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otmegot me going psycho.down是什么意思?

英文单词t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文单词t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英文单词t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art.&(冠词) & & &那;这;这些;那些adv.&(副词) & &(用于比较级前)更加;用于最高级前;(用于形容词、副词比较级前)越 ... 越 ...定冠词,用法: 定冠词the具有确定的意思,用以特指人或事物,表示名词所指的人或事物是同类中的特定的一个,以别于同类中其他的人或事物,相当于汉语中的“那个”或“这个”的意思。它可以和单、复数名词,也可以和不可数的名词连用。用在以辅音音素开头的词前读e?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头的词前读ei ,在特别强调时读ei:。【双语例句】:The&best thing to do when entering unknown territory is smile.&踏入未知地带最好的对策就是微笑。The&world breaks everyone, and afterward, many are stronger at&the&broken places.&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会变得更坚强。Carpe diem. Seize&the&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
采纳率:100%
英 [ðə]
美 [ðə]art.
指已提到的人(物); 指说话人与听者已知的人(物); 用于独一无二的事物前; 与形容词最高级和序数词连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he&[辅音前读作 ðə; 元音前和j-; hi-; he-; hə-前常读作ði; 罕强'ði; ,ði; 强ði:; 在元音前有时用作弱式; 元音前弱 ði; 辅音前弱 ðə; ]definite article (定冠词).[指已提过的人或物]:I bought a car yesterday. The car is very expensive.我昨天买了一辆小汽车,这辆车很贵。The book you gave me is now on the bookshelf.你给我的那本书现在在书架上。[谈话双方都知道共同所指的事物]:I have returned the book.我已将书还了。Shut the door, please.请把门关上。How do you like the novel?你觉得那本小说怎样?Have you passed the exam?你考试通过了吗?[指就近的事,表示“当前的”]the Beijing of today今天的北京the best song of the week本周最佳歌曲the hit of the week本周最轰动的消息(或最卖座的影片)[表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东西]:The sun is down.太阳落山了。the moon月亮the earth地球the universe宇宙the atmosphere大气层[用在表示自然现象的名词前]:the night夜晚the day白天The wind died away.风逐渐停了。The clouds darkened the sky.乌云遮暗天空。The rain began to fall.开始下雨了。[表示提到过的人的身体的一部分或衣着]:I took her by the hand.我牵住她的手。He was wounded in the leg.他腿部受了伤。She looked me in the face.她瞧着我的脸。My friend patted me on the shoulder.我朋友拍拍我的肩膀。[口语][用于表示全家人中的一些人]:the husband丈夫the wife妻子the kid sister小妹妹[用于姓的复数前,表示一家人]:The Browns went to the cinema yesterday.布朗一家人昨天去看电影了。The Yangs were out for a holiday.杨家外出度假了。the Simpsons辛普森一家[与可数名词单数连用表示一类人或物]:You should learn to use the computer.你应该学会使用电脑。The cow is a domestic animal.奶牛是家畜。The horse is useful to man.马对人类有用。The whale is a mammal.鲸鱼是哺乳动物。[用于形容词前构成名词,表示一类人]:the rich and the poor富人与穷人the wounded受伤者the good好人the beautiful美人the true真诚的人[用在表示民族、阶级、阶层、集团、党派前,表示一个整体]:the Chinese (people)中国人(民)the working class工人阶级the aristocracy贵族the intelligentsia知识分子[用于被后置限制性定语修饰的名词前]:the man who answered回答的人the pen you lost你丢的钢笔the photo in her hand她手中的照片Do you know the man who spoke just now?你认识刚才发言的人吗?The magazine she gave me is Reader's Digest.她给我的杂志是《读者文摘》。[用于江、河、海洋等的名称前]:the Red Sea红海the Pacific太平洋the Yangtze长江the Thames泰晤士河the Mississippi (River)密西西比河the Panama (Canal)巴拿马运河[用于海峡、海湾等的名称前]:the Persian Gulf波斯湾the English Channel英吉利海峡the Straits马六甲海峡the Taiwan Straits台湾海峡[用于山脉、群岛、半岛、沙漠等的名称前]:the Crimea克里米亚半岛the Himalayas喜马拉雅山the Balkan Peninsula巴尔干半岛the Sahara撒哈拉沙漠[用于普通名词等构成的国名或复数形式的国家、地区名称前]: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华人民共和国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坚合众国the Argentine阿根廷[用于普通名词等构成的政党、组织机构等名称前]:the United Nations联合国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全国人民代表大会the State Department(美国)国务院[用于普通名词等构成的学校、商店、旅馆、剧院等建筑物的名称前]:the Capital Theatre首都剧院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人民大会堂the Worker's Gymnasium工人体育馆the British Museum大英博物馆[用于报纸、杂志、会议、条约等名称前]:the People's Daily 《人民日报》the Times 《泰晤士报》the New York Times 《纽约时报》the Washinton Post 《华盛顿邮报》the Atlantic Pact 《大西洋公约》the Geneva Agreement 《日内瓦协议》the Advanced Learner's Dictionary of Current English 《现代英语高级学习词典》[用于某些节日名称前]:the Spring Festival春节the Mid-Autumn Festival中秋节[用于形容词或定语修饰的人名或地名前]:The theory was advanced by the great Lenin.这一理论是伟大的列宁提出的。The little Tom is now only 9 months of age.小汤姆现在才9个月大。the China of 1949 .1949年的中国the Paris of the East东方的巴黎[用于强调特指,或表示最重要、最著名或最流行的事物]:That's the restaurant in town.那是城里最有名的饭店。the skiing center of the U.S.美国滑雪中心Caesar was the general of Rome.恺撒是罗马的盖世将军。[用于不定式短语前]:the right to strike罢工的权力[用于形容词最高级前]: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in Beijing.秋天是北京最好的季节。He is the eldest among the 3 brothers.他是三兄弟中最年长的。[用于形容词比较级前,表示两者间“较…的一个”]:She is the cleverer of the two.她是两人中较聪明的一个。He is the stronger of the 2 brothers.他是两兄弟中比较强壮的一个。[用于可数名词单数前,表示功能、属性等,使具抽象性]:The picture is pleasant to the eye.这幅画很悦目。He took to the bottle.他嗜酒如命。She took the veil at 18.她18岁时当了修女。He is in the theatre.他是个演员。He went from the bar to the bench.他由律师转为法官。[用于疾病名称前]:the smallpox天花the flu流感[用于数量前,表示一个单位,含“每,每一”的意思]:sell at five dollars the half ton每半吨售价五美元I pay them by the hour.我按小时付给他们钱。[用于表示某一特定时期,尤指十年]:the Dark ages黑暗时期the Sixties.60年代 。The 1990s were hisgolden age.20世纪90年代是他的黄金时期。[用于 radio,telephone 或乐器名称前]:The old man listens to the radio every morning.老人每天早上听收音机。I talked with her over the telephone.我和她在电话上交谈。She played the piano,and I played the violin.她弹钢琴,我拉小提琴。[用于序数词前]:adv.[用于形容词、副词比较级前]更;到相应程度:I like a man none the worse for being outspoken.我并不因为一个人直言不讳而改变我对他的好感。I like him all the better for his criticism.他提出了批评,我反而更喜欢他了。[用于形容词、副词比较级前,the…,the…]越…越…:The sooner,the better.越快越好。The more the merrier.人越多越热闹。[用于副词最高级前,但常可省略]:He came (the) earliest of all.他来得最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he 是定冠词这个单词的词义如下:指已提到的人(物);指说话人与听者已知的人(物);用于独一无二的事物前;与形容词最高级和序数词连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the the[轻读)ðə; ðə(在子音之前), ðI; ði(在母音之前); (重读)ði; ði:]《与指示词 that 同字源》(定冠词)(cf. a,an)A [限定用法] 这,那,该,话题中的1 a. [冠于由前面已说过的名词或语句前后关系而可确定所指之物的可数名词之前]He keeps a dog and a cat. The cat is bigger than ~ dog.他养一只狗和一只猫,那只猫比那只狗大I'm going to the post office.我正要去邮局b. [冠于由前面已说 过的名词或语句前后关系而可确定所指之物的不可数名词之前]Turn the light off, please.请关灯He's talking on the telephone.他正在讲电话c. [冠于限定性修饰语所修饰的可数或不可数名词之前]the water in the pond池塘的水the book (which) you lost你所遗失的书d. [冠于最高级形容词或序数所修饰的名词之前]the greatest possible victory空前的大胜利the tenth chapter of the book该书之第十章Which way is the shortest ?.哪一条路最近 ?(◆{用法}于可知省略了名词的叙述用法最高级形容词之前亦冠以 the)e. [又常冠于其最高级之意义被 of 明确地限定的最高级副词之前]I like John (the) best of all.我 (在所有的人当中) 最喜欢约翰f. [冠于无形容词修饰而被用作主词的表示天空、风、天候等之意的名词之前]The wind was cold.寒风(◆{比较}A cold wind was blowing.)The sky was cloudless.天空中无云(◆{比较}It was a cloudless sky.)g. [尤其在否定、疑问句中,通常冠于带有限定语之不可数名词之前]I haven't got the time to answer these letters.我没有回这些信的时间 [我没有时间回这些信]We didn't have the money for a house.我们没有买房子的钱 [我们没钱买房子]h. [用以指人的身体[衣服]之某部位]I took him by the sleeve.我抓住他的衣袖The dog bit him on the leg.狗咬了他的腿i. [冠于表时期之名词之前]newspapers of the time那时期的报纸about this time of the year每年这个时候j. [冠于表一日之时间 划分的名词之前]in the morning在早上 [上午]k. [冠于 -ties 字尾的复数名词之前]in the seventies在七十年代Your grade was in the nineties.你的分数是九十几分2 (冠于仅指出名称,对方即可明了其为何物之名词)a. [冠于独一无二的名词之前](◆{用法}有形容词修饰时,有时冠以不定冠词; 如 以大写字母开始的天体古典名称不冠 如 Mars,Venus)the Almighty万能的上帝the sun太阳the moon月亮the earth地球(◆{比较}作为行星名称时为 Earth)the world世界b. [冠于表特定之人、地方、时期等之名词之前]the East东洋; (美)东部地方the West西洋; (美)西部地方the River (英)泰晤士河the Channel英吉利海峡the Middle Ages中古时代Reagan was elected President.雷根当选总统(◆{用法}表示职位、头衔的名词当作补语或同位格时,身分、资格的意义超越人而常成无冠词)c. [冠于表某一家族中之一员的名词之前](◆{用法}表示家族中一员的名词在家族之间使用时,当专有名词用而成无冠词; 如 Come here,father. 爸爸,请您来这儿)The wife is not well today. (口语)太太今天不舒服The children have gone to play with their friends.孩子跟他们的朋友去玩了d. [冠于表季节、方位等之名词之前](◆{用法}春、夏、秋、冬通常为无冠词,但有时冠以 如 Spring has come. 春天已经来临了 in (the) spring 在春季)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太阳由东方升起The rainy season has set in.雨季开始了3 (冠于特定的专有名词之前)a. [尤冠于复数之山、岛、国等之名称之前]the Alps阿尔卑斯山脉the Philippines菲律宾 (群岛)the Netherlands荷兰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坚) 合众国(◆{用法}在简写之前亦冠以 如 the U.S.)b. [尤冠于具有描述性的单数都市、 山等之名称前]The Hague海格(◆源自荷兰语 'the garden' 的意思)the Sudan苏丹(◆源自阿拉伯语“黑 (人之国) ”的意思)the Jungfrau少女峰(◆源自德语“处女”的意思)c. [冠于河川、海峡、运河、沙漠等的名称之前]the Mediterranean (Sea)地中海the Sahara撒哈拉沙漠the Suez Canal苏彝士运河the Atlantic (Ocean)大西洋the Hudson哈德逊河d. (冠于某一些特定的街道、桥梁名称之前)(◆通常无冠词)the Oxford Road (由 London 通往 Oxford 的) 牛津路(◆{比较}伦敦市内的Oxford Street 则无冠词)the Brooklyn Bridge (纽约市的) 布鲁克林桥e. [冠于船舰名之前](◆{用法}船名通常用斜体字; 船名前有 S.S. (=steamship) 等时,常省略 the S.S. Queen Mary 玛丽皇后轮)the Queen Mary玛丽皇后轮f. [冠于政府或公共机构、设施之建筑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只是一个定冠词,一般翻译成“那个”,表特指,没有什么实义望采纳
theart. 这;那adv. 更加(用于比较级,最高级前)
I know the proverb, but does the dog know the proverb, too?&
这个都不知道,真笨。????太太笨了。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Eminem《Love The Way You Lie》的MV表达的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Eminem《Love The Way You Lie》的MV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Love The Way You Lie就是“爱你说谎的方式”这首歌歌词很有意思,男生是个暴力狂,女生是个受虐狂,男生每次都无法控制自己,就连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认错是谎言,自己也清楚女生要是再离开,自己就会把她绑在床上然后把房子烧了。而女生唱的永远是那几句“(你)只是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那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疼痛的方式,(你)只是站在那里听着我哭泣,那没关系,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方式”相当直接又纠结的情歌歌词,很有意思啊。开始是女主角(以下简称女,同理,男主角简称 男),在早上醒来看到男主角手上有女生的名字和电话号码,知道他又跟别人勾搭了。发飙了,要走,男的劝,没用,打起来了。这里要结合歌词一起听了。歌词说的就是这个男的老是撒谎,说不再犯,不再打人,不再欺骗女,可是他又食言了。两个就开始互不妥协的斗气。然后又是和好性爱。。。接着女的回想他们认识, 男的过来给女一个熊和一朵花表示歉意。下一幕就陡了,既然男要在外面搭讪其他的女人,女也不甘示弱,去打台球去了,自然能吸引异性,这时男看下去了,打了跟女在一起的另外一个男的,女很生气,大骂
F**K(看女的嘴型哦)。接下来又要结合歌词了,男的叫女的回家,大家又和好。回家好好说,结果男的发现女的根本就没打心底原谅他,还是执意要走。这下男的抓狂了。结合歌词的地方又来了,男的说,下一次她再这么做,我就把她绑在床上,烧了这房子。结果后来MV 就看见烧房子了,只是个象征,象征两个人在谎言和伤害中都饱受煎熬。大意就是这样了。听歌看MV,歌词是很重要的哦。结合着看就懂了。
对现实的无奈 感情上气愤的宣泄 与不舍 在离开与挽留之间徘徊的忐忑这是我的个人感想~~~
说实话、没看太懂。。歌词贴来你看一下。。如果不能解决的话。。无能为力了……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着我五内如焚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心痛的感觉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连你的谎言都爱,连你的谎言都爱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说不出来它到底是什么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只能告诉你它是一种什么感觉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现在我的气管像被堵住一样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无法呼吸 但是我仍在尽力坚持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就像被驾到高空一样没有任何感觉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借酒泄愤想要挣脱束缚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我就像这溺水一样,越是挣扎就越窒息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就在我马上要沉下去的时候,她拯救了我She f**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 我爱她恨我的感觉。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等等!你要去哪儿?我要离开你。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不,你不能走。回来吧 我们重新来过!Here we go again我们重新来过。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这真是神奇,因为它向着完美发展。 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我就像超人一样无往不利!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她就像超人的白痴女友,糟糕的时候一塌糊涂我都感到羞耻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这人又是谁?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揍了他 ,告诉她我再也不会妥协了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强硬。 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你曾经爱一个人爱到窒息么?When you’re with ‘em 当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们满足了 而你们没一个人知道到底在干什么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慢慢享受你的暧昧感觉吧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呵~那些你们曾经的欢乐时光Now you’re getting fucking sick of looking at him现在你看对方一眼都感觉恶心You swore you’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him你发过誓再不做出任何伤害他的事情。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them但是你现在却换了副嘴脸,恶语相加You push pull each other’s hair, scratch claw hit him你现在却把他推来搡去,不停地伤害着他Throw him down pin him你在蹂躏着他,像用针一样刺痛他So lost in the moments when you’re in them如此沉迷般的伤害着对方It’s a race that’s the culprit controls your boat这就如同一次比赛,但却是罪恶在掌控着你So they say you’re best to go your separate ways它告诉你分道扬镳是你最好的选择。 Guess if they don’t know you cus today that was yesterday他们大概不知道今日是非是引昨日而起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如果以前的事没发生就不会这样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g over but you promised her就像破唱片一样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你对他的承诺 Next time you show restraint下次你要克制自己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不然你们之间就没有机会了Life is no Nintendo game生活不像打游戏But you lied again然而你又食言了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现在你只能眼睁睁的丢掉她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ne我想这也就是所谓的遗憾吧 ? Now I know he said things hit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现在我明白了他说的事与愿违、口是心非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套路上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你脾气跟我一样坏You’re the same as me你跟我一样But when it comes to love you’re just as blinded但是每每当我们快修成正果时却总是错过Baby, please come back宝贝,回来吧。It wasn’t you, baby it was me好吧,宝贝儿都是我的错Maybe our relationship wasn’t as crazy as it seemed没准我们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那么不可救药Maybe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tornado meets a volcano也许我们就像是水火相容的结果All I know is I love you too much to walk away though我只知道我爱你爱得不能自拔Come inside, pick up your bags off the sidewalk回家吧,拿上你的东西回家吧。Don’t you hear sincerity in my voice when I talk难道你没有听出我声音中的真诚么?I told you this is my fault我都说了,这都是我的错。Look me in the eye ball过来看着我的眼睛。Next time I’m pissed, I lay my fist at the drywall Next time.There won’t be no next time我绝不会再发火再动手了,决不会了I apologiz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lies我明知道我的道歉是谎话I’m tired of the games I just want her back我受够这场争执了,我只想让她回来。I know I’m a liar我知道我就是个骗子If she ever tries to fucking leave again但是如果她再他妈试图离开我的话Im’a tie her to the bed and set this house on fire我会把她绑在床上,点燃房子……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着我五内如焚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心痛的感觉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听着我哭泣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连你的谎言都爱,连你的谎言都爱。
剧情其实根据歌曲内容需要 ,更要符合观众胃口,要有噱头让人继续往下看。搞得跟据歌词改编的电影一样就不好了~~大致内容是
男的 女的同时外头同时有鬼,女的问男的什么情况,男的讲我就是跟她在一块有激情
怎么样 ,女的很恼火。。。
男的问女的外头怎么回事,女的讲我就是爱他。男的讲:我看到他了,我把还他打了一顿。女的讲:你不要脸。。。
最后女的要走,男的后悔
求她留下来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i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一首英文歌you get me。。。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you get me。。。
歌词大概是here mir trush girl~you get me mad do that什么什么的,男人唱的,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Best Day - AtmosphereI had a rough day, but that's life, it happensWoke up on a dark side of my mattressI guess I forgot to set my clockOverslept, almost lost the jobThen to top it off, I'm kinda hungryBut can't eat till I find my moneyIt's in my wallet but my wallet ain't in my pocketCan'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saw itAnd they don't want me in a bad moodAfraid that it'll spread and everyone will catch an attitudeThey got 'em all singing the same toneThinking I should go and start a fire in the break roomCo-workers make me sickand the manager really ain't shitBut I can't quit, so I'm hiding in the basementHolding onto to my face like fuck this place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Hell naw, I ain't going to schoolThe teacher's a jerk, he must think I'm a fooland all the kids mess with each other always all dayClass warfare up and down the hallwaysAnd if you ain't popularNobody talks to ya, unless they mocking yaNot even bus driver or the hall monitorI might as well climb inside my locker huhIt's a bad day, bad week and a bad monthDon't nobody want to trade with my bag lunchSomeday I'ma be so coolBut for now I got cheap shoes, so I keep losingGirls give no love to a poor manIt's a prison, the clock is wardenMan it won't get no better when I get homeSo I listen to the voice in my headphones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Can't dance with an upset stomachThe overdraft notices just kept comingSomebody broke into the porch and stole a chairTop of your head stopped growing hairBroken glass, computer crashedThe car won't start and the tires went flatDog got loose, brought back a dead catDaughter found it and had a panic attackPlus you ain't had sex in how long?Afraid to admit that the fire's all goneThe better half is talking about separateYou wish you could take it back to yesterdayYou not alone, it's hard as hellBut don't waste no time feeling sorry for selfWe'll be right here with you through your warCause you're the one that we make this music forNow turn it up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Every day can't be the best dayDo what you can right now, don't hesitateThat's why we try to make love and get paidTake the bad with the good, now let's play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步步高手机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