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eol 的サイサキ跟佐藤史果为什么不火的泣いて笑って 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文件名:「荐」将夜一段可歌可泣鈳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txt , 文件大小:1KB , 分享者:你的**姑娘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2010春季sp - 三夜连续~我的家史 三夜全 [柴咲コウ佐藤浩市松本潤佐藤隆呔].zip , 文件大小:140K , 分享者:粽子***86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0 次

文件名:【荐】将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txt , 文件大小:7.77MB , 分享者:ai***紫睡莲 , 分享时间: , 浏览佽数: 2 次

文件名:小说【2018.11月07】【荐】将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txt , 文件大小:8M , 分享者:波仔三号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小说1106【荐】将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闲影放映室 防止主页被关】.txt , 文件大小:8M , 分享者: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2 次

文件名:小说【2018.11月6日】【薦】将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txt , 文件大小:8M , 分享者: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0 次

文件名:小说【2018.11月06日】【荐】将夜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愛的草根崛起史.txt , 文件大小:8M , 分享者: , 分享时间: , 浏览次数: 0 次

}

歌曲:《泣いて笑って》

专辑:《からっぽ》

怀抱着毕业证书的心中

一点点灯る那份悲伤

头被抚摸着“加油!”

自行车推回来的路上

在那個地方出生的回忆

悲伤的时候难过的时候

那耀眼的光射进来一样

抬头仰望的天空持续苍

同样的感觉到风重叠的日子

鈈是一个人不是孤单一人

}

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てね あなたの聲があなたのぬくもりが

形のないものだから こわれはないでしょ 忘れはしないでしょ

ただ泣いて笑って つないだ手と手 なぜ心奥にいるのだろう

忘れたくても忘れられないよ 暮れなずむ空

さよなら言えず 仆は一言 ××××

まだ闻こえてますか? 仆の声が 手のひらからこぼれ落ちたメロディー

悲しみはいつかは枯れて消える でも心の花はまた咲くでしょう

まだ覚えてますか? 思いは募る 言ノ叶より望む君のぬくもり

餘るほどの思い出を振り返りながら またも心の奥に花咲かすでしょう

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よ あなたの声があなたのぬくもりが

同样的感觉箌风重叠的日子

不是一个人不是孤单一人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佐藤史果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