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老师让我们用英语演讲。我想介绍下科比。 哪位仁兄有关于科比英文简介加翻译麻烦发我下,非常感谢。急用。_百度知道
老师让我们用英语演讲。我想介绍下科比。 哪位仁兄有关于科比英文简介加翻译麻烦发我下,非常感谢。急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先用中文想好,这个不用教你吧,然后把中文在百度翻译器翻译出来,背熟就行了。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个著名的NBA球员--科比。他今年30岁,为洛杉机队效力。1996年,当他18岁的时候,他从高中进入了NBA,开始了传奇的NBA生涯。1999年全明星赛上,他得到了扣篮冠军。赛季,他与他的队友们连续3年夺得NBA总冠军。科比保持着很多NBA个人记录,例如一场投进12个3分球。他的最伟大的记录是在2006年创造的,对阵多伦多队时,他得到81分,这是NBA历史上单场第二高的得分。在赛季,他得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这是对球员的最高荣誉。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带领美国队夺得篮球项目的金牌。他的动作令人疯狂,令人惊喜,人们都认为他与;篮球之神MICHEAL JORDAN最接近,所以他在中国有相当多的球迷。Today, I want to
tell you about
a famous NBA player - Bryant. His 30-year-old, playing for Los Angeles. In 1996, when he was 18 years old, he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from the NBA, began his legendary NBA career. 1999 All-Star Game, he has been dunk champion.
season, he and his teammates were 3 years in a row won the NBA championship. Bryant has maintained a lot of NBA personal records, for example, dropped into a 12 3-pointers. He's the greatest record in the creation in 2006, against Toronto team, he had 81 points and NBA history, this is the second-highest single-game scoring. In the
season, he received the title of Most Valuable Player, which is the highest honor the players. Olympic Games in Beijing, he led the U.S. team won the basketball gold medals. His actions are crazy and amazing. It was agreed that he and &god of basketball &----MICHEAL JORDAN, are closest to God. He has a lot of Chinese fans.
科比·布莱恩特(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Kobe Bryant (August 23, 1978-the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since 1996 with NBA Los Angeles lakers, the secretary shooting guard. Kobe Bryant is a former NBA basketball player Joe Bryant's son. Kobe Bryant is one of the NBA's best scorer, breakthrough, shot, free throws, he has become adept 3-pointers, almost no offensive blind area, one game 81 points of personal record is powerful proof of that. In addition to crazy to nutrition, kobe Bryant organization ability is also outstanding, often served as the first team is attacking the originator. Another kobe or the best defense league one, personal defence is very is compelling.
可以说点搞笑的,今天阿泰有一个视频
就是pass to kobe...
意思就是说:无论什么时候 你要做的就是把球传给kobe 连做梦也是梦到的把球传给kobe... 在新浪有视频 很搞笑
估计可以给你枯燥的演讲找一点笑料,就怕同学们对科比不了解 听不太懂
Love me or hate me, it's one or the other. Always has been. Hate my game, my swagger. Hate my fadeaway, my hunger. Hate that I'm a veteran. A champion. Hate that. 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hate that I'm loved,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 爱我或者恨我,二者必有其一,恨我的后仰跳投,恨我的执着,恨我对比赛的嚣张,恨我得到过总冠军,恨我是一名老将。恨吧,用你的全部心思去恨吧,然而,也有很多人爱着我,理由却和恨我的人一样。
你就这样说~老实听了肯定会说,霸气!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个著名的NBA球员--科比。他今年30岁,为洛杉机队效力。1996年,当他18岁的时候,他从高中进入了NBA,开始了传奇的NBA生涯。1999年全明星赛上,他得到了扣篮冠军。赛季,他与他的队友们连续3年夺得NBA总冠军。科比保持着很多NBA个人记录,例如一场投进12个3分球。他的最伟大的记录是在2006年创造的,对阵多伦多队时,他得到81分,这是NBA历史上单场第二高的得分。在赛季,他得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这是对球员的最高荣誉。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带领美国队夺得篮球项目的金牌。他的动作令人疯狂,令人惊喜,人们都认为他与;篮球之神MICHEAL JORDAN最接近,Today, I want to
tell you about
a famous NBA player - Bryant. His 30-year-old, playing for Los Angeles. In 1996, when he was 18 years old, he entered the high school from the NBA, began his legendary NBA career. 1999 All-Star Game, he has been dunk champion.
season, he and his teammates were 3 years in a row won the NBA championship. Bryant has maintained a lot of NBA personal records, for example, dropped into a 12 3-pointers. He's the greatest record in the creation in 2006, against Toronto team, he had 81 points and NBA history, this is the second-highest single-game scoring. In the
season, he received the title of Most Valuable Player, which is the highest honor the players. Olympic Games in Beijing, he led the U.S. team won the basketball gold medals. His actions are crazy and amazing. It was agreed that he and &god of basketball &----MICHEAL JORDAN, are closest to God.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演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 在wabacus框架下集成图表组件经验谈-highcharts
在wabacus框架下集成图表组件经验谈-highcharts
jypeitao & at
在wabacus框架上集成图表组件经验谈-highcharts
  在wabacus论坛里一位仁兄发表了一篇《使用动态报表来完成图形报表—FusionCharts》的文章,总结的挺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就那帖子进行补充,我用的是highcharts报表组件,并且使用的是树形表格统计方式,那位仁兄使用自动列表统计方式,所以在获取数据的方式也不一样。据作者所说,不能在动态模版中获取树形表格统计的数据,所以只能自己写sql语句获取。先看一下整体效果把,
  第一步:先开发完标准的wabacus报表,示例代码如下(方便上传,截图形式)
  &report id="test11111f"
title="柱状图显示" onload="testonload" interceptor="cn.edu.hrbeu.intercept.SexInterceptor"
template="/tagpages/dynamictemplatesex.jsp" &
&display labeltdwidth="120px" &
&col column="xuhao" label="序号"/&
&/display&
&![CDATA[select xuhao from person where {#condition#} order by xuhao]]&
&condition name="bumen" label="部门"&
&![CDATA[(bumen like %#data#%)]]&
&inputbox type="selectbox"&
&option value="" label="部门"&&/option&
&option source="@{select distinct bumen from person}" label="bumen" value="bumen"&&/option&
&/inputbox&
&/condition&
  这个地方要注意两点,第一,onload="testonload" ,在page中要配置一下这个方法的js文件,这个是调用报表显示的js代码,highcharts是一个纯JS图形报表,第二,要配置报表拦截器,这个拦截器的dostart()方法是获取查询条件的数据。
  第二部:编写动态模板,示例代码如下:
  &%@page import="cn.edu.hrbeu.util.Statistics"%&
Statistics statistics = new Statistics();
HttpSession session1 = request.getSession();
List&String& mylist = (List) session.getAttribute("list");
String bumen= mylist.get(0);
//获取柱状图数据
List&String& datelist = statistics.getSexData(mylist);
String cate = datelist.get(0);
String a1 = "男," + datelist.get(1);
String a2 = "女," + datelist.get(2);
String data = a1 + "\n" + a2;
//获取饼状图数据
List&Integer& datelist1 = statistics.getSexPieData(mylist);
int data1 = datelist1.get(0);
int data2 = datelist1.get(1);
&!DOCTYPE HTML&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 charset=utf-8"&
&title&Highcharts Examp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testcallback.js"&&/script&
&script src="../js/highcharts.js"&&/script&
&script src="../js/exporting.js"&&/script&
&input type="hidden" id="cate" value="&%=cate%&" /&
&input type="hidden" id="data" value="&%=data%&" /&
&input type="hidden" id="data1" value="&%=data1%&" /&
&input type="hidden" id="data2" value="&%=data2%&" /&
&input type="hidden" id="bumen" value="&%=bumen%&" /&
&wx:searchbox /&
&div id="container"
  数据的获取是自己写的sql语句,数据格式我已经我把组装成类似于CVS文件的格式
  事业部,人才资源部
  男,24,3
  女,3,0
  这个地方读者注意一下,也可以组装成JSON格式的,用过highcharts的都知道,highcharts怎么加载数据的,读者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第三步:用js获取数据,并显示图表,示例代码如下:function mkChar(){
  var bumen = document.getElementById("bumen").
if(bumen.length==0){
bumen="整个研究所";
var options ={
renderTo: 'container',
type: 'column'
text: bumen+'性别统计'
categories:[],
rotation: -65,
align: 'right',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Verdana, sans-serif'
text: '人数 (个)'
layout: 'vertical',
backgroundColor: '#FFFFFF',
align: 'left',
verticalAlign: 'top',
floating: true,
shadow: true
tooltip: {
formatter: function() {
return ''+
this.x +': '+ this.y +' 人';
plotOptions: {
pointPadding: 0.2,
borderWidth: 0
series: []
var cat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cate").
var data= document.getElementById("data").
var items = cate.split(',');
for(i=0; i&items.i++){
options.xAxis.categories.push(items[i]);
var lines = data.split('\n');
for(i=0; i&lines.i++){
var series = {
var myline = lines[i].split(',');
for(j=0;j&myline.j++){
series.name=myline[j];
series.data.push(parseFloat(myline[j]));
options.series.push(series);
var chart = new Highcharts.Chart(options);
  要运行起图形来还需要一些其他的文件,三个脚本:jquery.min.js,highcharts.js,exporting.js.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写的不错哦~jys52016 & &
& & (0)(0)引用
本问题标题:
本问题地址:
温馨提示:本问答中心的任何言论仅代表发言者个人的观点,与希赛网立场无关。请对您的言论负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如果您的言论违反希赛网问答中心的规则,将会被删除。
暂无合适的专家
&&&&&&&&&&&&&&&
希赛网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老师让我们用英语演讲。我想介绍下科比。 哪位仁兄有关于介绍科比的英文PPT 麻烦发我下,非常感谢。急用。_百度知道
老师让我们用英语演讲。我想介绍下科比。 哪位仁兄有关于介绍科比的英文PPT 麻烦发我下,非常感谢。急用。
邮箱@qq,com,
提问者采纳
希望能帮到你,发过去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演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Kobe BryantAlias,Chinese Name, 93, PennsylvaniaBirth date, playing for NBA Losangeles Lakers shooting guard, the secretary, Sina blog, 1978 - ),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Place of birth, Peter Pan, blind area, In addition Kobe union or in one of the best defense, the NBA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 ( 2008)The two NBA finals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The four NBA All-Star game most valuable player awardFive NBA ChampionshipMarket position, Raul Merion ( Lower Merion ) high schoolHeight,com, the Losangeles LakersMajor awards, &#47, 205 LBSports, since 1996,,98M &#47,Kobe Bryant ( August 23, Kobe Bean BryantEnglish Name, the first round in 1996 thirteenth by the Hornets selectedChinese full name, shots, the United States occupation basketball players, August 23, basketballThe sports teams, often served as the team&#39, 24The NBA draft,cn &#47,, Kobe NBA is one of the best scorers, Kobe Bryant is a former NBA basketball player George Bryant &#39, Kobe Bean BryantHttp, Kobe BryantEnglish Name, single game 81 points of personal record strong proved this point,s organizational capacity is also very talented, free throws, the black mambaNationality, shooting guardJersey number, three mark ball he had almost no attack, Besides the crazy,sina, 1978University one is graduated from, Kobe &#39, 6 feet 6 inchesWeight, Philadelphia,s offense in the first sponsor, 1, personal defense very oppressive,,s son,0kg &#47, &#47, breakthrough, blog, nbakob,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ighcharts.j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