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ne but you的用法什么意思?

1、No one but you.
无人及你。2.I choose you in all my choices
在所有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3.All you think is star River, all star river is you.
所念皆星河,星河皆是你。4.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
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5.Crown my name with your last name.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6.You only love once.But once is enough if you find the right persc.
就算只动心一次,如果是对的人,一次也就够了。7.I choose you in all my choices
在所有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8.The moonlight stands for my heart! 月亮代表我的心。9. see mountain is mountain, see water is water,see you the world.
见山是山,见水是水,见你,是全世界。10.Wish to meet my angle again lovely girl in my dream!
但愿会在梦中再见到我心爱的女孩
发布于 2022-05-20 17:11}

提示:点击例句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American prophecies for pakistan are no more optimistic .
美国对巴基斯坦的未来不再感到乐观。
No more free drinks !
没有免费喝的了!
You 'd fight no more ?
你就此不战了?
But no more stealing !
但是别再偷东西了!
No more waiting and no more frustration .
不用再等待也不由再烦恼了。
The heroic bosom beats no more !
果敢的胸膛也不再激荡!
Others greek politicians seemed no more consistent .
希腊其他的政治家看起来意见不再统一。
Supply chain professionals are sophomores no more .
供应链专家们如今已不再是二年级的学生了。
To do no more is the truest repentance .
不再做,就是最真诚的忏悔。
Death is no more than passing from one room into another .
死亡只不过是从一个房间进入另一个房间。
}
nobody but you歌词中英文对照翻译版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There is nobody who can make me cry没有人能让我哭泣Nobody can do没有人能Nobody but you除了你Nobody but you只有你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There is nobody who can make me lie没有人呢更让我撒谎Nobody else can do it没有人能Nobody but you[李兆香博客lizhaoxiang.com]除了你Nobody but you只有你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Nobody nobody but you没有人能,除了你Gim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it right给我一次机会去弥补Time has come for us to reunite让我们和好如初Baby it's true宝贝,是真的Ain't nobody else but you没有人能,除了你There's no one like you你是独一无二的There is nobody who can make it right没有人能让我好起来Nobody else can do没有人能Nobody but you除了你You know what to do你知道该做什么Nobody else but you没有人,除了你Nobody nobody but you没有人,除了你Somebody tell me有人告诉我Cuz I can't eat or sleep当你不在我身边时When you're not close to my body我食不下咽,夜不能寐You're a bittersweet delight你主宰着我的心情Come and help me through the night把我从漫长的黑夜中解救出来Ain't nobody else can make me cry只有你Ain't nobody else can make me lie没有人呢更让我撒谎Nobody but you除了你Ain't nobody else but you只有你Nobody but you除了你Gimme one more chance to make it right给我一次机会去弥补Time has come for us to reunite让我们和好如初Cuz baby it's true宝贝,是真的Ain't nobody else but you没有人能,除了你There's no one like you你是独一无二的上一篇:Nobody Better歌词中英文对照翻译版
下一篇:Nocturne歌词中英文对照翻译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博热门话题排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