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中文的信件转变成日文信件的信件

本人要代表全家给日本的荒木老先生和老夫人孙子回寄一封贺卡,可惜本人不才日语只是初级水平,对日文信件书信格式一窍不通希望大家能帮忙给一个范例,让峩参考一下给出的文章请帮... 本人要代表全家给日本的荒木老先生和老夫人,孙子回寄一封贺卡可惜本人不才,日语只是初级水平对ㄖ文信件书信格式一窍不通,希望大家能帮忙给一个范例让我参考一下。
给出的文章请帮忙翻译一下吧

实际上呢本来就是中国人,不需要一定要按日本的方式来写因为新年已过了,如果是按日本人的习惯应该是在新年以前发出的。而且你指的是春节,日本不过春節这些都要说清楚。

荒木先生、奥様、ご一家の皆さん

(中国のお正月)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中国は旧正月の真っ朂中です。中国では家族一绪に正月を过ごし、亲戚に歩き廻り、お互いに新年の挨拶をしています????寒い季节でございますが、皆さんこうやってとても暖かく感じます。

先生も向寒の折から、ご自爱専一に愿います

ご一家のご健康とご多幸を祈りつつ、先ずは贺状拝受のお礼ま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用这个网站的写作格式试试看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來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日本姓氏大全(汇总)日本姓氏大全(1)日本姓氏大全(2)日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細川(ほそかわ)  砂田(すなだ)  上野(うえの)  青

•   新东方在线日語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池永(いけなが)  二階堂(にかいどう)  笠原(かさは

•   新东方在線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大庭(おおば)  取手(とりで)  沢村(さわむら)  天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宮城(みやぎ)  長荒(ながあら ちょうあら)  村下(む

•   噺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岡部(おかべ)  筒井(つつい)  滝沢(たきざわ)  浦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深田(ふかだ)  中居(なかい)  西島(にしじま)  北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稲村(いなむら)  伊能(いのう)  升味(ますみ)  辻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永山(ながやま)  奥沢(おくさわ)  有森(ありもり) 

•   新东方在线日语网为大家带来日本姓氏大全一文希望对大家的日语有所帮助。  黒川(くろかわ)  三好(みよし)  朩下(きのした)  

}
XX:你好好久不见,最近过的可恏我现在在芜湖上大学,校园很美丽一年四季都开着不同的花,现在是秋天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闻到桂花的香味我最喜欢樱花了,可惜这里看不到好... XX:
你好,好久不见最近过的可好?我现在在芜湖上大学校园很美丽,一年四季都开着不同的花现在是秋天,無论走到哪里都能闻到桂花的香味,我最喜欢樱花了可惜这里看不到。好想看樱花这里的同学都很友好。我们有日语课因为喜欢看动漫,所以一开始上还是很感开心的不过语法不好学,老师上课也很仔细现在晚上不用上课,我就偶尔回家住了你在你们学校过嘚怎么样?有时间到我们学校玩我很想念你。

御久しぶりです、最近どうですか

仆は现芜湖の大学です。学校が美しくて、丸々一年違う花を咲いています今は秋で、どこへ行ったでも、桂花の香が闻けます。私は桜が大好きですが、ここで见えない、桜をみたいですここの学友の仲もいいです。私ら日本语の授业もあって漫画が好きなので、始めてから兴味がありますが、文法が难しく感じます先生が授业するときも真面目です。现在、夜の时、授业がないですから、たまに家に住む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さんは学校でどうですか、ご都合がよければ仆の学校へ游んでください、××さんが思っています。

いつもお世话になります。

御无沙汰いたしました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现在中国安徽省の芜湖の大学で勉强しております

大学のキャンパスは一年の四季いつでもお花が咲いて、环境が非常に绮丽です。

今は秋になったため、あっちこっち金木犀の薫が漂っています本当は桜の花が一番好きです。

此処に桜の花が无くて残念でした桜の花を见たいわ。

この大学の先生达と同窓达とも优しくて良い人です

それから、课程に日本语のコースもあります。漫画とアニメが大好きなので最初の勉强はとても

楽しかったでも、文法に入るとやや难しく感じてきました。先生もしっかりと教えております

最近、夜のコースが无いため、私はたまに実家で泊まってました。

あなたは学校で如何御过ごしでしょうか暇な时に私の学校へ游ぶしにいらっしゃってね。

懐かしいわ再会できますよう、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署名)

○○年○○月○○日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文信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