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this的中文意思思

what if I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what if I
瑞典情歌王子柏森于日发表专辑《Future's gone tomorrow —Life's here today》中的经典曲目。外文名称What if I所属专辑Future's gone tomorrow —Life's here today发行时间日歌曲原唱Bosson歌曲语言英语
是一个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的创作型音乐才子。他的个人魅力首先于引爆,首支单曲《We Live》便得到知名电台KIIS-FM的强力推荐,歌迷的疯狂点播使其歌声广泛流传,自、、、、等·..最后成为全美耳熟能详的电台热歌。贫穷的马夫与温柔美丽的贵妇相爱,却因物质财富差距巨大不被他人祝福,最终分离的故事。难道物质财富不平等的爱情注定一场空?向来情深,奈何缘浅。[1]What If I  Most of the time  大多数时候  I′m advising my friends about what′s wrong or right  When they call me at night  当我的朋友们在深夜打来电话时,我都会帮他们分析是非对错  Now I′m confused  而现在我却困惑非常  Cause my mind says I′m a fool  我的心说我就是一个傻瓜  Tha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该我们说再见了吗?  But my tears can not lie  但我的眼泪却暴露了一切  And my heart says I will lose if I try  心在痛诉,倘若我再执迷不悟我会失去自我
I would sacrifice my life for you  倘若我把我的一生给了你又能怎样?  What I would say I′d give up my dreams too  当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时我又能说什么?  What If you were meant to be my destiny  倘若说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But what if love was never meant for you and me  况且爱情从不属于你和我  I′m trying real hard  我尝试了无数次  Cause I know that a friend is something that you can′t be  因为我知道你不只是某种意义上的朋友  Our love is to deep  我们深深相爱  Or is this our fate  命运作怪吧  Just a never ending battle no one else can see  一切将借宿在一场别人看不到的战役中  I refuse to give in  我拒绝缴械投降  But I′m afraid to start something we can′t win  纵然有些东西我们永远也赢不到   I would sacrifice my life for you  What I would say I′d give up my dreams to  What If you were meant to be my destiny  But what if love was never meant for you and me  Love is magic  爱情充满了魔力  Love is irresistable  爱情是最美丽的风景  Love is feelings they′re not able to see  爱情是只有我们才能感觉到的情愫  Love is gorgeous  爱情让人心动  Love is unpredictable
爱情里充满了无知  But love is brainless
爱让人变得盲目  And sometimes so are we
就像现在的我们   I would sacrifice my life for you  What I would say I′d give up my dreams to  What If you were meant to be my destiny  But what if love was never meant for you and me  And our love was never meant for you and me  No our love was never meant for you and me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What?CanIHelpYou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at?CanIHelpYou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什么?我能帮你吗?
什么?我能帮你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 about的用法和样例:
What about the question of security?
安全的问题怎麽办?
The job's done, that's all well and good but what about the bonus we were promised?
工作完成了--好倒是好--但是答应给我们的奖金给不给?
What about doing a spot of work?
做点儿事怎麽样?
What about lending me some money?
借点钱给我如何?
What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场电影如何?
What about your trip next week?
你下星期的旅行怎么样了?
What about the name Smith?
史密斯这个名字怎么样?
What about washing the car on Sunday?
礼拜天洗车怎么样?
太妙了!太好了!...
…怎么样了? 对…怎...
你在忙什么呢?...
你看怪不怪? 真想不...
一切都应付自如...
那是怎么啦?...
你看怪不怪? 真想不...
what abou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hat about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what什么意思_作业帮
what什么意思
what什么意思
what英音:[hwɔt]美音:[hwɑt] 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代词 pron.1.(用作疑问代词)什么What did you say?你说什么?2.(用于感叹句)多少What she must have paid for her diamonds!她买那些钻石首饰一定花了不少钱!3.(用作关系代词)所...的事物(或人)We must decide what to do next.我们必须决定下一步做什么.I don't care what she thinks.我不管她怎么想.4.(用作关系代词)凡是...的事物Say what you have to say.你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形容词 a.1.(表示疑问)什么What day is it today?今天星期几?2.(表示感叹)多么,何等What a good heart you have!你的心肠真好!3.(用作关系形容词)所...的,尽可能多的副词 ad.1.在哪一方面;到什么程度What does it count?这有什么关系?感叹词 int.1.(表示惊讶、气愤等)什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s的中文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