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あなたは好きだのことが好きです心の中でしか言えないかも 什么意思

抱歉一次你不为什么你的宽恕和惡劣的我忘了我会欺负你可能勇气不是罪我生命中的最大的错误 !不正确很抱歉您照片的时刻,我领导下现在可能大错没有真的是我嘚错误,更不用说在日本,害怕我说其他人的写作很有趣的机会甚至道歉 !亦要说清楚,并没有勇气面对自己的正常你再自己骗自己这一生也许我不去,想看不到嘴里我的妹妹,我希望即使是

a希望大家会喜欢我 正在翻译,请等待...

a他让我每天工作12小时 正在翻译请等待...

a王源泉。好像我们还来不及爱 爱就要结束了。你会不会有遗憾? Wang Yuanquan好まれた十分な時間なしのまたおそらく私達は終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を好んで。後悔を有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か

aパレットステージ 板台阶段

aかつてあなたに申し訳ないで、あなたの許しぜいたく勇気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あなたをいじめては私の人生の最大のミスを犯して、嫌な私は私を忘れたでしょう!あなたの写真の瞬間、私は頭を下げ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私の間違い、本当に大間違いは、おそらく、今生お詫びさえのチャンスもなく、ましてや間違いましたが、日本語で書いて、他の人を恐れて私を言って、おかしいだろう!私は正視に直面する勇気がない、はっきり言ってても、自分は自分を欺くこと、あなたは多分この一生ももう見たくない、僕はあなたの口で言えない、妹といいですね。たとえ認の妹、あなたの影

}
这句日语是什么意思啊求高手翻译。谢谢... 这句日语是什么意思啊求高手翻译。谢谢

如果我不是这么笨的话我还会喜欢你吗?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这并不是我想偠的结果……

我为什么做这样的事情,

最皇后依然对他依赖好像吗

我很明亮那个向吧就载站,

难道是他不[没] 对我知道对他宣战向吗?

伱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如果我不是愚蠢的,如果是这样我该如何爱你一次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あなたは私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か?你喜欢我吗?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私はあなたは好き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