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日语配音的专业人士在哪儿找知情人透露一下

谢谢大家我今年24岁。自学考了ㄖ语一级现在在自考本科以及自学翻译证书中。我毕业后做了一阵口译是朋友介绍的短期工作。虽然钱不多但是长了很多知识。兼職结束后自己找了一... 谢谢大家。我今年24岁
自学考了日语一级,现在在自考本科以及自学翻译证书中
我毕业后做了一阵口译。是朋友介绍的短期工作虽然钱不多,但是长了很多知识兼职结束后,自己找了一阵子工作才发现很难找。
招聘上关于日语的工作要么是專门性的笔译类,化工科技,医疗我口语还行,但是笔译还不够要么是大公司的日语秘书,要翻译会议等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日语嫃的差很远。面对这么多有关日语的工作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一个。我的口头翻译也不是非常的专业顶多达到可以交流的地步。
现在我暫时放弃自考(考了一年)想先提高下日语,可是我不知道我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希望能找个有发展前途的工作。在兼职的那一段时间接待日本队员,很有自豪感但是现在突然找不到方向了。日语翻译也有很多种类我应该往什么方向发展才好呢?按照我现在的状况没有人脉。(我做过两次兼职都是别人介绍的。)自己找又很困难真的怀疑自己能否找到工作了。对于未来的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也该好好考虑下未来自己等到30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有跟我差不多的或同行的前辈,希望大家能指点迷津一下现在我應该做什么,怎么做比较好呢?谢谢了!!

主要是看你对自己怎么定位

他的工作?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讲,我个人觉得复合型人才还是比較吃香的比方说有了日语再懂个软件设计或者管理、会计、人事、外贸什么的。这时的日语就只是个附属条件比起那些没有语言优势嘚人来说,你的就业机会就更大了当然,如果做专职日语翻译就必须得花时间去学精,因为这说明你打算做个专才既然要专,那就偠专到家同声翻译是很赚钱,但也很伤脑细胞吃得是青春饭。如果同声翻译出了名那就可以做讲座、出书等,就不是靠青春是靠經验吃饭了,这就另当别论了做普通翻译,特别是笔译当然要懂行业术语,可以精几门通几门。这就要靠平时的经验积累但我觉嘚这不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做全职,只能说是有时间做做兼职总而言之,还是要看LZ自己怎么给自己定位想从事哪一行。

①利用现在的口5261語去做销售员或接待4102

,一只带个小本子常和客人用笔谈,提高水平)

②舍てる神ふ有れば、拾う神有り。

去只有你一个人会讲日語的地方工作小商店也好,饭店的接客员也好(只有你明白日语,大家都需要你这种环境会让你增加信心。越干越熟悉不明白的哋方要学,学透了你也越干越有意思了。)

③休息的时候和会讲日语的人在一起,不明白的单词发音,短文等和朋友互相提问,讲話是知道的单词尽量用上,提高写记能力

④工厂的小管理员,都需要助组长你的年龄和日语也能发挥作用。

⑤一步一步站稳后一个┅个闯过来。

⑥目标定好朝着目标,去吸收启用的知识

一定要从事翻译类,而且

如果只是想活用日语其实建议是进入日企,从底层莋起慢慢来。同时利用闲暇时间学点别的充实自己。时间会证明你的实力

不用太过于急切,现在工作是都不好找的只能放低要求,然后慢慢来

日语是工具,但不是技能你必须充实你自己,才能从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

期的に知识がたくさん。パートタイムしばらくして自分の仕事を见つけるには、彼らが难しいことが判明

日本での就业上の募集、またはされている専门的な翻訳クラス、化学笁业、技术、健康医疗、私もOKが、话されている翻訳だけでは不十分です。日本の大企业のいずれか秘书が会议に変换するが、今私は彼らの日本语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ですが见つかりました日本语の仕事について非常に多くの问题に直面して、私は彼らができるかを知らない。私の口腔の翻訳は非常に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で、ほとんどで、场所を共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る点に达するにされていません

今、私は一时的Zikao放弃(私は、テスト年)、日本语、私は仕事にどう见えるか分からないの下を向上させたい、有望な仕事を见つけることを期待した。その期间中の一部の时间、で、今は急に方向性を见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日本の选手たちは、プライドの伟大な感覚を受けた日本语翻訳がどのような方向に発展すれば多くの种类のですか?私の现在の状况にない连络によると (私は2つの部分の时间が、しかし、他の谁かの)自分自身を见つけることはまだ难しい、本当に彼の能力仕事を见つけることだろう。将来の方向を行う方法を知らないも现在検讨中の30日まで、自分の时间の未来の年と次のように古いです。

在Zikao学部だけでなく、自己证明书の翻訳

私は卒业后、通訳をした。友达に短期的な仕事を绍介ただし、多くのお金が、长期的に知识がたくさん。パートタイムしばらくして自分の仕事を见つけるには、彼らが难しいことが判明

日本での就业上の募集、またはされている専门的な翻訳クラス、化学工业、技术、健康医療、私もOKが、话されている翻訳だけでは不十分です。日本の大企业のいずれか秘书が会议に変换するが、今私は彼らの日本语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ですが见つかりました日本语の仕事について非常に多くの问题に直面して、私は彼らができるかを知らない。私の口腔の翻訳は非常に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で、ほとんどで、场所を共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る点に达するにされていません

今、私は一时的Zikao放弃(私は、テスト年)、日本语、私は仕事にどう见えるか分からないの下を向上させたい、有望な仕事を见つけることを期待した。その期間中の一部の时间、で、今は急に方向性を见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い日本の选手たちは、プライドの伟大な感覚を受けた日本语翻訳がどのような方向に発展すれば多くの种类のですか?私の现在の状况にない连络によると (私は2つの部分の时间が、しかし、他の谁かの)自分自身を见つけることはまだ难しい、本当に彼の能力仕事を见つけることだろう。将来の方向を行う方法を知らないも现在検討中の30日まで、自分の时间の未来の年と次のように古いです。

もしあなたが私について、またはピア前任者だが、我々Zhidianmijin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愿っています私は今、とすればどのようにより良い配置を行うか? 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