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趣的英语课堂短篇笑话,越短越好

英语幽默小笑话带翻译
英语阅读专题
英语阅读阅读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求英语短篇笑话,越短越好_百度知道
求英语短篇笑话,越短越好
求英语短篇笑话,越短越好最好是5到7行就行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今天下午你准备用割草机吗?  Mr. Johnson:Are you using your mower this afternoon?  约翰逊先生:今天下午你准备用割草机吗?  Mr. Smith.Yes.  史密斯先生:是的。  Mr. Johnson: Fine. Then can I borrow your tennis racket, since you won't be needing it ?  约翰逊先生:太好了。既然您不用网球拍,那我可以借用一下吗?
采纳率:45%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问:能帮我把“笑话”两个字翻译成英文吗答:“笑话”jest,jokes,humors,funny stories,;
问:英语小笑话带翻译答:英语小笑话带翻译my little dog can't read Mrs.Brown:Oh,my dear,I he lost my precious little
问:由英语小笑话所想副标题如何翻译成英文答:Originated from a small funny story subtle
问:求英语阅读带翻译的(字以内)小笑话也可以先到先得啊答:.Two Tickets Please A young man was in love with a girl.At one weekend,he invited his girlfriend to the cinema.When they were at the ticket box,the...
问:英语小笑话英语小笑话,要短一点,谢了!答:Who's Polite?A fat man and a skinny man were arguing about who was the polite.The skinny man said he was polite because he always...
问:小笑话(英语的带翻译)答::俩屎壳螂讨论,甲说:我要中了大就把方圆里...应允天冷可洗“部”,洗毕,极为娇羞道:“亲爱的,你好好懒呦,用哪洗哪…”偶听完晕倒,偶就是了个牙啊~(巨隐讳的冷笑话)...
问:求几个英语的小笑话求几个英语的小笑话。词数字以下,易懂,最好不用第一人称。答:,Two birls Teacher:Here are two birds,one is a swallow,the other is sparrow.Now who can tell us which is which?Student:I cannot point out but I know...
问:英语小笑话带翻译 v好几个和计划看剧就回家后即可激活即可很快就会和空格空格个好机会给...答:Mother:Freddie,why is your face so red?Freddie:I was running up the street to stop a fight.Mother:That's a very nice thing to do.Who was fighting?...
问:翻译英语小笑话吓人犯人被执行,由于子质量不好,第一没响,接着,又开了第二,第三...答:Scary A prisoner is being executed by gun-shooting.However,there were some bad quality bullets,the gun didn't fire the first time.So the executor...
问:Motorola/摩托罗拉 MT怎么样答:中移动还吐槽ophone要做成的iphone,笑话!不过还蛮便宜的,如果冲着摩托罗拉这个子,又想买智能机的,这个选择…...而PS模拟器全速可保持帧以上,玩RPG等游戏稍有延缓但没什么压力。...
问:求:用英语讲几个小笑话!请英语高手用英语讲几个小笑话!拜托!答:One day a visitor from the city came to a small rural area to drive around the couy roads,see how the farms looked,and perhaps to see how farmers...
问:英语小笑话带翻译字大全答:He Won Tommy:How is your little brother,Johnny?Johnny:He is ill in bed.He hurt himself.Tommy:That's too bad.How did that happen?Johnny:We played who...
问:英语小笑话带翻译短一些,带着翻译,简单些。答:He Won Tommy:How is your little brother,Johnny?Johnny:He is ill in bed.He hurt himself.Tommy:That's too bad.How did that happen?Johnny:We played who...
问:英语小笑话带翻译字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答:Good Boy Little Robert asked his mother for two cents."What did you do with the money I ge you yesterday?I ge it to a poor old woman,"he...
09-1509-1508-1909-17
04-0401-0810-3002-20
◇本站云标签我需要一个英语小笑话,要很好笑,最好很短,越短越好,而且还要带翻译_百度知道
我需要一个英语小笑话,要很好笑,最好很短,越短越好,而且还要带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M'S EXCUSE Teacher: Tom, why are you late for school every day? Tom: Every time I come to the corner, a sign says, &School-Go Slow&. 汤姆的借口 老师:汤姆,您为什么每天上学迟到? 汤姆:我每次路过拐角,一个路标上面写着:&学校----慢行。&
我只会中文笑话:谁不笑就是傻逼。
可以再给我一个吗?要稍微长一点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这是个冷笑话,Student:I don't think I deserve an absolute zero.Prefessor:Neither do I,but it is the lowest mark that I am allowed to give.学生:我认为我不该得零分。老师:我也这么觉得,但只是允许我打的最低分数。
e were interested in discovering just how the doomed hero chose to spend his last days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趣的英语课堂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