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的英语是什么意思How 怎么用?

鱼哥/整理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碰到对方,我们常常会这么和他打招呼,表示问候:“中午吃了吗?都吃了什么?”如果对方是英国人,你会如何去交流呢?注意!中英文中,逻辑和语序并不是一一对应的。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很多中国孩子会以中文逻辑去思考,闹出了很多Chinese English的笑话。那么,我们该如何理解和对应中英的差异呢?1询问姓名、年龄:name,How old1.----What's your name?----你的名字?
----My name is _________.----我叫xxx。2.----What's his name?----他叫什么?
----His name is Mike.
----他叫麦克。3.----How old are you?----你多大年龄?
----I am 40. ----我40岁。4.----How old is her?----她多大年龄?
----She is 12. ----她12岁。2询问颜色:colour1.----What colour is it?----它是什么颜色?
----It is yellow and black.----黄黑相间。2.----What colour are they?----它们是什么颜色?
----They are green.----他们是绿色。3询问时间或日期:When1.----What time is it now?----现在几点?
----It is eight o'clock. It's time for Math Class.----八点,该上数学课了。
----It is six o'clock. It's time to get up.----6点钟,该起床了。2.----What day is it today?----今天周几?
----It is Tuesday.----今天周二。
----We have Chinese, English, Math and Art Class.----我们有语文、英语、数学和美术课?3.----When is your birthday?----你什么时候生日?
----It is May 5th. ----5月5日。4.----When do you do morning exercises?----你什么时候做早操?
----I usually do marning exercises at 9:00 AM.----我一般在早上9点做早操。4询问地点或方位:Where1.----Where is my toy car?----我的玩具车在哪儿?
----It's here, under the chair.----在这儿,椅子下面。
----Where is the washroom?----卫生间在哪儿?
----It's on the first floor.----卫生间在一楼。
----Where are they?----他们在哪儿?
----They are in the park.----他们在公园。
----Excuse me. Where is the liberary?----不好意思,请问图书馆在哪?
----It is near the post office.----在邮局旁边。
----Where are you from?----你从哪里来?
----I'm from China.----我来自中国。
----Where does the rain come from?----雨是从来哪来的?
----It comes from the clouds.----它是从云层里来的。5询问数量或价格:How many,How much
1.----How many birds can you see?----你能看见几只鸟?
----I can see 8.----我看到了8只。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 family?----你家有几口人?
----Three.----3口人。3.----How much is this pen?----这支钢笔多少钱?
----It is ninety-nine dollars.----3口人。4.----How much are these apples?----这些苹果多少钱?
----They are thirty-five yuan.----35元。6How 问句:How tall,How heavy,How long...
1.----How tall are you?----你有多高?
----I'm 160 cm tall and I'm taller than you.----我1米6,比你高。2.----How heavy are you?----你体重多少?
----I'm 45 kg. You're heavier than me.----我45公斤,比你轻。3.----How do you go to school?----你体重多少?
----Usually I go to school on foot. Sometimes i go by bike.----我一般都是走路去学校,有时候会骑自行车。4.----How can i get to Zhongshan Park?----中山公园怎么走?
----You can go by the No.3 bus.----你可以坐3路公交车去。
----Go straight for five minutes. Then turn left,the park is on the left.----直走5分钟,然后左转,公园在你的左边。7询问健康或情绪:feel,matter1.----How do you feel?----你感觉如何?
----I feel sick.----我感觉不太舒服。2.----What the matter?----你感觉如何?
----My throat is sore / I have a sore throat.----我喉咙疼。3.----How are you?You look so sad.----你怎么了?看上去很伤心。
----I Failed the math test.----我数学没及格。8询问想吃什么:would like1.----What would you like for lunch?----你中午想吃点什么?
----I 'd like a hamburger and juice.----我想吃汉堡和果汁。2.----What's for breakfast?----早餐吃什么?
----Bread and milk.----我喉咙疼。9询问天气:weather1.----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Hangzhou?----杭州天气如何?
----It's rainy today.----今天下雨。
----It's sunny and so hot.----大晴天,很热10询问职业、身份或人物:Who,What1.----What's your father?----你爸爸是做什么的?
----He's a teacher.----他是老师。2.----What does your mother do?----你妈妈是做什么的?
----She's a doctor.----她是一名医生。3.----Who is that man?----那位先生是谁?
----He is my father.----他是我爸爸。4.----Who is your math teacher?----你们的数学老师是谁?
----Miss Wu.----吴老师。
----What is she like?----她长什么样?
----She is young and a little fat.----她很年轻,微胖。11询问兴趣爱好:favourite1.----What's your favourite class?
----Which class do you like best?----你最喜欢什么课?
----Math.----数学。
----Why are you like math?----你为什么喜欢数学?
----Because i think it's interesting.----因为我觉得数学很有趣。2.----What's your hobby?----你有什么爱好?
----I like collecting stamps.----我喜欢集邮票。3.----Do you like apples?----你喜欢吃苹果吗?
----Yes,I do/No,I don't. 12询问平时一般做的事:What1.----What do you do on weekends?----你周末一般做什么?
----I usually do my homework,sometimes i play football.----我一般做作业,有时候去踢足球。13询问正在做什么事:What+X-ing1.----What are you doing?----你在干嘛?
----I'm doing my homework.----我在做作业。2.----What is your father doing?----你爸在干嘛?
----He is cooking.----他正在烧菜。14询问将来要做的事:What/Where/When+going1.----What are you going to do?----你准备做什么?
----I'm going to the cinema.----我准备去看电影。
----When are you going to do?----你什么时候去?
----Wait a minute.----等一下去。15询问曾经做过的事1.----What did you go last weekend?----你上周去哪了?
----I went to Wenzhou----我去温州了。2.----How did you go there?----你是怎么去的?
----I went by car.----坐车。3.----What did you do there?----你去干嘛?
----I went on a trip.----我去旅游。16一般疑问句1.----It's your phone?----这是你的手机吗?
----Yes,it's.----是的。
----Is your sister in the living room?----你姐姐在房间吗?
----No.----不在。2.----Is there a river in the park?----这个公园有河吗?
----No,there isn't.----没有。3.----Can you wash your clothes?----你会洗衣服吗?
----No,I can't.----我不会。17其他1.----What is in the classroom?----教室里有什么东西?
----A board,six lights,three fans,many desks and chairs.----一块黑板、六盏灯、三个电风扇和许多桌椅。2.----What/How about you?----你呢?3.----I like the white sweater with the yellow skirt.----我喜欢白色毛衣搭黄色短裙。 4.----Whose is it?----它是谁的?
----It's mine/yours/his/hers.----我的/你的/他的/她的。 5.----What can you do?----你会做什么?
----I'm helpful. I can sweep the floor and do the dishes.----我很能干,会扫地、洗盘子。
6.----What's your bedroom like?----你卧室什么样的?
----There is a big closet and a new mirror.----我的卧室里有一个大衣橱和新镜子。}
英语how的用法总结由刀豆文库小编整理,希望给你工作、学习、生活带来方便”。在英语中,“how”是一个含义丰富的词,要掌握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并非无迹可寻。通常来说,“how”表示程度,即为汉语中的“怎样”。我们通常说话中可以用到“怎样”的地方,一般都可以使用“how”。“How old”,是问年龄,几岁?换个角度,其实也可以是年龄的`程度。年龄达到了怎样的程度?“how much”,是问价格,多少钱?换个角度,其实也可以是金额的程度。价格达到了怎样的程度?“how long”,是问长度,多长?换个角度,其实也可以是长度的程度。长度达到了怎样的程度?“how are you”,是打招呼,直译就是你的程度,你怎样?意思就是问你身体怎样。至于表示感叹的,如“how cold”,“how easy”等等,也是表示一种程度了,怎样冷,怎样容易。英语how的用法总结刀豆文库小编为你整合推荐8篇英语how的用法总结,也许这些就是您需要的文章,但愿刀豆文库能带给您一些学习、工作上的帮助。......how long用法总结how long用法总结有:how long有以下两个主要意思:一是表示多长时间,主要是对一段时间进行提问。二是表示某东西有多长。扩展资料1、表示多长时间,主要用来对一段时间(如three da......how long用法总结刀豆文库小编为你整合推荐5篇how long用法总结,也许这些就是您需要的文章,但愿刀豆文库能带给您一些学习、工作上的帮助。......how的五大用法总结1、how作“怎样,怎么样”解时,主要是指做某事或某事发生的方式或方法,还可以引导从句或动词不定式,在句中作宾语,引导的从句在句中还可作定语。2、how表示某种方式时,可放在......初中how的用法总结how.adv. 怎样,健康状况如何,到何种地步,以任何方式。n. 方法,方式。例句:You must have noticed how tired he sometimes looks.你一定注意到他有时候显得特别疲惫。扩展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做宾语从句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