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whenyoutellmeeyourname怎么回答

What is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变为含宾语从句的复合句】_百度作业帮
What is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变为含宾语从句的复合句】
What is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变为含宾语从句的复合句】
Can you tell me what your name is?祝你学习愉快! (*^__^*) 请及时采纳,多谢!"为所给句子选择正确的答语。( ) 1.Howoldareyou?( ) 2.Whatsyourname?( ) 3.Whereareyoufrom?( ) 4.Whatareyoudoing?( ) 5.CanyoutellmesomethingaboutAmericanf..."阅读答案_情景交际_小学资源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为所给句子选择正确的答语。( ) 1.Howoldareyou?( ) 2.Whatsyourname?( ) 3.Whereareyoufrom?( ) 4.Whatareyoudoing?( ) 5.CanyoutellmesomethingaboutAmericanf..."阅读答案
&&&&&&&&&&
"为所给句子选择正确的答语。( ) 1.Howoldareyou?( ) 2.Whatsyourname?( ) 3.Whereareyoufrom?( ) 4.Whatareyoudoing?( ) 5.CanyoutellmesomethingaboutAmericanf..."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为所给句子选择正确的答语。
(&&&& ) 1.&How&old&are&you?&&(&&&& ) 2.&What's&your&name?&&&(&&&& ) 3.&Where&are&you&from?&(&&&& ) 4.&What&are&you&doing?&(&&&& ) 5.&Can&you&tell&me&something&about&American&festivals?&(&&&& ) 6.&Have&you&got&any&stamps&from&China?&(&&&& ) 7.&Do&you&usually&cook?(&&&& ) 8. What's&your&favorite&food?&(&&&& ) 9.&What&color&is&your&pen?&(&&&& ) 10.&Goodbye.
A.&Bye.B.&No, I&can't.&C.&I'm&doing&my&homework.&D.&Yes, I&do.&&E.&My&name&is&Jack.&F.&I'm&from&America.G.&Rice.&H.&It's&yellow.&&I.&I'm&ten&years&old.&&&&&&&&&&&&&&&&&&&&&&&&&&&&&&&&&&&& J.&No, I&haven't.
参考答案:
1.&I& 2. E& 3. F& 4. C& 5. B &6. J& 7. D& 8.&G& 9.&H& 10.&A
英语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英语: 下一篇英语: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英语翻译My Computer is broken ,because I can’t answer your Problem Hope you excause meand than,I want to know your telephone nomber will you tell meAre we meeting,before?I want to know your name OK?Can you tell me?morring/eight/if I have time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My Computer is broken ,because I can’t answer your Problem Hope you excause meand than,I want to know your telephone nomber will you tell meAre we meeting,before?I want to know your name OK?Can you tell me?morring/eight/if I have time
英语翻译My Computer is broken ,because I can’t answer your Problem Hope you excause meand than,I want to know your telephone nomber will you tell meAre we meeting,before?I want to know your name OK?Can you tell me?morring/eight/if I have time
My Computer is broken ,because I can’t answer your Problem 我电脑坏了所以不能回答你的问题Hope you excause me and than,I want to know your telephone nomber will you tell me并且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你可以告诉我么?Are we meeting,before?I want to know your name OK?Can you tell me?这之前我们能见面么?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可以么?你能告诉我么?morring/eight/if I have time早上八点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我的计算机是坏掉的 因为我不能答你的问题希望你 理解我 和比 我想要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你将告诉我是我们会议,在前?我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好?你能告诉我?
我的pc坏了 ,因此我不能答你的问题 希望你 理解我
我想要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你能告诉我马会议在前?我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好?你能告诉我? 我有时间
我的电脑坏了 所以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希望你能原谅我(接着)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你愿意告诉我吗?我们能见面吗,(以前)?我想知道你的名字,行吗?你能告诉我吗?早上/8点/(如果我有时间)
我的电脑坏了,不能回答你的问题了。 希望你原谅,另外,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能告诉我么? 我们能见面么?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好么?能告诉我么 如果我有时间 那就早上八点见。 我的计算机是坏掉的 因为我不能答你的问题 希望你 理解我 和比 我想要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你将告诉我是我们会议,在前?我想要知道你的名字好?你能告诉我? 我有时间...
因为我不能解决你的问题,我的电脑坏了.......逻辑问题......
我的电脑坏了,不能回答你的问题了。希望你原谅,另外,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能告诉我么?我们能见面么?我想知道你的名字好么?能告诉我么如果我有时间 那就早上八点见。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合为一句是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ll your name?这个是不是宾语从句简单问句?如果不用简单句,这个问句是什么样的?can you tell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 这样对吗_百度作业帮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合为一句是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ll your name?这个是不是宾语从句简单问句?如果不用简单句,这个问句是什么样的?can you tell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 这样对吗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合为一句是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ll your name?这个是不是宾语从句简单问句?如果不用简单句,这个问句是什么样的?can you tell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 这样对吗
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ll your name?这个是 简单问句can you tell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name 这样不对,从句应该用陈述语序,即Can you tell me how you spell your name
can you tell me how you spell your name
从句都是复句
这是宾语从句
这样是对的
can you tell me how to spell your name?=can you tell me how you spell your name ? how to spell your name?是疑问词+不定式作tell的直接宾语。
那么简单问句能不能不做从句单独使用?直接问:“how to spell your name”对吗?
简单问句不能做从句单独使用的英语填空A:Good afternoon!B:_____ _____!A: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B:Yes,I am.____ ____is David.Are you Tom?A:Yes,I am._____ _____,David.Can you _____your name?B:Yes,D-A-V-I-D,David.A:David,is this your baseball?B:____,it isn't.It's Lucy'_百度作业帮
英语填空A:Good afternoon!B:_____ _____!A: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B:Yes,I am.____ ____is David.Are you Tom?A:Yes,I am._____ _____,David.Can you _____your name?B:Yes,D-A-V-I-D,David.A:David,is this your baseball?B:____,it isn't.It's Lucy'
英语填空A:Good afternoon!B:_____ _____!A: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B:Yes,I am.____ ____is David.Are you Tom?A:Yes,I am._____ _____,David.Can you _____your name?B:Yes,D-A-V-I-D,David.A:David,is this your baseball?B:____,it isn't.It's Lucy's.A:____ ____is your baseball?B:It's white.
Good afternoonMy name I’m Tom spellNowhat col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syourname舞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