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想像5_ge fish_flashpaperr的名字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
nobody will have access to it even the bank does not have access to this account because it cannot be deducted until after the transfer.H I am a retired bank manager of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Ghana Ltd, please treat it with utmost attention.00).All I need is for you to get a good bank account where this fund can be transferred into.Yours faithfullyMr.My names are Mr.I plead your forgiveness over my unconventional approach to you regarding this matter. For security reasons and confidentiality of this transaction. The transfer would be made via swift and it will be a Bank-to-Binvolved to this money transfer&#47. Glover. (Basically you are standing as the beneficiary to the fund)I am ill that is why am contacting you to finalize this transaction to enable me have a very good medical attention and hope to join you in your place for a business investment.Please note that I have been careful and have made all arrangements towards the success and smooth transfer of the fund to your account before contacting you. I do not want problems but just hope you can assist me.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co-operation and trust i awaits your urgent reply so that we can proceed immediately, indicate your interest urgently by cohelp me receive the funds in your country. I have put in so much trust in you with the hope that you would not betray me or sit on this money when it is finally transferred into your account, I write you this letter in good faith,250. I have a transaction of Five million two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United States dollars ($5;transaction for obvious reasons. If this proposal is acceptable to you. Franklin K. I realized this fund from my bank excess profit after trading with the capital sum and I deposited the funds in Escrow Account, I demand that you should not expose this proposal and the entire transaction to anybody, it is with trust and confidence that i write to make this urgent business proposal to you. So i am contacting you to assist&#47, which I know is possible if you liaise properly with me and get 30% of the total funds as your benefit&#47, and also for you to stand to claim as the original depositor of this fund so that within six working days the funds will be transferred to your descommission,000. GloverMy greeting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Franklin K, I can not be directly getting myself connected&#47
méiyǒu rén huì jùyǒu fǎngwèn tā shènzhì zài yínháng bìng méiyǒu yǒngyǒu zhège zhànghù de fǎngwèn,你会不会背叛我,敲定这笔交易,但只是希望你能帮助我;xiǎn&#39, nǐ bù yìng gāi jiēlù zhè xiàng jiànyì, zhè jiāng shì yínháng duì yínháng de yǒuxiàn chuánshū;你能帮我收到了贵国的资金,协助班&#47. (Jīběn shàng, hézuò jīngyíng hé xìnrèn. Wǒ yǐjīng bǎ nàme duō duì nǐ de xìnrèn yǔ xīwànǐ néng bāng wǒ shōu dàole guì guó de zījīn.Wǒ de míngzì shì fùlánkèlín guāng gé luò fú xiānshēng. Wǒ yìshí dào wǒ de yínháng duōyú de lìrùn gāi jījīn de zīběn jīn&#39,我与您联系, wǒ bùxiǎng yào de wèntí,我给你写这信中真诚,没有人会具有访问它甚至在银行并没有拥有这个帐户的访问;显而易见的原因, shèjí dào huìkuǎn&#47,并得到您的利益&#47,或坐在这个钱, zuìhòu dāng tā bèi zhuǎnyí dào nín de zhànghù, wǒ xiě shǐ zhège pòqiè de shāngyè jìhuà shū gěi nǐ我向你和你的家人的问候, biǎomíng nǐ de xìngqù,250,如果你与我联络。此致先生富兰克林光格洛弗,使我有一个很好的医疗照顾,并希望加入您在您的业务投资的地方,我一直小心方面已取得了成功和顺利交接前与您联系,在6个工作日内将资金转移到您指定的银行帐户,000;éryìjiàn de yuányīn, wǒ yīzhí xiǎoxīn fāngmiàn yǐ qǔdéle chénggōng hé shùnlì jiāojiē qián yǔ nín liánxì, qízhōng zhuǎn rù běn jījīn kě, dàn zhǐshì xīwàng nǐ néng bāngzhù wǒ,涉及到汇款&#47.Suǒyǒu wǒ xūyào de shì nǐ huòdéle liánghǎo de yínháng zhànghù, rúguǒ nǐ yǔ wǒ liánluò.00元)的交易,本次交易的保密性, bìng xīwàng jiārù nín zài nín de yèwù tóuzī dì dìfāng, huò zuò zài zhège qián,你是站在基金的受益人)我生病了那是为什么我与您联系。我已经把那么多对你的信任与希望, shǐ wǒmen nénggòu lìjí zhuóshǒu, yīncǐ. Zhuǎnràng jiāng tōngguò xùnsù;é de 30%. Chū yú ānquán yuányīn,这将是银行对银行的有线传输;交易。我的名字是富兰克林光格洛弗先生,急需立即联系, wǒ děngdàizhuó nǐ de jǐnjí dáfù, wǒ de zhādǎ yínháng jiānà yǒuxiàn gōngsī tuìxiū de yínháng jīnglǐ。不过, bìng zài zhěnggè jiāoyì rènhé rén,其中转入本基金可, wǒ zhīdào zhè shì kěnéng de,因为它可以不被转让后才扣除,使我们能够立即着手,我的渣打银行加纳有限公司退休的银行经理。感谢您的理解,我等待着你的紧急答复,您的帐户基金的所有安排. Wǒ yǒu yīgè wǔ bǎiwàn liǎng bǎi wǔshí wàn měiyuán (5,请把它与高度重视,妥善, xiézhù bān&#47, běn cì jiāoyì de bǎomì xìng.00 Yuán) de jiāoyì。因此. Yīncǐ, wǒ yāoqiú,并在整个交易任何人, tā de xìnrèn hé xìnxīn, wǒ bùnéng zhíjiē huòdé zìjǐ liánjiē/佣金的资金总额的30%, bìng dédào nín de lìyì&#47。我有一个五百万两百五十万美元(5, yīnwèi tā kěyǐ bù bèi zhuǎnràng hòu cái kòuchú。 (基本上;é de jiāoyì hòu hé wǒ cún rù tuōguǎn zhànghù zhōng de zījīn.Wǒ kěnqiú nǐ yuánliàng wǒ biāoxīnlìyì de fāngshì jiùcǐ shì gěi nǐ.Gǎnxiè nín de lǐjiě, wǒ gěi nǐ xiě zhè xìn zhōng zhēnchéng, qiāodìng zhè bǐ jiāoyì。出于安全原因.Qǐng zhùyì,250, zài 6 gè gōngzuò rì nèi jiāng zījīn zhuǎnyí dào nín zhǐdìng de yínháng Zhànghù,表明你的兴趣, jíxū lìjí liánxì, yě wèi nǐ zhàn zài shēngchēng gāi jījīn de yuánshǐ cúnkuǎn,000,我不想要的问题,我要求,我不能直接获得自己连接&#47。请注意;yōngjīn de zījīn zǒng&#39,也为你站在声称该基金的原始存款。如果给你这个建议是可以接受的。转让将通过迅速,我知道这是可能的. Rúguǒ gěi nǐ zhège jiànyì shì kěyǐ jiēshòu de, qǐng bǎ tā yǔ gāodù zhòngshì, tuǒshàn, wǒ yǔ nín liánxì, nǐ huì bù huì bèipàn wǒ。所有我需要的是你获得了良好的银行帐户, nǐ shì zhàn zài jījīn de shòuyì rén)Wǒ shēngbìngle nà shì wèishéme wǒ yǔ nín liánxì.Bùguò,合作经营和信任,你不应该揭露这项建议, nín de zhànghù jījīn de suǒyǒu ānpái,因此, shǐ wǒ yǒu yīgè hěn hǎo de yīliáo zhàogù,最后当它被转移到您的帐户,它的信任和信心;jiāoyì。撤消修改Wǒ xiàng nǐ hé nǐ de jiārén de wènhòu,我写使这个迫切的商业计划书给你。我意识到我的银行多余的利润该基金的资本金额的交易后和我存入托管帐户中的资金。我恳求你原谅我标新立异的方式就此事给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老外诈骗,不要理他!
我的祝福给你和你的家人。
我恳求你的宽恕我的非常规的办法你关于这个问题的,它是以信任和信心,我写使这个紧迫的商业提案给你,请把它与重视。
我的名字是法兰克林先生K型;我是一个退休的银行经理的渣打银行加纳公司我不想的问题,但只希望你能帮助我,我给你写这封信以诚信。我有一个交易的五百二十五万美元(5250000美元)。我意识到这个基金从我的银行超额利润在贸易与资本总和我存入的资金,在代管帐户,没有人会使用它甚至银行无法获得本帐户,因为它无法被扣除后才转移。
然而,我不能直接连接/让自己卷入了这钱转移/交易明显的原因。所以我接触你的帮助/帮助我收到的资金在您的国家,我知道这是可能的,如果你与我联络,并得到适当的资金总额的30%作为你的效益/委员会。转让是通过迅速,这将...
参考资料: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3七年级下英语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3七年级下英语教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