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订单满49元(含)免运费
不足金额订单收取运费6元起
邀请好友参加吧
开 本:16开纸 张:胶版纸包 装:平装-胶订是否套装:否国际标准书号ISBN:0所属分类:&&&
下载免费当当读书APP
品味海量优质电子书,尊享优雅的阅读体验,只差手机下载一个当当读书APP
本商品暂无详情。
当当价:为商品的销售价,具体的成交价可能因会员使用优惠券、积分等发生变化,最终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
划线价:划线价格可能是图书封底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等,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化和市场行情波动,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折扣指在划线价(图书定价、商品吊牌价、品牌专柜价、厂商指导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客服咨询。
异常问题:如您发现活动商品销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请立即联系我们补正,以便您能顺利购物。
当当购物客户端手机端1元秒
当当读书客户端万本电子书免费读2017高考英语语法填空专项训练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7高考英语语法填空专项训练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37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
17:10:32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爱智康暑期福利报名33/198元一次课专属福利随意领
*爱智康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 ― 参与体验活动可免费获得 ― ―
康奈尔笔记本
干货公开课视频
记录错题本
学习报告规划解读
本次,小编为大家准备了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建议大家先把这几年的语法填空试题做一遍,再通过校对答案和查看解析来查漏补缺,最后回归基础,按照自己所发现的缺漏去复习语法知识点。
2014年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
Are you facing a situation that looks impossible to fix?
In 1969,the pollution was terrible along the Cuyahoga River near Cleveland,Ohio.It__1__(be)unimaginable that it could ever be cleaned up. The river was so polluted that it__2__(actual)caught fire and burned. Now,years later,this river is one of__3__ most outstanding examples of environmental cleanup.
But the river wasn&t changed in a few days__4__even a few months. It took years of work__5__(reduce)the industrial pollution and clean the water. Finally,that hard work paid off and now the water in the river is__6__(clean)than ever.
Maybe you are facing an impossible situation. Maybe you have a habit__7__ is driving your family crazy. Possibly you drink too much or don't know how to control your credit card use. When you face such an impossible situation,don't you want a quick fix and something to change immediately?
While there are__8__(amaze)stories of instant transformation,for most of us the__9__(change)are gradual and require a lot of effort and work,like cleaning up a polluted river. Just be__10__(patience).
【解析】由于此处描述的是过去的事情,故用过去形式。
2.actually
【解析】该词在句中说明谓语动词的情况,故用副词形式。
【解析】句中one of the most...是&最&&之一&的意思,是形容词的最高级形式。
【解析】此处填or表示a few days和even a few months的并列意义,且此句是否定句。
5.to reduce
【解析】根据句型it takes some time to do sth.可以解题。
【解析】该句表示比较意义,故用clean的比较级。
7.which/that
【解析】此处用which或that引导定语从句。
【解析】该空应填形容词amazing来修饰后面的stories。
【解析】变化是缓慢的,需要付出努力和工作,由后面的谓语动词are可判断用change的复数形式。
10.patient
【解析】此处用形容词作表语。
2015年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
Yang shuo,China
It was raining lightly when I__1__(arrive)in Yang shuo just before dawn. But I didn&t care. A few hours__2__,I'd been at home in Hong Kong,with__3__(it)choking smog. Here,the air was clean and fresh,even with the rain.
I&d skipped nearby Guilin,a dream place for tourists seeking the limestone mountain tops and dark waters of the Li River__4__are pictured by artists in so many Chinese__5__(painting).Instead,I'd headed straight for Yangshuo. For those who fly to Guilin,it's only an hour away__6__car and offers all the scenery of the betterknown city.
Yangshuo__7__(be)really beautiful. A study of travelers__8__(conduct)by the website Trip Advisor names Yangshuo as one of the top 10 destinations in the world.And the town is fast becoming a popular weekend destination for people in Asia. Abercrombie &Kent,a travel company in Hong Kong,says it__9__(regular)arranges quick getaways here for people__10__(live)in Shanghai and Hong Kong.
【解析】由后一句的But I didn't care可知,这里使用一般过去时态。
2.before/earlier
【解析】根据句意和前后文可知,几个小时前,我待在香港的家里。
【解析】因为smog是名词,所以此处需要一个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来修饰。
4.that/which
【解析】因为先行词the Li River是物,且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所以用that或which引导。
5. paintings
【解析】因为该词由many修饰,所以这里使用复数的形式。
【解析】乘坐交通工具常用by加可数名词的单数。
【解析】根据后文的时态可知这里使用一般现在时,又因为Yangshuo是单数,所以这里使用is。
8. conducted
【解析】因为study和conduct之间是被动关系,所以使用过去分词作定语。
9. regularly
【解析】此处需要一个副词修饰动词say。
10. living
【解析】因为people___和live之间是主动关系,所以使用动词ing形式作定语。
2016年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
Chengdu has dozens of new millionaires, Asia&s biggest building, and fancy new hotels. But for tourists like me, pandas are its top___61___(attract).
So it was a great honour to be invited backstage at the not-for-profit Panda Base, where ticket money helps pay for research. I___62___(allow)to get up close to these cute animals at the 600-acre centre. From tomorrow, I will be theirUKambassador. The title will be___63___ (official) given to me at a ceremony in London.But my connection with pandas goes back___64___my days on a TV show in the mid-1980s, ___65___I was the first Western TV reporter___66___ (permit) to film a special unit caring for pandas rescued from starvation in the wild. My ambassadorial duties will include___67___(introduce) British visitors to the 120-plus pandas at Chengdu and others at a research in the misty mountains of Bifengxia.
On my recent visit, I held a lively three-month-old twin that had been rejected by___68___ (it) mother. The nursery team switches him every few___69___( day) with his sister so that while one is being bottle-fed, ___70___other is with mum&she never suspects.
61. attraction
【解析】本题考察attract的名词形式,熊猫是它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62. was allowed
【解析】本题考察词组be allowed to,我受允许亲密接触这些可爱的动物。
63. officially
【解析】本题考察official的副词形式,意为官方地,正式地。我将在伦敦的典礼上被正式授予这项头衔。
【解析】本题考察词组go back to,追溯到。
【解析】本题考察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
66. permitted
【解析】本题考察动词的过去分词表被动,作后置定语。表示被允许用permitted。
67. introducing
【解析】本题考察动名词作宾语,introduce变为动名词形式introducing。
【解析】本题考察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根据上下文指代小公熊猫,故用its。
【解析】本题考察名词单复数;few表示很少的,几乎没有的,后面接可数名词复数。
【解析】本题考察固定搭配,一个&&另一个&&the one&the other&。
2017年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
There has been a recent trend in the food service industry toward lower fat content and less salt. This trend, which was started by the medical community(医学界)&& 61 a method of fighting heart disease, has had some unintended side&& 62(effect) such as overweight and heart disease&the very thing the medical community was trying to fight.
Fat and salt are very important parts of a diet. They are required&& 63(process) the food that we eat, to recover from injury and for several other bodily functions. When fat and salt&& 64 (remove) from food, the food tastes as if it is missing something. As &&&65 &result, people will eat more food to try to make up for that something missing. Even &&&66 (bad),& the amount of fast food that people eat goes up. Fast food &&&&67(be)
by &&&68 &(eat) more fast food people will get more salt and fat than they need in their diet.
Having enough fat and salt in your meals will reduce the urge to snack(吃点心) between meals and will improve the taste of your food. However, be &&&69 &(care) not to go to extremes. Like anything, it is possible to have too much of both, &&&&70& &is not good for the health.
【解析】考查介词。根据句意&这一趋势最开始被医学界作为一种治疗心脏病方法&可知这里表达&作为&之意,所以答案填as。
62.effects
【解析】考查名词单复数。有前面的修饰短语some可知这里的side effects应该用复数,所以答案填effects。
63.to process
【解析】考查非谓语动词。根据固定短语be required to do sth.&被要求做某事&可知此处答案填to process。
64.are removed
【解析】考查动词时态和语态。设空处是由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主语是fat and salt(复数),因此所给词remove要充当谓语,根据上下文可知为一般现在时,而fat and salt与remove存在被动关系,故答案填are removed。
【解析】考查冠词。根据固定短语as a result &结果&,可知答案填a。
【解析】考查形容词的比较级。此处所给词bad前面有even修饰,所以要用比较级,根据bad-worse-worst可知答案填worse。
【解析】考查动词时态。此句主语是Fast food,所以后面的be作谓语,根据上下文语境该用一般现在时,fast food是单数,所以答案填is。
【解析】考查非谓语动词。By是介词,后接动名词作宾语,所以答案填eating。
69.careful
【解析】考查词类转换。此句是一个祈使句,以系动词be开头,系动词后面接形容词作表语,所以care转换成形容词careful。所以答案填careful。
【解析】考查定语从句。根据句意&跟其他食物一样,吃得太多也是有可能的,但这对健康不利&,设空处应该指代前面整句话,所以只能用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所以此处填which。
以上英语全国1卷语法填空原题及答案解析,希望对大家的英语语法学习能有所帮助~
相关课程推荐
小学秋季精品1对1课程
定制专属于你的学习方案
报名电话:
初中秋季精品1对1课程
定制专属于你的学习方案
报名电话:
高中秋季精品1对1课程
定制专属于你的学习方案
报名电话:
意见反馈电话:010-  邮箱:
广州六年级Q群: |
广州初中Q群: | 广州高中Q群:高考英语语法总结_高考英语语法填空_高考英语语法题 - 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新概念英语1、2册连读
前往试听>> 第一册很基础,主要是日常对话,简单的小笑话,最重要的是第一册很有层次的植入初级语法概念,学会了驰骋小学没问题了~~第二册难度略有提升,坚持下来效果明显,偏后面的文章篇幅明显增加,难度也是,不过大家不用担心,网校课程的老师会讲的很细致,课程设置也是比较轻松有趣。
课程二: 新概念英语2、3册连读
前往试听>> 新概念第三册的课文长度与第四册类似,都是前面短(300-400),后面长(500-600),但是新概念3的课文更多的是故事,此外,第三册的知识点更贴近各种常见考试(高考、四六级)的考点,应试性更强一点。第三册的文章所运用的语法对于四六级来说已经
本文由沪江网校资深高中老师Felicity老师撰写。 1. 语态和时态
—Do you see those people on the little sandy island? —Yes, they _______ handkerchiefs for the last half hour. I wonder why. A. were waving B. waved C. had waved D. have been waving 【正确答案】D 【高考考
在英语语言中,定语从句出现的频率极高,应用十分广泛,也是必考内容之一,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语法的学习是很枯燥的,你不妨换个方式来学习。 下面是小编整理的高考必背的定语从句,若是你的定语从句掌握得不大好,不妨从现在背起来!! 我们正在看的这幢大楼过去曾经是一家医院。 The building which we are looking at used to be a hospital. 这是一本封面是蓝色的书。 This is a book whose cover is blue.=This is a book,of which the cover is blue=This is a book
状语从句是一个较大的语法项目,也是近几年高考题中常见的一个重要试点。 想要学习状语从句,一定要下苦功夫。下面小编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状语从句的文章:英语语法中几个极易混淆的时间状语从句,一起来学习下吧。 1) It was +时间点+when…(当的时候时间是)
It was 5 am when we arrived at the village.
2) It was/will be+时间段+before…(没过…就/过了…才)
It was/will be two weeks before we met/meet again 3) It is /has been +时间段
一、冠词基本用法 【速记口诀】 名词是秃子,常要戴帽子, 可数名词单,须用a或an, 辅音前用a, an在元音前, 若为特指时,则须用定冠, 复数不可数,泛指the不见, 碰到代词时,冠词均不现。 【妙语诠释】 冠词是中考必考的语法知识之一,也是中考考查的主要对象。以上口诀包括的意思有:①名词在一般情况下不单用,常常要和冠词连用;②表示不确指的可数名词单数前要用不定冠词a或an,确指时要用定冠词③如复数名词表示泛指,名词前有this,these,my,some等时就不用冠词。 二、名词单数变复数规则 【速记口诀】 单数变复数,规则要记住, 一般加s,特殊有几处: 【妙语诠释
重拾以增加职场筹码的白领学习者。 学习目标:达成6500左右词汇量和大学六级语法量;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为各种英语考试奠定基础,可在生活和工作中流畅运用所学英语技能。 新概念英语3、4册连读 适合人群:希望进一步巩固英语学习,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准备参加中高级口译考试、出国留学考试、职场进阶等各种长期考试的考生; 学习目标:达到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水平;掌握6500以上词汇量,能熟练使用多个学科的中高级词汇;熟知更多地道的人文背景,深刻理解西方文化的主线。 新概念英语2、3册连读 适合人群:希望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学生;希望进一步巩固英语学习,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
三大从句是高中最重要的语法点,没有“之一”。对于从句的考察贯穿高考英语试卷的始终,从第一个单项听力,到最后的写作。名词性从句、状语从句以及定语从句三者重要性不分伯仲。 但正如大家知道的,“三大”之一的状语从句,种类繁多。时间、地点、原因、结果、条件、让步、条件、比较、方式9种,基本上大家在经历了学校课堂的洗礼后,也都耳熟能详。殊不知,这9种之中,对于高考来说,重要性的区别是很大的。考频为证,以年5年全国高考18个省市的19套卷子的单项选择题为例,涉及到状语从句的题目共有93道,其中时间状语从句考到了24题,条件状语从句26题。孰轻孰重,不多赘述。 与名词性从句不同,状语从句
广东高考英语语法填空模拟题(七) When you treat people and things in a kind,__1__(consider) ,and polite way,you are being respectful. Respect __2__ very important __3__ home, at school, and everywhere you go. __4__ you show respect, you show that you care __5__ other people’s feelings or that you care
广东高考英语语法填空模拟题(三) (2010年深圳一模) It was a very cold evening, an old man was waiting for a ride across the river. He saw several horsemen pass by but he didn’t ask for any help. The wait seemed __1__(end).Then came another rider,the old man __2__(catch) his eye and said, “Sir, would you mind doing me a
广东高考英语语法填空模拟题(一) (2011深圳一模) Several times each year the Queen gives afternoon tea parties. But she simply sits beside a big silver plate, pouring cups of tea for everyone and
(skill) avoiding the cakes and sandwiches. At cocktail parities the Queen moves from group to group, chatting&&免费注册
◇关注京东
◇客户服务
共32万件 英语语法填空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
已有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