom_________andI’mnot______.A.AAmericanB.AAmericaC.AAmerican二.完形填空。(每小题1分,共10分)Hello,boysandgirls.1nameisLiWen.I2aChinesegirl.I’meleven3old.Iam4ZhongshanMiddleSchool.Iamin5.Lucyismygoodfriend.Sheis6Americangirl.Sheistwelve.Sheisin7,too.Myfatheris40.8adoctor.Mymotherisa9.Sheworksinmyschool.Sheis35.LiJiaismy10.He’sfive.He’sinakindergarten(幼儿园).()1.A.HisB.HerC.My()2.A.amB.isC.are()3.A.yearB.yearsC./()4.A.inB.toC.about()5.A.GradeOne,ClassTwoB.classtwo,gradeoneC.ClassThree,GradeOne()6.A.aB.anC.the()7.A.ClassOneB.ClassThreeC.ClassTwo()8.A.HeB.SheC.He’s()9.A.classmateB.studentC.teacher()10.A.brotherB.motherC.sister三.阅读理解(20分)1.根据独白内容判断句子的正(T)误(F)。Rongrong:Hello,myname’sRongrong.I’mastudentandI’mChinese.I’mfromJilin.Ilikesports.Icanrideahorseandplaybasketball.Lanlan:MynameisLanlan.IcomefromTianjin.I’mtwelveyearsold.I’mChinese.Icanswim,butIcan’trideabike.Linlin:Myname’sLinlin.I’mnotEnglish.I’mChinese.Davidismybestfriend.We’reinthesameclass.Wecanplaythepianoandwecanplaytabletennis.()1.TheyareallfromChina.()2.Lanlancan’tswim.()3.DavidandLinlinareinthesameclass.()4.RongrongisLinlin’sbestfriend.()5.Linlincan’tplaythepianobutDavidcan..2.按要求完成文后各题。HelenisBill’saunt.SheisBill’smother’ssister.SheisadoctorandnowsheisinChina.Shehastwosons.TheyareJimandTim.JimisaworkerandheisinAmerica.Timis13yearsold.Helookslikehismotherverymuch.HeisastudentinNo.3MiddleSchool,Shanghai.根据短文内容,回答下列问题。6.WhoisHel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WhatisHel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WhereisHele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IsJimTim’sbr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WhatisTi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句型转换。(每小题2分,共10分)1.―Areyouanewteacher?(作肯定回答)―___Yes,________2I’mthirteenyearsold.(就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areyou?3Myfatherisaworker.(就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yourfatherdo?4.LilycanspeakChinese.(变为否定句)Lily_________Chinese.5.Miss,is,Black,Chinese,my,teacher(连词成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五、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单词(10分)1.Mr.andMrs.BrownareBetty’sp.2.MyfworksattheNanjingForeignLanguageSchool.3.Hisauntisaninabighospital.4.MynameisLiDing.IamC.5.TomisfromJapan,sohecanspeakEverywell.6.Tony’sfatherisap__________inapolicestation.7.MyuncleisatatPekingUniversity.8.Hecanread,buthecan’tw_______9.Iwanttobeaminabigfactoryinthefuture.10.JanecanspeakEnglish,butshecspeakArabic(阿拉伯语).六.根据中文提示完成句子。(每小题2分,共10分)56.他是我的好朋友。Heismy___________57这些是我的祖父母______aremy_________________58.这是一张李老师的照片Thisisa___________MsLi59我的父亲是北京的一名公交车司机My______isabus______inBeijing60.北京是中国的首都Beijingisthe___________China七.从II栏中为I栏各句选出恰当的应答语。(每小题2分,共10分)()1.Canhesingthissong?()2What’syourfather’sjob?()3.What’syourmother’sname?()4.WhereisTomfrom?()5.AretheyEnglish?IIa.Heisadoctor.b.HernameisBetty.c.Yes,theyare.d.HeisfromEngland.e.No,hecan’t.七.根据语境从方框中选择恰当的选项填空,使对话完整、通顺。(每小题1分,共10分)A:Hello,(66)_____________MynameisBingbing.What’syourname?B:Hello,I’mMeimei.(67)_________A:I’minClass6,Grade7.Andyou?B:I’minClass7,Grade7.(68)________A:I’mfromShanghai.(69)__________B:No,IamfromBeijing.(70)__________A:No,Ican’t.ButIcanplaytheviolin(小提琴).B:That’sgood.A.Canyouplaythepiano?B.AreyoufromShanghai,too?C.Whereareyoufrom?D.Whatclassareyouin?E.I’manewstudent.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as... as sb could与 can有什么不同_百度知道
as... as sb could与 can有什么不同
提问者采纳
as... as sb could 这个一般用在句尾,做动词的补语,表示尽可能adj./adv.的去做某事例子
she is running as fast as he could.而can是情态动词 经常放在谓语动词前面构成整体的谓语结构参考:can(1)“can”表达能力句型 can + V …(=be able to + V…)例:I can do it in another way.(=I am able to do it in another way.)(我能以别的方法来做这件事。)例:He said he couldn't walk any step farther.(=He said he was unable to walk any step farther.)(他说他再一步也走不动了。)解说 如例所示“can…”在表达能力时可以和“be able to…”通用,如果要以完成时表达能力,通常只能使用“be able to…”。例:Since that accident, he has been unable to leave the house.(自从那次意外事件,他就一直无法离开家。)(2)“can”表达许可例:Can I use your telephone?(我可以借用你的电话吗?)Yes, of course you can.(可以呀,当然可以。)No, I'm afraid you can't . I'm waiting for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Shenzhen.(不好,我想不好,我正在等深圳要打进来的长途电话。)
对不起,我是说as as sb. could 和 as as sb. can是否有差别
as as sb. could 和 as as sb. can非要说却别的话前者用于过去时,后者用于现在时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一首英文歌女声的“who
say...”是什么?
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