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九年级英语湘教版上 Unit 4 Topic1 SectionD 课件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到电脑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积分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网页版学习工具
劝阻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
沪江词库精选劝阻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One would certainly have thought that milady, timid as women are generally, would have tried to stop the quarrel
人们一定会以为米拉蒂会像普通胆小怕事的女人那样竭力劝阻这场争吵。
dissuade from an attempt
劝阻不进行某项尝试
He showed me tattoo marks, baring his breast in the teeth of the wind and in spite of my remonstrances
他给我看他身上刺的花纹,他在那刺骨的冷风里袒露着胸膛,一点不顾我的几次三番的劝阻。
They discouraged me from taking that step.
他们劝阻我采取那个步骤。
polygamy is permitted, sexual relationships outside marriage are discouraged and marriage can only be contracted with the wife's consent
允许一夫多妻制,劝阻婚外恋,婚约经妻子同意后方可订立。
T dissuade from
说服某人不做某事;劝阻
For the sake of the environment, the unsightly and unhygenic practice of spitting on the figures is now forbidden
为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万人唾面已受劝阻。
You cant dissuade them.
你劝阻不了他们的
Syou can't dissuade them.
别白费劲儿了;你劝阻不了他们的
Mary wanted an invwe choked her off.
玛丽想得到邀请参加交谊会;我们劝阻了她。
就…对某人提出劝告
【经】 "命运通知", 支票足额通知
就…对某人提出劝告
建议(做)...
通知并付款
简称A/P,为电汇(*T.T.)付款方式的一种,即被委托付款的银行于收到电汇电报后,通知受款人,请其前来领款者,称为通知并付款。与此相对的方式称为请求时付款(*pay on applic
建议(做)...
把(某事)通知(某人)
劝告不要…
1.[I,T][~ (sb) against sth/ ~ sb (on sth)]劝告,忠告,建议
2.[T][~ sb (of sth)] 通知或告知某人
dehortativ
dissuasion
initiative当前位置: &
强烈建议的英文
英文翻译gg&&&& violent... &&&&&& re ...... &&&&&&1.(极强的) violent
强烈的刺激 强烈的对照 strong co ...... &&&&&&1.(提建议) recommend
我建议再试一次。 i suggest trying on ...... &&&&&&smarten... &&&&&&strongly... &&&&&&luo qianglie... &&&&&& high- insiste ...... &&&&&& strenu ...... &&&&&&storm gale... &&&&&&intense zone... &&&&&&back at one... &&&&&&intensiveproperty... &&&&&& intensify... &&&&&&x.25 recommendation... &&&&&&suggested (l02/l03); suggested (l02/l03)... &&&&&&not recommended... &&&&&& counterproposal... &&&&&&give sb suggestions... &&&&&& whatgoodadvice... &&&&&&question &recommendation... &&&&&&suggestion... &&&&&&the proposal... &&&&&&propose... &&&&&&recommend v. prescribe; speak in favor of... &&
例句与用法. . i strongly urge you to reconsider your stand. .我强烈建议你仔细考虑你的立场Directly , it s strongly recommended that you extend的连接器,但是强烈建议您扩展Thus it ' s strongly recommended not to skip this step强烈建议不要跳过这步骤I strongly advise you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我强烈建议你去申请这个职位。 I strongly urge you to reconsider your stand.我强烈建议你仔细考虑你的立场Not be granted to partially trusted code强烈建议不要向部分受信任代码授予We recommend that you start by reading the我们强烈建议您从阅读本系列的The prefix is not required , but highly recommended该前缀不是必需的,但强烈建议您配置它。 This practice is strongly discouraged。强烈建议不要进行此操作。 This is not mandatory , but is highly recommended这一点不是强制性的,但是强烈建议您这么做。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强烈建议的英文翻译,强烈建议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强烈建议,强烈建议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advise的用法_百度知道
advise的用法
advise [əd'vaiz] vt.1. 向…提出劝告,劝告,忠告;警告:We strongly advise you to rid yourself of the bad habit of smoking.我们劝你坚决…改掉抽烟的坏习惯。I advise you to be cautious.我劝你要小心谨慎。2. 给…出主意,向…提供意见:They will advise you about the right thing to do.他会帮你出主意怎么办。3. 建议:She advised him to leave immediately.她建议他立刻走开。She advised secrecy.她建议要保密。4. 告知,通知,通告(of):She was advised of the facts.有人把实情告诉了她。The investors were advised of the risk.投资者们被告知会有风险。vi.1. 建议;提出意见(或劝告、忠告等);作顾问:I shall act as you advise.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I will do as you advise.我会按照你的意见行事。2. [美国英语]商量,商议,磋商(with):The president advised with the cabinet.总统同内阁进行了商讨。I shall advise with my friends.我将和我的朋友们商议。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
, I advised you (to take) a complete test. 也就是说,你所写的第一种情况其实是advise sb. to do 的一种简化。一般情况下都是说to do 的2,advise doing 用在没有sb的情况下,I advise going to the park.3, 如果advice 后面出现了against 这种介词,那么后面就必须用doing,而不能再用to do
I advice against going to the park.4, advise that 是从句,that后面等于是一句新的句子,你应该会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dvis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ollow your heart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