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que part是不是不用于什么叫双重否定句句?

否定ne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法语,否定句_百度知道
法语,否定句
La négation&Quelque chose / tout - rienQuelqu`un / tous / tout le monde - personneToujours / Parfois / quelquefois - jamaisEncore / Toujours - plusDéjà - pas encore&Quelque chose / tout - rien&东西/事情 - 无&&&&Quelqu`un / tous / tout le monde - personne任何人/所有/每个人 - 人&&经常/有时/有时 - 从不 | 尽管如此/始终 - 更多 | 已经 - 尚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 Ne travailles-tu pas à Pékin , 其他不变所以 如果不是疑问句. 在变成疑问句 , 这句话是这样的Tu vas chez Jacques?
记住:Travailles-tu à Pékin ,主谓倒置,把主语放在谓语 (vas)
的后面即可 Ne vas-tu pas chez Jacques ? --- Ne prends-tu pas de café . 改成否定句 Tu ne vas pas chez Jacques? Prends-tu du café :主语和谓语倒置
否定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指点 法语语法一系列的问题 谢谢大家了 希望能解释的详细一点_百度知道
求指点 法语语法一系列的问题 谢谢大家了 希望能解释的详细一点
为什么又是用副动词3il
est parfois bon que nous cession depenser à nous (pour) penser
aux autres?那为什么还要用de 呢,为什么是elle lui conseilla de ne pas se laisser aller a ses penchants20le joai tires ma conclusion.
为什么不用auxquelles5(revenus) de bonne heure.14 je l&#39, tu n&#39?&gt.这里倒装了那就应该是条件句 虽然很好但是你还是应该告诉你的父母和爷爷奶奶 但是他后面也没有用现在9c&#39?4les gens (à qui)nous nous somme
adressés ne connaissaient pas du la region1(En partant) plus t&#244.15té
de la mienne (de) sorte que (je
puisse )recevoir des visiteur sans le deranger?10prenez le livre qui est sur la table et ceux(为什么不填celui)qui se trouvent sur la chaise.这里为什么填pour,demand a-t-on au journaliste
?不能是revenant。为什么要填lui13il demand de qui (为什么是qui呀)tu cherches toutes fait des economies aprai installé
dans le chambre
a c&#244:&lt, on n'où
j'a rien(为什么不用pas)trouvé
de plus interessant 不是一样可以翻译的通顺 么19《d‘ou vous vien cette vérité
.这里为什么不能填partant 呢;en seignment pourrait avoir lieu la semaine prochaine21n&#39.11还有一系列链接时间的词 比如pentant怎么用.ou 不是相当于英语里的where么;est un des faits d&#39。为什么可以填这个不是要出现相对应的疑问词才可以用parce que 么7il pense toujours a (celle qui)est partie?为什么是celle 呢 我填了ce qui8avez-vous bien fait ce que vous avaient dit vos parents et vos grands-partents。填celle qui 的原因是什么?6je ne veux pas sortir avec nous (parce que)je ne me sens pas bien,nous avon pu assister à un match de football à la télé
为什么填revenus);le vote de la loi sur la reforme de l&#39?这里不可以解释成原因状语么,为什么是on……d’ou verite lui venait《ne te laisse pas aller a tes penchants》,lui conseilla-t-elle 这个改成直成事;?2elle s‘est approchee de lui en tremblant .吧这个改成直成事?12le professeur (lui)faiami verais plus en retard
提问者采纳
但在数字前可以省略 Il a travaillé- travaille- travaillera - pendant les vacances d' renoncer à son rêve, 不过意思有改变,只这一句的话,所以先行词应该是复数 ceux, 用于表示时间的名词前,lui conseilla-t-elle 这个改成直成事;a rien(为什么不用pas)trouvé
de plus interessant 不是一样可以翻译的通顺 么不一样,后看球赛6je ne veux pas sortir avec nous (parce que)je ne me sens pas bien, 是没有找到;il était très myope. Mais il a d&#251.:est partie 你看过去分词阴性单数,不用主谓倒置《ne te laisse pas aller a tes penchants》?&gt, 但首选仍然为 à qui 5(revenus) de bonne heure, 单数就错了11还有一系列链接时间的词 比如pentant怎么用;enseignment pourrait avoir lieu la semaine suivante
改成间接引语时.?那为什么还要用de 呢,相当于条件状语,
比如Il lui a dit de fermer la porte en sortant de chez lui,那么
canter 的主语 il-elle变成 faire
的直接接宾语,何以见得 ., 带钱文。。为什么要填lui因为原形动词 chanter
后面有直接宾语: n&#39,为什么是on……d’ou verite lui venaitd‘ou vous vien cette vérité
有疑问词; qch 即可, tu n&#39?用于表示某一段时间。明白了, 发生的(事)使我惊讶 .html 有我给做的详细答复14 je l&#39, 也可以用 auxquels.8avez-vous bien fait ce que vous avaient dit vos parents et vos grands-partents. 也就是说.这里应该是“用副动词表示条件”.baidu.为什么又是用副动词副动词 表示同时性3il
est parfois bon que nous cession de penser à nous (pour) penser
aux autres.这里为什么不能填partant 呢?il fait arrêter de faire ceci pour cela . 命令式改成直接引语;arriverais -- 如果早些从你家出来, 不明说的事物,这个倒装是一种修辞;il .吧这个改成直成事.baidu,或带一个不确指。,是改成间接疑问句 : Je suis étonné de ce qui s&#39, 而 ce
是中性代词,除非空着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 除非你加一个说活的人1(En partant) plus tôté
de la mienne (de) sorte que (je
puisse )recevoir des visiteur sans le deranger,意思是讹诈
Il le fait chanter: cette conjonction répond à la question &quot:cette vérité (主语) vous (间接宾语)
(谓语): Avez-vous bien fait ce que vos parents et vos grands-partents vous avaient dit .
这句话可以取消
pendant 12le professeur (lui)fait chanter une chason, 用 pas。填celle qui 的原因是什么,所以用过去分词;arriverais plus en retard: conseiller à qn de f,怎么改成指陈式;où cette véritéoù “ 从那里”的意思 ; exprimé ou non, 这不是间接疑问句
Elle lui conseille de ne pas se , 表示 “为了”, 这种举行用 pour
.这里为什么填pour. Il a vécu - doit vivre- vivra 3 ans à Pekin,比如你的句子(t
de chez toi?这里不可以解释成原因状语么, 而现在分词表示“同时”,注意事态配合和时间状语的转换semaine suivante21n&#39?过去分词表示“先时”?为什么是celle 呢 我填了ce qui看这里, 这个倒装不是必须的,何数字前。为什么可以填这个不是要出现相对应的疑问词才可以用parce que 么parce que
回答 pourquoi
所提出的问题.。., 不用 Elle lui conseille qu&#39.固定用法
de qorte que + 虚拟式15 chez lui.ou 不是相当于英语里的where么,用动词本身的结构? &quot.?不能是été. 你是否者正坐到了你父母和祖父母对你说的(要求你--做的-)9c&#39://zhidao., on n&#39, parce qu&#39,改成间接引语,为什么是elle lui conseilla de ne pas se laisser aller a ses penchants同上;ai installé
dans le chambre
a côoublie pas de fermer la porte quand tu sortiras de zhez toi这样的改成直成事为什么和原来的一样这句话没有转化的可能,不是改直陈式,因为已经是一个直接引语.com/question/,有时没有直接提问。,往往出现在“以宾语代词或者状语代词引起的形容词性从句”
(ce) que 宾语代词,nous avon pu assister à un match de football à la télé
为什么填revenus);est un des faits d&#39。,demand a-t-on au journaliste
?tu n&#39:&lt?d'le vote de la loi sur la reforme de l&#39,
de + 形容词, rien 是什么都没有找到而且后面的
de plus interessant . 7il pense toujours a (celle qui)/question/://ami verais plus en retard. 13il demande qui (为什么是qui呀)tu cherches <a href="http,完全可以这样 : On demanda au journaliste d&#39,用于过去现在和将来。:Il rêva,你是不会迟到的2elle s‘est approchee pourquoi , 所以要用阴性单数的代词 ;est passé.
为什么不用auxquelles可以用 à qui , 因为整个单词没有前后文, 是在那里了10prenez le livre qui est sur la table et ceux(为什么不填celui)qui se trouvent sur la chaise, 仅是一个 où
.你看 se trouvent
是复数第三人称, 其实中文可以说“而”4les gens (à qui)nous nous somme
adressés ne connaissaient pas du la region.这里倒装了那就应该是条件句 虽然很好但是你还是应该告诉你的父母和爷爷奶奶 但是他后面也没有用现在这句话你没有理解,先回来.
这种形式20le journaliste a annnonce,这个 pourquoi
有时在问句中;aioù
j&#39. 比如,是限制泛指代词
rien 的19《d‘ou vous vien cette véritéen seignment pourrait avoir lieu la semaine prochainele journaliste a annnonce que le vote de la loi sur la reforme de l&#39, 相当于中文的“的”事,那么
canter 的主语 il-elle变成 faire
的间接宾语如果原形动词 chanter
后面没有直接宾语
提问者评价
以后可以请教你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法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1. 动名词要跟En 连用,J&#039;ecoute le misuque en chantant.我一边听音乐,一边唱歌。
所以,第二题,是表示一边...一边.....同时发生的事情。
2. elle s‘est approchee de lui en tremblant 她一边走近,他一边在颤抖。
5.同样的道理,en 连用 En revennat=revenus
还有ce, celle,celui,celles,ceux要看后面的动词的单复数,或名词的阴阳性
il pense toujours a (celle qui)est partie.Partie 阴阳配合
prenez le livre qui est sur la table et ceux qui se trouvent sur la chaise。 se trouvent 复数
De sort que+subjonctive (虚拟时态)de sort que je puisss
15. on n&#039;a rien fait (否定句中,用了rien,就不能用pas) rien就是什么都没有,已经否定了。
faire qqn faire qch 某人让某人做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r是不是用于否定句_百度作业帮
or是不是用于否定句
or是不是用于否定句
常用于否定句,但不是绝对的.Believe it or not,he was here yesterday as large as life.信不信由你,他昨天确确实实是在这儿.She had to have the operation,or she would die.她必须动手术,要不然就没命了.
你好,当含有and的句子变成否定句时,要变成Or 但是不是所以有Or的句子都是否定句 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如满意,请点击“选为满意答案”按钮,谢谢~
or 可以适应用任何句型
【希望帮助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__^*)】
不是的 or 是或的意思and 是和的意思例句what do you want to eat?apple or pear?意思是想吃苹果还是梨what do you want to eat?apple and pear?同时吃梨和苹果吗法语中分别是什么时候用虚拟式现在时及虚拟式的过去式_百度知道
法语中分别是什么时候用虚拟式现在时及虚拟式的过去式
法语动词的虚拟式,是假设的语式。通常用来表达主观上存在,而客观实际上未必存在的事情。但相当一部分虚拟式被用来表达主观愿望,而事情尚未实现。这时,虚拟式的使用,往往用来强调主观上的态度,如感情,判断,祈使等。这是虚拟式与直陈式两者之间最根本的差别。虚拟式有四个时态:现在时、过去时、未完成过去时和愈过去时。我们经常使用的是前两种,后两种时态一般出现在主句是过去时的从句中。表示现在或将来发生的动作,就用虚拟式现在时,表示现在或将来某一时间内已经完成的动作,就用虚拟式过去时。虚拟式现在时第一,二,三人称单数和第三人称复数由直陈式现在时第三人称复数的词干加上人称词尾-e,-es,-e,-ent构成。第一,二人称复数则由直陈式现在时第一人称复数的词干加上人称词尾-ions和-iez构成。虚拟式过去时由助动词avoir或être的虚拟式现在时加上有关动词的过去分词构成。一、虚拟式用于补语从句。1. 当主句谓语动词表示请求,命令,爱好,禁止,愿望的时候,从句用虚拟式。Je souhaite que ce livre m&#39;aprenne quelque chose.L&#39;agent de police interdit qu&#39;on stationne devant l&#39;entrée du parc.2. 主语谓语表示快乐,悲伤,愤怒,惊讶,害怕等情感概念时,从句动词要用虚拟式。主句的谓语表示害怕或担心时,名词性从句的谓语前往往要加上语气词ne,但主句如果是肯定疑问句或否定句,从句谓语不加ne。Elle est heureuse que tu viennes.Je crains qu&#39;il ne pleuve.Crains-tu qu&#39;il pleuve?3.
主句谓语表示怀疑,否定,失望,不知等时,从句中的动词也要用虚拟式。Je doute qu&#39;il puisse venir ici à temps.Nous ignorons que le professeur soit absent cet après-midi.4. 主语谓语表示判断时,从句动词也使用虚拟式。这类从句可以放在动词后面作宾语从句,也可以放在形容词后面作主语从句。如:Il est naturel qu&#39;elle souhaite avoir des enfants.Il faut absolument que vous veniez.Il est temps que les enfants aillent se coucher.5. 主语谓语动词为否定式或疑问式时,从句动词用虚拟式,如:Je ne crois pas qu&#39;il vienne demain.Crois-tu qu&#39;il vienne demain?二、虚拟式用于状语从句。状语从句中虚拟式的使用取决于引导从句的连词或连词短语。如:Jacqueline reste dans le jardin d&#39;enfants jusqu&#39;à ce que sa mère vienne la porter.Fais fermer les volets et les rideaux pour que la lumière ne te gène pas.Je te prêterai volontaires ce roman à condition que tu me le rendes après trois jours.Bien que j&#39;aie rencontré cet homme deux fois, je ne me rapelle plus son nom.Il quitte son poste sans que le patron l&#39;admette.三、虚拟式用于定语从句。1. 定语从句表示愿望、要求、目的时,从句用虚拟式。Je cherche une chambre qui soit bien claire et pas chère.Donnez-moi un livre que je puisse lire sans peine.Y a-t-il bien quelque chose que vous lui souhaitiez?二、主句表示否定或怀疑,从句先行词为泛指代词personne、rien、aucun或带不定冠词的名词时,从句用虚拟式。Il semble qu&#39;il n&#39;ait personne qui sache cette langue.De tout le reste, je ne vois rien qui vous soit utile.三、从句先行词有最高级形容词或序数词,或者le
l&#39;unique等表示绝对意义的词,从句用虚拟式。如:Aujourd&#39;hui est le jour le plus froid que nous ayons jamais connu.Ken a été le premier gar&#231;on qui soit sorti de la salle de classe.C&#39;est la seule question qu&#39;elle ne connaisse pa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bien qu’il soit malade, il est f&acirc。它包括. e) 形容词补语从句.Il se peut que le president soit present a cette reunion.Je suis content que mon fils soit admis par l’Universite de Beijing, il est honteux(可耻的)?Il souhaite que vous voyez en bonne sante,se作主语)ou que不论哪儿quelque。法语从句分三大类, de sorte que.Faites de sorte que tout le monde soit content;
5) 条件状语从句等;3:a) 时间状语从句:关系从句表示目的.que不论如何quel(quelle、条件:Exemple . 一些陈述动词。引导虚拟式现在时的几个词 1., surpris:pour que, c’est dommage.Il se plaint qu’on ne l’aide pas dans les difficultes, il est douteux(可疑的):Exemple 、间接宾语).Ou que j’aille, il me suit, aimer mieux, fier, il est certain.)Il est sorti par la fenetre de peur (de crainte) qu’on que, il est naturel, penser”等在否定.Il est possible qu’elle vienne lundi.Il sera d’accord pourvu que vous acceptiez ses conditions:(1)si + 直陈式现在时, quel que;
2) 宾语从句(直接宾语, il est impossible、假设的, avoir crainte (que)Je crains qu’ais a la fois:Exemple 、引导目的的, il convient(合适的):
a) 主语从句:现在或是将要发生的动作:Exemple :etre content, se plaindre;
3) 表语从句:avant que。。说明这个动作已经完成了, nous reussirons, etc,比如、 补语从句或名词性从句中的虚拟式:Que vous partiez tout de suite n’empechera pas leur attaque.用连词“que”引导的从句放在句首作后面动词的主语时;
4) 条件状语从句.我们很高兴你准时到达了, f&acirc: bien que.但“esperer”后用直陈式, vous devez travailler.;
3) 让步状语从句:Il est facile qu’on tombe sous le pluie sur cette route:Je veux qu’il revienne. d) 名词补语从句(或同位语从句).Elle est triste que son mari soit au ch&ocirc, en attendant que, qui que, pourvu queJe vais en ville a (la) condition que vous m’accompagniez,
主句用条件式过去时把这个记住,在复合句中的作用相当于简单句中的名词, commander, elle dit toujours non:大量的是无人称短语后的真主语从句或实质主语从句.Quoi qu’il dise (quoi qu’il fasse):J’espere que vous reviendrez de temps en temps (一般为简单将来时), il est indispensable, il importe, exiger. ou que, il est rare,vous.;r. 2) 表示愿望, de crainte queIl repete cette phrase pour que tous les eleves la comprennent.Je ne vais pas en ville a moins que vous m’accompagniez, il est inutile。它一般只用于从句,il est necessaire. 虚拟式有时还用在独立句中. d) 条件状语从句、 状语从句或副词性从句(propositions circonstancielles ou adverbiales)、引导让步的:Verbes de volonte ;它包括.Je ne pense pas qu’il reussisse demain.Il est etonnant que vous gardiez le silence aujourd’hui..,从句动词需用虚拟式;che que beaucoup de camarades soient en retard, avoir peur., il est triste, il est regrettable(令人遗憾的),不论是谁(其他人称作主语)法语虚拟式用于表示一种只是在人的头脑中考虑的动作、 状语从句或副词性从句中的虚拟式: pour que 为了afin que 为了de peur que 以免de crainte que 免得 2。 需用虚拟式的短语主要有, il est clair:il est s&ucirc, il est difficile、遗憾: a moins que 除非a (la) condition que 只要,条件式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主句用条件式现在时(3)si + 愈过去时, quelles) que不论什么样, il vaut mieux (que) 但以下短语不用虚拟式. c) 让步状语从句, il est evident。所以我们从各种从句的角度来探讨虚拟式的用法, il est etonnant., Exemple .Les difficultes, regretter,或其主句表示否定, il est possible, etonne, souhaiter。Nous sommes bien contents que tu sois arrivé à temps:
1) 时间状语从句, il est facile、愿意或情绪. e) 方式状语从句,从句可用虚拟式., quoi que. c) 表语从句, dire、疑问时:sans queIl est parti sans que personne ne le sache, afflige:用虚拟式的连词有、间接宾语), il est urgent(紧急的),因为虚拟式前面都要有连词que的引导,che:L’important est que vous connaissiez la region.Qu’un petit pays puisse vaincre un grand pays n’a rien d’etonnant、否定等条件, quels、担忧:Je ne crois pas qu’il soit malade,tu、欢乐, quoique.Vive le president Mao, quelles qu’elles soient:Exemple 。各种从句都有可能使用虚拟式.Quelles que soient les difficultes,或其先行词伴有最高级形容词或相当于最高级的形容词时.Je vais rester ici jusqu’a ce qu’il revienne,只须 4,这方面就不会再有问题了?C’est le seul cas auquel nous ne puissions penser.你来她会很高兴;
5) 形容词补语从句.Je regrette qu’ils soient absents!希望可以帮到你.Il insiste sur cela afin que l’on le retienne par coeur:虚拟式现在时:1) 第三人称命令式, honteux。2,但在语法角度上是很容易区分的、愤怒.Que vous soyez d’accord ou non (=ou que vous ne soyez pas d’accord)、惊讶, preferer..Tu ne voudrais pas que je connaisse le dernier Goncourt :连词有. b) 目的状语从句, afin que,就是说用虚拟式过去时的标志还是与虚拟式现在时那些规定一样: Il a bien fait de sorte que tout le monde est content, il est faux(错误的):Qu’il parte tout de suite.Il travaille dans les champs, il est surprenant, je partirai demain.Le regret que son voisin soit deja mort l’empeche de se calmer.Qu’ils reviennent dans une heure,quoi que 虽然qui que 不论是谁(etre作动词,从句可用虚拟式:a (la) condition que: avant que 在:连词有, il est heureux(可喜的)、意志, ou que. 2、 关系从句或形容词性从句(propositions relatives ou adjectives)., de fa&ccedil, de peur que.Est-il au monde quelque chose qui vaille mieux que le sommeil ;
2) 目的状语从句,从语法角度上讲、 关系从句或形容词性从句中的虚拟式, tres longtemps ,如“croire, il est utile。条件式和虚拟式在意思上是有一些相近:Il vit dans cette crainte eternelle que le ciel (ne) tombe sur sa tete, a moins que, malgre que.
b) 宾语从句(直接宾语. 3!Que je revoie un jour cet ami ,如果你能用心的记住, ordonner, demander:il est bon. Vcheux(气人的);
4) 名词补语从句(或同位语从句)。1, il est temps. , qu’il vive longtemps。尚未发生,只要它符合表示愿望、引导原因.Je n’ai jamais vu d’homme qui ait cette taille:Pourvu qu’on rentre avant la nuit ,elle est heureuse que tu viennes, empecher(阻止),只是过去时表达了已经完成的动作, furieux, triste, jusqu’a ce queRentrons vite avant qu’il (ne) pleuve.Qui que vous soyez, il est probable (que)Exemple 、怀疑、疑问, desole:Exemple , vouloir (que), desirer,下面给你一些非常经典且全面的总结!Puissent revenir ces hommes apres le combat.Restez ici en attendant que votre frere revienne、命令.Mon voeu est que tous soient enrichis, eviter(避免)。虚拟式的使用往往取决于说话人的意志!Vive la Republique .:bien que, ravi,主句用将来时(最近将来时、简单将来时等)(2)si + 未完成过去时, il est juste:连词有.Qu’on me donne a boire、 补语从句或名词性从句(propositions completives ou substantives):以下动词要求虚拟式, que, il se peut.之前en attendant que 直到jusqu’a ce que 一直到 3。条件式的使用是有一定规则的:连词有, prier、引导时间的, seront vaincues:craindre、欲望:Le professeur est f&acirc.Il refuse cette proposition quoique tout le monde l’accepte虚拟式过去时是指现在或将来已经完成了的动作,il est important:aimer,或表示一件被认为是不现实的事情.(Mais , s’etonner:Nous cherchons quelqu’un qui puisse parler l’anglais et le fran&ccedil.Son regret est que vous soyez souvent en retard:1:
1) 主语从句.Il est necessaire que vous restiez la-bas。 下面是各种从句中需用虚拟式的情况,有以下几条
提问者评价
真是很好的回答~~~~百度知道果然比问问强大
其他1条回答
建议去找本系统的语法书来看3 虚拟式使用规则繁复无比,除非是特别文学或特别语言学的东西2 形式是一样,很不好意思的指出,天天向上,仍建议去找语法书看,puisque后面是不用虚拟式的……希望你好好学习,另外,但条件式跟虚拟式的差别大了去了,都用虚拟式现在时,本人学了5年法语还不是很通透,不是三言两语讲得清的1基本上用的时候不怎么区分了
过去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叫双重否定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