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uole这个学习的英语单词是什么么意思

decedent是什么意思_decedent在线翻译_decedent什么意思_decedent的意思_decedent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decede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decedent是什么意思 decedent在线翻译 decedent什么意思 decedent的意思 decedent的翻译 decedent的解释 decedent的发音 decedent的同义词
decedent[di'si:dənt]decedent 基本解释n. 死者decedent 网络解释1. 死者& & deceased 已故的 | decedent 死者 | deceit 欺骗2. [律]死者)& & consonant(协调一致的) | decedent([律]死者) | ③transonic=转声况([物]接近音速的)3. 故人& & decadent 颓废者 | decedent 故人 | resident居民,驻外政治代表,住院医生4. 死者 (名)& & deceased 已故的 (形) | decedent 死者 (名) | deceit 欺骗; 谎言 (名)decedent 网络例句1. But he never forgot he was a Chinese decedent and he cherished a deep love for his country. & &但是他没忘记自己是炎黄子孙,对祖国始终充满了爱。2. He tried to tamper with the decedent`s will. & &他试图篡改死者的遗嘱。3. So far,the decedent 's prints are everywhere. & &就目前来说,到处都是死者的指纹4. Professor Kong De-Qing is one of the most well recognized 77th decedent of Confucius. & &孔德清教授是名声显赫的孔夫子77代后裔之一。5. The decedent's spouse, parents and children are successors first in order, and are entitled to a fair share. & &死者的配偶、父母和子女是第一顺序继承人,他们有权得到合理份额的遗产。6. The court-supervised process in which a decedent's estate is settled and distributed. & &在法院监督下,交割和分配死者遗产的过程。7. The spouse of the decedent has the right to handle his or her inherited property and no interference is allowed. & &死者的配偶有权支配他或她继承的财产,任何人不得干预。从 decedent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decedent是什么意思,decedent在线翻译,decedent什么意思,decedent的意思,decedent的翻译,decedent的解释,decedent的发音,decedent的同义词,decedent的反义词,decedent的例句,decedent的相关词组,decedent意思是什么,decedent怎么翻译,单词decede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英语单词hehind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语单词hehind 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没词知道behind, ...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单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印刷错误吧,behind....面意思
不知道没见过这个单词错了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 said是什么意思_he said在线翻译_he said什么意思_he said的意思_he sai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e sai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e said是什么意思 he said在线翻译 he said什么意思 he said的意思 he said的翻译 he said的解释 he said的发音 he said的同义词 he said的反义词
he saidhe said 网络解释1. 他说& & &Excuse me?&|&什么?& | He said,|他说 | &All you smoothie type fellows go around thinking you are|&你们这些油头粉面的家伙 始终都认为自己是2. 他问我 &你对这熟悉吗?& 我说 &熟悉啊& & We set out to meet. I had just moved to town.... | He said, &Do you know this place?& I said, &Yeah.&|他问我 &你对这熟悉吗?& 我说 &熟悉啊& | I didn't know the place. I went to the wrong restaurant|其实...3. 他说:&如果我离开时忘了的话& & - Lucas. - Yeah, Lucas.|- 卢卡... | He said, &You have my son, Lucas, sign the contract for me...|他说:&如果我离开时忘了的话 | ...if I happen to forget to before I leave. He's a grown man now.&|你可以叫...4. 他喊路易斯 不要过来 ! 我们有枪& & Lewis! Lewis!|路易斯 ! | -He said, &Lewis! & -Stay the fuck back! We got a gun!|他喊路易斯 不要过来 ! 我们有枪 ! | And l got a MasterCard.|我这有张万事达卡he said 网络例句1. This is for you, he said. & &给你的,他说。2. This is what he said to me. & &这就是他对我说的。3. Is that you?& he said.& & &是你吗?&他说。&4. &I don't know,& he said. & &&我不知道。&他说。5. I love you,& he said.& & &我爱你。&他说道。&6. I don't know you,& he said.& & &我不认识你,&他说。&7. Then he said to me ... & &然后,他对我说的。。。he said是什么意思,he said在线翻译,he said什么意思,he said的意思,he said的翻译,he said的解释,he said的发音,he said的同义词,he said的反义词,he said的例句,he said的相关词组,he said意思是什么,he said怎么翻译,单词he sai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