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翻译有没有问题

麻烦大家帮我修改一篇英语作文呗 初三英语 帮我看一下有没有不通顺的句子,和语法错误_百度知道
麻烦大家帮我修改一篇英语作文呗 初三英语 帮我看一下有没有不通顺的句子,和语法错误
Dear Tony,
The customs in our country are very different from yours. If you want to visit a frieng's house,you should knock at the door first. After you come into the room,you would not sit down until the host asks you to take a seat. And it's rude to ask about how much the things are. Another thing is that it is very rude to say you're full. If you don't want any more food,you should just say,&It was delicious.&
I have to say it difficult for you to remember everything,but I believe you're gradually getting used to things. Hope you're having a good trip.
提问者采纳
After you come into the room变成After you come into the houseyou would not sit down until 变成you should not sit down how much the things are.变成how many the things areI have to say it difficult 变成I have to say it's difficultbut I believe you're gradually getting used to things变成but I believe you will be gradually getting used to these things
第三个应该是how much 吧
我想问的是屋内的东西多少钱第四个不是it's+形容词 for sb. to do sth.的用法吗,我记得这个句型在动词后is要省略的吧嘿嘿
And it's rude to ask about how much the things are变成And it's rude to ask about the price of any thing in the house第四个我觉得还是加了会好点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you should knock at the door first.’First 应该写在you should之前
frieng's house 中应是friend'ssay后应该不能复合宾语,应该改为宾语从句,I have to say it is difficult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看看这个英语句子有没有语法错误_百度知道
帮忙看看这个英语句子有没有语法错误
I regarded him as a handsome man is the reason why I couldn&#39,t help loving the man whose name is Johhny Depp when I saw his film which is calle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first,,
老师要我们造一句很复杂的句子。那应该怎样改,,
提问者采纳
这样也够复杂了,错的,t help loving Johnny Depp when I first saw
his film calle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was that I regarded him as a handsome man,否则你用的从句太多了)was that I regarded him as a handsome man,is系动词一个你这个句子意思有些混乱, The reason why I couldn&#39,t help loving the man whose name is Johhny Depp (其实这个从句也可以改成 with the name of Johhny Depp) when I first saw
his film calle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少一个从句,因为我认为他是个美男子在后The reason why I couldn&#39,呵呵,应该是后面在前,用过去分词吧,出现了两个谓语, -&gt,我情不自禁喜欢上他,regarded一个,
提问者评价
万分感谢..呵呵。明天就要检查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regarded和is重复,有,罗嗦,而且重句太多,两个谓语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句子的主谓宾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句子的主谓宾收藏
①You should spend about 20 minutes on this task.帮忙分一下主语谓语宾语定语。还有这句也帮忙看下,②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50 words.求帮助,多谢各位了。
主语you 谓语should spend 宾语about 20 minutes。第二句同理
不敢苟同啊,宾语是名词 只能是 20 minutes 那个about 不算是
补充一下,第二句没有宾语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关于一个英语改写完句子,帮我看一下有没有语法之类的错误吧_百度知道
关于一个英语改写完句子,帮我看一下有没有语法之类的错误吧
原句是:The bar chart gives information about post-school qualifications in terms of
different levels of further education reached by men and women in Australia in 1999.改写为:The bar chart 嘞倮脆窃诒铺错俅氮贪reveals the different levels of post-school qualifications reached by males and females in Australia in 1999.改写后的句子正确吗?
提问者采纳
这应该是雅思的小作文里面的柱状图吧,改写的没什么语法问题。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我认为different 前面的the 应该去掉。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看一下这句英文写得有语法问题吗?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我看一下这句英文写得有语法问题吗?谢谢!
Please see below for the result of typing test.中文背景是:请参见下面的打字测试结果。
提问者采纳
Please see the result of the typing test below.应该是这样吧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语法没问题,表达不地道。因为这类说明往往不根据文法规则,而是运用省略,达到言简意赅的效果,例如禁止停车是 NO STOP你这里可以直接打上 Typing test result below
please see the result of typing test below
She looks like a Barbie doll.她样子像芭比娃娃。 外貌用眼看外表,像娃娃你第二句没什么问题,除了girl少个L。 girl 的第一个字母应该大写,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