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Jade的歌soldier fleurie歌词的MP3,谢谢了

Soldier - Samantha Jade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所属专辑:
包含这首歌的歌单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
举报邮箱:工信部备案查询Samantha Jade单曲Soldier-Samantha JadeMV观看,SoldierMP3免费下载,Soldier高品质音乐下载。
[MV]Samantha Jade-Soldier
请先安装flash!
&2018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Samantha Jade - Soldier.mp3
扫描二维码,下载文件到手机
相关文档推荐
当前文件信息
浏览:54461次
保存:57次
下载:23396次
喜欢:13次
您的VIP会员已过期,是否续费?
用户应遵守著作权法,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不违法上传、存储并分享他人作品。举报邮箱:
京网文[0号 京ICP证100780号无限循环的歌曲 Soldier 中英字幕-- Samantha Jade
我的图书馆
无限循环的歌曲 Soldier 中英字幕-- Samantha Jade
Jade,澳洲歌手,演员,模特。拥有清丽迷人的嗓音与精致的面庞。4岁入行的她几经沉浮,终于在2012年凭借第四届澳洲X-Factor的逆转夺冠重回大众视野。如今已成澳洲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Jade16岁就登上世界流行音乐舞台,4岁开始当模特,9岁时凭借一曲自己创作的“天赐恩宠”初露才华,之后一发不可收拾,16岁时她的一曲“秘密的爱”成为电影《鲨鱼黑帮》里的插曲,由著名流行歌手JOJO编曲.[2]20岁,小女生Samantha
Jade,以一首舞蹈电影Step
Up(舞出我人生)同名歌曲崭露头角,在获得和Jive一纸合约后,Samantha向美国市场正式进军。但很快,Samantha就体验到了娱乐产业的残酷,她于2008年被JIVE唱片公司解约。失意纽约后,Samantha重返澳洲试图在家乡追寻音乐道路,随后她推出了几支单曲,参演了几部小成本电影,但都没有引起轰动。2011年,Samantha再度被解约,回到父亲的小工厂工作。
历经挫折让Samantha几乎放弃了音乐事业,2012年,在父母的鼓励下,怀着寻求最后一次机会的心情,她报名参加了人气选秀节目澳洲版X-Factor的海选,并顺利晋级到决赛阶段。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由于回炉歌手身份加之年龄偏大等劣势,Samantha在赛事当中总共三次徘徊于淘汰边缘。然而最终,她还是凭借惊为天人的演唱与无穷的舞台魅力逆转夺冠,成为澳洲X-factor史上首位女性冠军,同时也是黑马色彩最浓的冠军。
Soldier - Samantha
Jade&Mmm... Mmm...&嗯 嗯&I'm laying here in the darkness&我躺在这里,一片黑暗&The middle of
nowhere&穷乡僻壤&There's no one in sight&荒无人烟&Caught in the madness&陷入疯狂&Don't wanna be like this&不想这样&I'm losing my mind&我失去了理智&Wanna see inside your head&你意欲如何&What's going on in there?&究竟想干什么&Tell m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你在哪里&So I can stop and
take a breath&这样我可以停下来呼吸&Cause nothing's making sense&因为这一切将变得毫无意义&I don't want this to end&我不想让这结束&Come and get me out of this mess&来吧,让我走出混乱&I want you to stay , stay&我想让你留下,留下&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多陪我一会儿&Why don't you stay , stay&你为什么不停留,停留&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Now, would you fight for me?&现在,你会为我战斗吗&D-d-d-die for me?&为我死去&Would wanna be
with me forever&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Why don't you stay , stay&你为什么不停留,停留&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Whoa-oh)&(哇-哦)&You brought me out of my shell&你带我走出困境&Put me under your spell&又中了你爱的魔咒&Now I'm walking a straight line&现在我直直地走向&To you&你&I'll never surrender&我永远不会放弃&You're my pain and pleasure all
together&你让我痛苦又快乐着&Wanna see inside
your head&你意欲如何&What's going on in there?&究竟想干什么&Tell me where
you are&告诉我你在哪里&So I can stop and take a breath&这样我可以停下来呼吸&Cause
nothing's making sense&因为这一切将变得毫无意义&I don't want this to end&我不想让这结束&Come and get me out of this mess&来吧,让我走出混乱&I want you to stay (oh),
stay (oh)&我想让你停留,喔,停留,喔&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多陪我一会儿&Why
don't you stay (oh), stay (oh)&你为什仫不停留,喔,停留,喔&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Now, would you fight for me?&现在,你会为我战斗吗&D-d-d-die for me?&为我死去&Would wanna be with me forever&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Why don't you stay (oh), stay (oh)&你为什仫不停留,喔,停留,喔&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Whoa-oh)&(哇-哦)&If only it was us
against the world&只要我们一起对抗世界&(Tell me, tell me, tell me)&告诉我,告诉我,告诉我&Tell me, would you stand for all the worth?&告诉我,你会不息一切代价吗&(Worth, worth)&代价,代价&Your silence is a gun, gun, gun, gun&你的沉默是一支枪,枪,枪,枪&Aiming
at the one, one, one, one&指着那个人,人,人,人&Who's still the same&那个相同的人&My love won't change&我的爱不会改变&(Love won't change...)&爱不会改变&(Stay...)&停留&Stay (oh), stay (oh)&停留,喔,停留,喔&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多陪我一会儿&Why don't you stay (oh), stay (oh)&你为什仫不停留,喔,停留,喔&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Now, would you fight for me?&现在,你会为我战斗吗&D-d-d-die for me?&为我死去&Would wanna be with me forever&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Why don't you stay (oh), stay (oh)&你为什仫不停留,喔,停留,喔&(Stay, stay,
yeah...)&停留,停留,耶&Don't you wanna be my Soldier?&难道你不想成为我的战士&(Whoa-oh)&(哇-哦)&(Oh, oh, oh) (Oh, oh, oh) Yeah&(喔,喔,喔)(喔,喔,喔)耶&(Oh, oh, oh) Be my Soldier, soldier&喔,喔,喔,成为我的战士,战士&(Oh, oh, oh-oh)&(喔,喔,喔-喔)&(Oh, oh, oh) But, would you die for me?&喔,喔,喔,但是,你会儿为我去死吗&(Oh, oh, oh)&(喔,喔,喔)&Die for me?&为我去死吗&(Oh, oh, oh) Be my
Soldier, soldier&喔,喔,喔,成为我的战士,战士&(Oh, oh, oh-oh)&(喔,喔,喔-喔)&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ldier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