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会瑞典语在线翻译文的朋友帮忙翻译段歌词~重赏~

求WWE NEXUS团队的出场音乐的歌词 中英文对照(要歌词) 另求MIZ出场音乐,带AWESOME的。(要下载链接)_百度知道
求WWE NEXUS团队的出场音乐的歌词 中英文对照(要歌词) 另求MIZ出场音乐,带AWESOME的。(要下载链接)
我不要需要注册的(MIZ出场音乐) 好的追加50分,谢谢................
没人吗?不会吧,我相信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1楼,歌词不对吧,前面差2句好像 我邮箱
提问者采纳
We walk alone in the unknown
我们走一个人在未知的领域We live to win another victory 我们活着是为了赢得另一个胜利 We are the young dying sons
我们是年轻的垂死的儿子We live to change the face of history so be afraid 我们活着是为了改变历史的面貌就害怕It's the price we pay
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
昨天,才是轻松的日子So hear our voice, we have a choice, 所以你要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选择的机会,It's time to face it
该是勇敢面对问题的时候了We are one, we are one, 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体的We will stand together
我们将站在一起Number one, number one
第一,第一The chosen ones
那些上帝选民们We are one, we are one, we will fight forever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个,我们一定要战斗,直到永远We are one and we won't tire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不会感到累了
We are the bold united souls
我们是大胆的团结的灵魂Our sacred scars show who we are
我们神圣的伤疤展示我们是谁And tell the story of our memories
和讲述着我们的回忆Don't be afraid
别害怕So hear our voice, we have a choice 所以你要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个选择So be afraid
那么颤抖吧!MIZ的邮箱....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12 Stones - We Are OneWe walk alone in the unknown
我们走一个人在未知的领域We live to win another victory 我们活着是为了赢得另一个胜利 We are the young dying sons
我们是年轻的垂死的儿子We live to change the face of history so be afraid 我们活着是为了改变历史的面貌就害怕It's the price we pay
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
昨天,才是轻松的日子So hear our voice, we have a choice, 所以你要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选择的机会,It's time to face it
该是勇敢面对问题的时候了We are one, we are one, 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体的We will stand together
我们将站在一起Number one, number one
第一,第一The chosen ones
那些上帝选民们We are one, we are one, we will fight forever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是一个,我们一定要战斗,直到永远We are one and we won't tire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不会感到累了
We are the bold united souls
我们是大胆的团结的灵魂Our sacred scars show who we are
我们神圣的伤疤展示我们是谁And tell the story of our memories
和讲述着我们的回忆Don't be afraid
别害怕So hear our voice, we have a choice 所以你要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个选择So be afraid
那么颤抖吧!两首歌曲在KUGOO上都找得到,MIZ出场的有带AWESOME,如果懒得找的话,HI我,加QQ 可以发给你。 那个翻译沾楼上的光 帮整理下咯,呵呵。 英文歌词是自己找的啦,放心咯 我只是正在发帖后才发现有人抢先了又去补充了中文翻译,我自己都说明是沾楼上光了,而且有留言给提问者说 给分给楼上啦,放心啦 只是回答下去了没办法,只能去更新更完善而已。 我只是为了帮助别人,不在乎那分的 呵呵。 和谐和谐,周末开心啦。 对了对了,如果楼主不小心点我答案了。。我就转给你400分 呵呵。。 最早回答的那位朋友怎么消失了。。囧。。歌曲已发 自己查收。
名:we are one词:didn't need to askdon't know the reasoneverything that I believeis right herenot thinkin' bout tomorrowcouldn't catch it if I triedworld is spinning too fastso I'll wait 'til it comes to meI am youyou are mewe are onetake me in your armsand flow through meI'll flow through yousteal my breath awaycause I'm so moved by youdeeper than I ever thoughtwas possible, was possible, it's everything,oh~~ difference between me and youit's all in where your heart liesand every day's another chanceso let's get it righttake me in your armsand flow through meI'll flow through youdid you lose yourself out theredid you lose faith and give updon't turn away and hide yourselfcause there's a friend to make along waywe are the heartbeat and our souls speakand all the beauty I have ever dreamedis right here in front of meoh~is right here in front of meoh~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害怕相处的差异 直到两颗心相属 在温暖的阳光下 在这个特别的瞬间 可以改变命运 有人曾说 不可改变的事物 都已为你我而改变 都因你深情的双眼 所有的过去都已造成 所有的恐惧与所有的诺言 都不是难以克服 都在于你如何看待一切 这让你更加强壮 我们原来本是两人 现在我们是一体的 我们原来本是两个人 要克服的太多 无须在意别人 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有时我们必须 看看我们曾经克服的一切 我的好朋友 你可以说 一切已到了尽头 或者是说新的一页已经开始 真爱的时光 是我们最美的回忆 改变生命 为你我开创更好的未来 如果你深信 喔 张开你的双眼 喔 是的 我们原来是两个人 现在我们是一体的就是这个 ,我找了老半天! 就这些了
we are oneWe walk aloneIn the unknownWe live to win another victoryWe are the youngDying sonsWe live to change the face of history so be afraidIt's the price we pay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So hear our voice, We have a choice, It's time to face itWe are one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stand togetherNumber oneNumber oneThe chosen ones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fight foreverWe are one and we won't tireWe are the boldUnited soulsWe live to win another victoryOur sacred scarsShow who we areAnd tell the story of our memoriesDon't be afraidIt's the price we pay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So hear our voiceWe have a choiceIt's time to face itWe are one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stand togetherNumber oneNumber oneThe chosen ones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fight foreverWe are one and we won't tireWe walk aloneIn the unknownWe live to win another victoryOur sacred scarsShow who we areIt's time to face itSo be afraidIt's the price we payThe only easy day was yesterdaySo hear our voiceWe have a choiceIt's time to face itWe are one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stand togetherNumber oneNumber oneThe chosen onesWe are oneWe are oneWe will fight foreverWe are one and we won't tire 我们独行在未知我们生活赢得一个胜利我们是年轻垂死的儿子我们生活改变的历史面对如此害怕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唯一容易的一天是昨天请听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一个选择,现在是时候去面对它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将站在一起第一第一所选定的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会永远战斗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也不会疲倦我们是大胆美国的灵魂我们生活赢得一个胜利我们的神圣的伤痕显示我们是谁并告诉我们记忆的故事不要害怕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唯一容易的一天是昨天请听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一个选择现在是时候去面对它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将站在一起第一第一所选定的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会永远战斗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也不会疲倦我们独行在未知我们生活赢得一个胜利我们的神圣的伤痕显示我们是谁现在是时候去面对它所以害怕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唯一容易的一天是昨天请听听我们的声音我们有一个选择现在是时候去面对它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将站在一起第一第一所选定的我们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我们会永远战斗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也不会疲倦
中英文对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瑞典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