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After effects cc中文版修改成英文版',
blogAbstract:'用惯了After effects英文版,突然变成中文版后出现各种问题呢,比如:模板套用提示找不到相应的插件,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5,
permalink:'blog/static/',
commentCount:2,
mainCommentCount:2,
recommendCount:1,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
hmcon:'0',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effects 的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effects 的歌词的中文翻译
Mariah Carey 的side
effects 的中文歌词找了很长时间不知道要什么翻译才对
有自己翻译的吗- -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这一段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riah Carey&Young Jeezy - Side EffectsI was a girl, you was a manI was too young to understandI was naive, I just believedEverything that you told meSaid you were strong, protecting meThen I found out that you were weakKeeping me there under your thumbCause you were scared that I'd become muchMore than you could handleShining like a chandelierThat decorated every roomInside this private hell we builtAnd I dealt with it like a kidI wished I could fly away but insteadI kept my tears inside cause I knew if IStarted I'd keep cryin' for the rest of myLife with you I finally built up the strengthTo walk away don't regret itBut I still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Wakin' up scared some nightsStill dreamin' 'bout the violent timesStill a little protective 'bout the peopleThat I let insideStill a little defensiveThinkin' folks be tryin' to run my lifeStill a little depressedInside I fake a smile and deal with the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Vacant inside no one was thereCouldn't be real, had to keep quietOnce in a while put up a fightIt's just too much night after nightAfter a while I would just lieYou were dead wrong said you were rightDid what i could just to surviveCouldn't believe this was my lifeFlickering like a candleDoin' my best to handleSleepin with the enemyAware that he was smotheringEvery last part of meSo I broke away and finallyFound the strength to breatheI kept my tears inside cause I knew if IStarted I'd keep cryin' for the rest of myLife with you I finally built up the strengthTo walk away don't regret itBut I still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Wakin' up scared some nightsStill dreamin' 'bout the violent timesStill a little protective 'bout the peopleThat I let insideStill a little defensiveThinkin' folks be tryin' to run my lifeStill a little depressedInside I fake a smile and deal with the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 / 爱情副作用( YOUNG JEEZY INTRO RAP )从前我是个小妞 而你是老大当时太年轻 什麼都不懂太傻太天真 你说什麼我都相信以为强壮的你 会保护我结果你根本不堪一击把我藏在温室里只因为你害怕我变得太强让你无法一手掌握即使像个水晶吊灯般闪耀照亮的也不过就是只属於我俩的小小世界 我已经受够了我像个孩子 一心渴望远走高飞 但是我却藏起了眼泪 因为我知道如果流下眼泪 这辈子就注定与你泪眼相对 所以我鼓起勇气掉头离开 不怕后悔但身上却还是带著爱情副作用常在夜里害怕地醒来因为梦见了那些粗暴的夜晚对於后来的伴 也难免更自我保护在心里筑起围墙怕再次被爱伤害沮丧时还是勉强打起笑脸面对这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打了预防针 认清没有人是真心诚意的 要保持冷静偶尔会有点争吵 但还是有极限别日以继夜再这样下去 我宁可说谎就算是你大错特错 我也顺从你这样作 只是求生本能不敢相信竟然活得这麼狼狈像是风中残烛努力抓住一丝生机与敌人共枕 但却快要窒息被剥削最后一丝的自己终於我逃出牢笼 才呼吸到自由的空气藏起了眼泪 因为我知道如果流下眼泪 这辈子就注定与你泪眼相对 所以我鼓起勇气掉头离开 不怕后悔但身上却还是带著爱情副作用常在夜里害怕地醒来因为梦见了那些粗暴的夜晚对於后来的伴 也难免更自我保护在心里筑起围墙怕再次被爱伤害沮丧时还是勉强打起笑脸面对这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爱情副作用( YOUNG JEEZY RAP )我可以原谅 却没办法忘记每一天我都要面对藏在心里的爱情副作用但绝不会让它催毁我珍贵的心我可以原谅 却没办法忘记每一天我都要面对藏在心里的爱情副作用但绝不会让它催毁我珍贵的心( 重覆副歌 )
采纳率:64%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我可以原谅却无法忘记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每天都得面对这些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忍受着这副作用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但我不会让它打败我的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我可以原谅却无法忘记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每天都得面对这些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忍受着这副作用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但我不会让它打败我的
我是个女孩儿,你是个男人我是那么年轻以至于无法理解我是天真并且轻信于人的你告诉我的一切你说你很强壮,你会保护我但我发现其实你很弱让我一直受制于你因为你害怕我会变得更好超出你可控制的范围华丽不过是一种装饰装饰着每一个地方在个人的地狱中,我们建立了并且就像个孩子一样地解决了它我希望我能够高飞但却失败了我把我的眼泪忍住了,因为我明白假如我哭泣的话,那我的余生也将如此悲伤直到最后你变得很强不后悔地走开但是我始终同副作用同在一些夜晚惊吓着醒过来那些暴力的时期依然被我铭刻依然想要被人给予保护我的内心依然有些防备想想那些试图掌控我人生的人仍然有些沮丧我虚假的微笑背后,我同副作用抗衡着内心空白一片,没有人存在不得不安静地保持着,因为这并不是真的一旦奋起抵抗,只会是一个又一个那么美妙的夜晚不一会儿我会躺下你死的错误却是一个最好的结局做我能够做的来逃开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生活如烛台般闪烁尽我最大的力量来把握它与敌人同眠知道他已经窒息每一个全部的我所以我离开并且感受到了呼吸的力量
SIDE EFFECTSfeaturing Young Jeezy[Young Jeezy Verse]I was a girl, you was a manI was too young to understandI was naive, I just believedEverything that you told meSaid you were strong, protecting meThen I found out that you were weakKeeping me there under your thumbCause you were scared that I'd become muchMore than you could handle Shining like a chandelierThat decorated every roomInside this private hell we builtAnd I dealt with it like a kidI wished I could fly away but insteadI kept my tears inside cause I knew if IStarted I'd keep cryin' for the rest of myLife with you I finally built up the strengthTo walk away don't regret itBut I still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Wakin' up scared some nightsStill dreamin' 'bout the violent timesStill a little protective 'bout the peopleThat I let insideStill a little defensiveThinkin' folks be tryin' to run my life Still a little depressedInside I fake a smile and deal with the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Vacant inside no one was thereCouldn't be real, had to keep quietOnce in a while put up a fightIt's just too much night after nightAfter a while I would just lieYou were dead wrong said you were rightDid what i could just to surviveCouldn't believe this was my lifeFlickering like a candleDoin' my best to handleSleepin with the enemyAware that he was smotheringEvery last part of meSo I broke away and finallyFound the strength to breatheI kept my tears inside cause I knew if IStarted I'd keep cryin' for the rest of myLife with you I finally built up the strengthTo walk away don't regret itBut I still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Wakin' up scared some nightsStill dreamin' 'bout the violent timesStill a little protective 'bout the peopleThat I let insideStill a little defensiveThinkin' folks be tryin' to run my life Still a little depressedInside I fake a smile and deal with the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Young Jeezy Verse]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Everyday I deal with thisI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But I ain't gon let them get the best of meI kept my tears inside cause I knew if IStarted I'd keep cryin' for the rest of myLife with you I finally built up the strengthTo walk away don't regret itBut I still live with the side effectsWakin' up scared some nightsStill dreamin' 'bout the violent timesStill a little protective 'bout the peopleThat I let insideStill a little defensiveThinkin' folks be tryin' to run my life Still a little depressedInside I fake a smile and deal with the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Side effects
宽恕但却无法忘怀日日夜夜都纠结于此我活在爱情的副作用里但是我不会让他成为我生活的羁绊
副作用我是女孩,你是男人我太小了不明白我很天真,我只是相信你告诉我的所有事情说你强壮,可以保护我但我发现其实你很弱让我一直受制于你因为你害怕我会变得更好超出你可控制的范围耀眼的枝形吊灯装饰着每一个房间在我们建立的秘密地域中并且就像个孩子一样地解决了它我希望我能够高飞但却失败了我把我的眼泪忍住了,因为我明白假如我哭泣的话,那我的余生也将如此悲伤直到最后你变得很强不后悔地走开但是我始终同副作用同在一些夜晚惊吓着醒过来那些暴力的时期依然被我铭刻依然想要被人给予保护我的内心依然有些防备想想那些试图掌控我人生的人仍然有些沮丧我虚假的微笑背后,我同副作用抗衡着内心空白一片,没有人存在不得不安静地保持着,因为这并不是真的一旦奋起抵抗,只会是一个又一个那么美妙的夜晚不一会儿我会躺下你死的错误却是一个最好的结局做我能够做的来逃开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生活如烛台般闪烁尽我最大的力量来把握它与敌人同眠知道他已经窒息每一个全部的我所以我离开并且感受到了呼吸的力量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ERROR:15) & 访客不能直接访问请问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耳机能互相翻译对方语言,我听时就能自动把英语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请问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耳机能互相翻译对方语言,我听时就能自动把英语翻译成中文。
他听时,就能把我说的中文翻译成英语。好象我看到有些电视节目,一些老外到我们中国来访问,好象每个人的耳朵上就塞了一个耳机。那是不是翻译的那?
我有更好的答案
目前的科技这个技术还不能普及,成本太高了。你所看到的电视节目都是导播后台翻译的,人工操作,自动翻译离我们还很远
采纳率:8%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effect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effect
简明英汉词典effect[i5fekt]n.结果, 效果, 作用, 影响, (在视听方面给人流下的)印象vt.招致, 实现, 达到(目的等)美国传统词典[双解]effectef.fectAHD:[1-fμkt“] D.J.[i6fekt]K.K.[!6fWkt]n.(名词)(1)Something brought about by a result.结果:由某种原因或行为而产生的事;结果(2)The power to produce an outcome influence:影响,效用:能引起某种结果的力量;影响:The drug had an immediate effect on the pain. The government's action had no effect on the trade imbalance.这药对止痛能立刻生效。政府的行为对商业不均衡毫无作用(3)A scientific law, hypothesis, or phenomenon:假设,现象:科技规律、假设或现象:the photovoltaic effect.电光效应(4)A avail:利益;效益:used her words to great effect in influencing the jury.她的话有易于影响陪审团(5)The condition of being in full force or execution:实施,实行:生效或实施的状况:a new regulation that goes into effect tomorrow.新法规明日生效(6)Something that produces a specific impression or supports a general design or intention:感受,效果:产生特殊印象或为产生或支持总设计的东西:The lighting effects emphasized the harsh atmosphere of the drama.灯光效果强调出这出戏残酷无情的气氛(7)A particular impression:特殊印象:large windows that gave an effect of spaciousness.大窗户给人一种空旷感(8)Production of a desired impression:印象:一定印象的产物:spent lavishly on dinner just for effect.晚餐吃得很奢侈浪费只是为了面子上好看(9)The basi import:主旨:主旨大意;要点:He said he was greatly worried, or words to that effect.他说他非常担忧,或大致是这个意思(10)effects M goods.effects 动产:可移动的财产;货物v.tr.(及物动词)ef.fect.ed, ef.fect.ing, ef.fects(1)To bring into existence.使存在(2)To produce as a result.实现:产生一种结果(3)To bring about.See Usage Note at affect 1产生参见 affect1习惯用语in effectI to all purposes:实质上;本质上:testimony that in effect contradicted her earlier statement.证词实际上与她以前的话相反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French 源自 古法语 (3)from Latin effectus [past participle of] efficere [to accomplish] 源自 拉丁语 effectus [] efficere的过去分词 [实现] (4)ex- [ex-] ex- [前缀,表“前”] (5)facere [to make] * see dh?- facere [做] *参见 dh?- 继承用法effect“ern.(名词)effect“ibleadj.(形容词)参考词汇(1)effect, consequence, result, outcome, upshot, sequel(2)These nouns denote something, such as an occurrence, a situation, or a condition, that is brought about by a cause. An effect is produced by the action of an agent or a cause and follows it in time: 这些名词表示由某种原因引起的事物,如事件、情况或条件等。effect 是由行为者的行为或原因产生并随后产生的: “Every cause produces more than one effect” (Herbert Spencer). A consequence also follows a cause and is traceable to it, b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m is less sharply definable: “每个原因可产生多个结果” (休伯特?斯宾塞)。consequence 也由原因引起并可追溯到该原因, 但两个词间的关系并不能严格界定:“Servitude is at once the consequence of his crime and the punishment of his guilt” (John P. Curran). A result is an effect, or the last in a series of effects, that is viewed as the end product of the operation of the cause: “强制劳动立即成为他犯罪的结果和对其罪行的惩罚” (约翰?P?卡伦)。result 是一种结果,或系列结果中最后一个,被认为是原因作用下产生的最后结果: “Judging from the results I have seen . . . I cannot say . . . that I agree with you” (William H. Mallock). An outcome is a result but more strongly than result implies finality and may suggest the operation of a cause over a relatively long period: “从我看到的后果来看…我不能说…我同意你” (威廉?H?马洛克)。outcome 作为一种结果比 result 要强烈, 表示最终结果或原因作用了较长一段时间以后的结果:If you had refused, the outcome would probably not have been very different. An upshot is a decisive result, often of the nature of a climax: 如果你拒绝的话,结局也许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upshot 是一种决定性结果,常用于形容高潮: “The upshot of the matter . . . was that she showed both of them the door” (Robert Louis Stevenson). A sequel is a consequence that ensues after a lapse of time: “事情的结局…是她把两人都赶出了门” (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sequel 是一种在一段时间之后再产生的结果: “Our dreams are the sequel of our waking knowledge” (Ralph Waldo Emerson).See also Synonyms at perform “我们的梦想是我们清醒时意识的继续” (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参见同义词 perform现代英汉词典effect[I5fekt]n.(1)结果Effects presuppose causes.一种结果必然会有其原因。Alcoholic drink can have a bad effect on your body.含酒精的饮料会对你身体有很坏的影响。One of the side effects of this drug is the easiness of habit-forming.这种药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容易上瘾。(2)印象;感受(3)(pl) 私人财产习惯用语in effect正在实行The old system is still in effect.旧制度仍有效。in effect实际上He is, in effect, my rival.实际上他是我的竞争对手。take effect开始实行;开始生效The medicine quickly took effect.药很快见效了。The contract takes effect as of October 1.本合同从十月一日起生效。to... effect大意是He called me a fool, or words to that effect.他叫我呆子或诸如此类的话。词性变化effectvt.实现The reform was effected.改革实现了。The new minister hopes to effect changes in the government's policy.这位新部长希望改变政府的政策。The new manager effected several changes in the company.新来的经理在公司里促成了好几次改革。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effect[i5fekt]n.(1)结果; 效果, 效能(2)作用, 影响(on, upon)(3)印象, 感触; 外表[观](4)要旨, 意思, 大意(5)实行, 实施(6)[pl. ]财物, 动产(7)(布的)花纹(8)[pl.][英]仿制品cause and effect因果motive and effect动机和效果the effect of heat upon metals热对金属发生的效应a pushing effect on production对生产的推动作用Punishment had very little effect on him.惩罚对他没有什么效果。Everything he says and does iscalculated for effect.他的一言一行都是想给别人造成一种印象.That is what he said, to that effect.那便是他所说的话, 大意是如此.I have received a cable to theeffect that ....我收到一封电报, 大意是说...。词性变化effect[i5fekt]vt.(1)产生, 招致(2)实现, 完成, 达到(目的等)effect a cure治愈effect one's purpose达到目的effect an insurance policy取得保险单, 加入保险继承用法effectibleadj.effectlessadj.无效的effector[i5fektE]n.【生】效应器; 效应基因; 操纵装置, 试验器习惯用语be of no effect无效, 没有作用, 不中用bring in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carry in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put in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bring 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carry 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put to effect实行, 实施, 使生效, 实现come into effect开始生效, 开始实施go into effect开始生效, 开始实施for effect做样子, 为了给人良好的印象, 装门面general effect大意, 纲要; 大体的印象; 全局的构思give effect to(1)实行, 实施(2)增强 ... 力量, 加强...效果have an effect on对...有影响; 对..起作用, 产生效果have an effect upon对...有影响; 对..起作用, 产生效果have an impact on对...有影响; 对..起作用, 产生效果have an impact upon对...有影响; 对..起作用, 产生效果have effect见效, 生效; 开始发生作用; 实施, 实行take effect见效, 生效; 开始发生作用; 实施, 实行in effect(1)实际上(2)(规律, 法律等)生效, 有效, 在实行中leave no effects未留遗产而死去no effects无存款(银行在空头支票上的批语)personal effects私人动产to no effect无效果, 不灵验to that effect带有那个[这个]意思to this effect带有那个[这个]意思to the effect that ...(1)大意是, 内容 是(2)以便to the same effect以相同的意思with effect有效特殊用法aberration effect光行(程)差效应absolute heating effect绝对热效率absorption-enhancement effect吸收增强效应accumulative effect累积效果Ackermann effect阿克曼效应(蒸发传热机理)acoustic effect音响效果acoustical Doppler effect声学多普勒效应acousto-electric effect声电效应acousto-optical effect声光效应actinic effect光化效应actual effect实际效应[效果]acute effect急性效应[作用]additive effect相加效应adhesive effect粘合作用adiabatic Hall effect绝热霍耳效应adjacency effect邻界效应adsorption effect吸附作用adverse effect反作用after effect【物】后效(应)afterbody effect后体效应afternoon effect【物】午后效应(无线电); 日照水温影响age-dependent effect(取决于)年龄的效应ageing effect老化效应; 时效作用aggregate price effect总价格作用aggregation effect聚集效应air barrier effect空障效应air cooler sensible cooling effect空气冷却器显热冷却效果allocative effect配置效果allosteric effect变构效应alpha effect邻位效应altitude effect高度效应(宇宙射线强度的)amplification effect放大效应an(a)esthetic effect麻醉作用[效果]anchor effect固着效果anchoring effect糙面[粘结]效应anisotropic effect各向异性效应annealing effect退火效应annular effect环状效应anode effect【物化】阳极效应anomalous Zeeman effect反常塞曼效应antagonistic effect对抗效应; 反协同效应antenna effect天线效应antigelation effect防止变稠效应, 抗胶凝效应antimitotic effect抗有丝分裂效应antioxidant effect抗氧化效应antipode effect对映点效应antipole effect反极点[对称点]效应anti-synbiosis effect反共生效应antitumor effect抗癌作用antitumoral effect抗癌作用antitumaous effect抗癌作用aperture effect孔径(孔阑)效应apparent stress overshoot effect表观应力超越效应area effect面积效应, 地区影响assimilation effect同化效应asymmetric effect非对称效应; 东西效应(宇宙线)athermic effect绝热效应atmospheric pressure effect大气压效应atmospheric coloration effect大气着色效应atomic photoelectric effect原子光电效应attitude effect(飞行)姿态效应attractive effect引力作用auto-acceleration effect自动加速效应autocatalytic effect自动催化效应autodoping effect自掺杂效应autoelectric effect自(动)电(场)效应automotive effect自放效应autophotoelectric effect自生光电效应avalanche effect雪崩效应azimuthal effect方位效应background doping effect本底掺杂效应background electrolyte effect本底电解质效应background sound effects背景声效应back-porch effect后沿效果back-setting effect逆流效应backwall photovoltaic effect后膜光电效应backward effect逆流效应backward linkage effect向后连系效应backwash effect出口畸形发展效应; 反溅效果band isotope effect光带同位素效应barrier effect棚栏效应barrier layer effect阻挡层效应base-biasing effect基极偏压效应base transport effect基区传输效应bathochromic effect向红(增色)效应; 减频效应beam effect(扬声器振膜尺寸比声波长大时高音辐射的)微聚束效应beat effect拍效应, 差频效应binaural (phase) effect双耳(相位)效应(探测声源方向的一种方法)biocenological effect生物群落效应biological effect生物效应biomagnetic effect生物磁效应black border effect黑色边缘效应black-out effect关闭效应(接收机); 灵敏度瞬时降低效应blast effect爆炸波效应bleaching effect【光】漂白效应; 消感应吸收作用bleed effect流失效应"blind" effect爬行效应, "百叶窗"效应block effect区组效应black-hole effect黑洞效应blocking effect(水槽、水池、航道等的)封闭效应; 截面尺寸效应blocking-layer photoelectric effect阻挡层光电效应blurring effect模糊效应body capacity effect人体电容影响boomerang effect飞反效应border effect边界效应boundary effect边缘效应boundary layer effect边界层效应braking effect制动作用breathing effect(录音机)喘息效应bridging effect跨隙效应bubble effect【物】气泡效应bulk effect体效应bunching effect聚束[群聚]效应buoyant effect浮力效应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应buttressing effect支撑效应cage effect笼蔽效应caging effect夹置效应calender effect砑光效应calor ific effect热效应capacitive-shunting effect电容旁路效应, 电容分流作用capacity effect电容效应capillaries across section effect毛细管横截面效应capture effect俘获[遮蔽]效应carbon dioxide effect二氧化碳效应carcinogenic effect致癌效应cardinal point effect【电子】方位基点效应carrier effect载体效应carrier storage effect载流子存储效应cascade effect级联效应; 叶栅效应, 斜列作用cash flow effect现金流转效应, 内部资金效应catalytic decomposition effect催化分解效应catch eye effect(油墨)注目[醒目]效应cathode effect阴极效应cavitation effect空化[气蚀]效应cavity effect空腔效应cementation effect胶结效应chain effect链效应channel(ing) effect沟道效应(由于空洞的存在, 介质对某种粒子透明度的增大)charge-storage effect电荷存储效应charge-volume effect电荷容积效应chelating effect螯合效应chemical binding effect化学结合效应chemical polishing effect化学抛光作用chiaroscuro effect(墨水画和版画上的)明暗效果chill-inducing effect促白口效应chilling effect激冷效应chill reducing effect抗白口作用choking effect节流[扼流]作用, 扼流[阻塞]效应chroma-key effect色度键效应chucking effect夹紧力ciliary immobilizing effect(病毒对气管的)纤毛止动效应cis-trans position effect顺反位置效应clean effects(无解说词的)电视背景音乐cleavage effect劈裂效应cliff effect陡壁效应climatic effect气候效应cluster effect(表皮下核子的)簇效应coast line effect沿岸效应, 海岸折射效应cobalt effect钴效应(在钨钴类硬质合金中, 提高钴含量, 则降低烧结温度的效应)coercive effect强制力cogging effect嵌齿效应coherence effect相干效应coherer effect【治】检波(器)效应coincidence effect重(符)合效应cold draw effect冷拉效应collision effect碰撞效应colour flicker effect彩色闪烁效应common-ion effect同离子效应compensation effect补偿效应composition effect复合效应concentration effect (of tax)(税收的)集中效应condensing refrigerating effect冷凝器产冷量conductivity modulation effect电导调制效应conductor skin effect导线趋肤效应conjugative effect共轭效应contour effects轮廓(边缘)效应contamination effect污染影响(感官评定用语)contractionary effect紧缩效应contrast effect对比效应control effect控制效果converse magnetostrictive effect反磁致伸缩效应converse piezoelectric effect逆压电效应conversion effect变换效应coordination effect配位效应coplanar grid effect共面栅(极)效应Corbino effect苛宾诺效应(径向辐射电流与垂直磁场作用产生圆周电流)corner effect锐角效应(指淬火时锐角断面处产生较大应力集中), 隅角反应cosolvent effect共溶效果coupling hysteresis effect牵引效应crawling effect蠕动效应critical effect临界效应cross elastic effect交叉[横向]弹性效应cross-coupling effect交叉耦合效应crosstalk effect串音[串话]影响cryogenic effect低温效应crystal effect晶体效应crystal-field (结)晶场效应curtain effect"幕"效应curvature effect曲率效应cushioning effect减震[垫层]作用, 缓冲效应[作用]cut-off effect截止效应cyclic effect循环效应cylinder with differential effect差动缸cytopathic effect细胞病理效应damping effect阻尼效应; 减振作用dawn effect曙光效应daylight effect昼光[白昼]效应dead-end effect空端效应deadening effect缓冲(减震)作用deaggregating effect解聚集效应debunching effect散聚效应decelerating effect减速作用deflationary effect通货紧缩效应deflecting effect致偏效应defocusing effect散焦效应dehumidifying effect减湿作用deionization effect消电离作用delayed effect延迟效应deleterious effect有害(身心的)作用; 有毒效应demonstration effect示例效果density effect密度效应depressor effect抑制器效应derived gene effect引发的基因作用desensitizing effect减感效应deshielding effect去屏蔽效应destabilizing effect失稳效应development effect显影效应devitalizing effect早衰[促老]效应diamagnetic Landau effect抗磁兰道效应differential effects【力】差动效应differential Doppler effect差分多普勒效应differentiating effect辩别效应diffraction effect衍(绕)射效应diffusing effect扩散效应dilution effect稀释效应dimensional effect量纲[尺寸]效应directional(ity) effect定向效应[作用]disordering effect无序化效应dispersion effect分散效应displacement effect移位效应dissipation effect消散效应dissipative effect损耗效应distillation effect蒸馏效应distortion effect失真[畸变]效应distributional effects分配效应[作用]disturbing effect干扰[扰动]效应diversity effect参差效应; 分集效应double-double effect双偶效应; 四素组效应double-frequency effect双频效应double-super effect拍频干扰效应, 双差频效应doubling effect回波效应; (短路时电流的)倍增现象drag effect牵制效应draining effect穿流效应dub sound effects配音音响效果dubbed effect配音效果dynamic effect动力效应earth curvature effect地球曲率效应east-west effect东西效应(宇宙线)echo effect回声[波]效应eclipsing effect重迭效应ecological effect生态(学)效应economic effect经济效果eddy current effect涡流作用edge effect边缘效应edgetone effect尖劈效应elastic after effect弹性后效electric field effect电场效应electrical optical effect电光效应electrocaloric effect电热效应electrocapillary effect电毛细效应electrokinetic effect动电效应electromeric effect电(子)移(动)效应electronegative valency effect阴[负]电原子价效应electrophonic effect电响效应electrophoretic effect电泳效应electrostatic effect静电效应electrothermal effect电致热效应electrostrictive effect电致伸缩效应electroviscous effect电(粘)滞效应, 电荷粘度效应eluting effect洗脱效应end effect末端作用[效应]; 端面燃烧效应entropy effect熵效应environment effects环境影响(公害)erasure effect消磁效应erosion effect侵蚀作用error effects误差效应erythemal effects红疹效应excitation effect激励效应expected wealth effect预期资产效果experimental resorption effect实验吸回效应extended digestion effect延时消化作用external effect外部效应factorial effect因子效应fast fission effect快中子裂变效应ferroelectric effect铁电效应field effect场效应film effect薄膜效应filter effect滤波效应finite-energy density effect有限能量密度效应fire effect射击效果fire-light effect灯光照明效果first electroviscous effect第一电粘效应flash effect闪烁效应flatting effect消光效应flicker effect闪变效应flocculating effect絮凝效应floor and ceiling effects最低最高效应fluctuation effects波动效应fluorescent effect荧光效应flutter effect颤动效应flywheel effect飞轮效应focusing effect聚焦效应foreign feedback effect外围反馈效应foreshortening effect远处看山感到较近或较低的现象Frank-Rabinowitch effect弗兰克-雷平诺维奇效应(即笼效应)free surface effect自由液面作用[效应]freezing-out effect凝固[结冰]效应frequency conversion effect变频效应fringe effect边缘效应fringing field effect弥散场效应front surface effect前面效应funneling effect漏斗效应galvanomagnetic effect电磁效应gap effect间隙效应gap tilt effect隙偏效应(录音)gel(ling) effect胶凝效应generator effect发电机[振荡器]效应genetic effect of radiation【原物】遗传辐射效应geoelectric effect地电效应geomagnetic effect地磁效应geometric effects of genes基因的乘积式作用gettering effect收气剂作 用ghost effect寄生效应ghosting effect假峰效应global effect全球性影响grain effect压纹效应; 晶粒效应granular effect颗粒效应gravity nullifying effect重力抵消作用gravity point-of-attachment effect固定点重力效应(即格罗斯曼效应)greenhouse effect温室效应grid effect网点效应grid proximity effect栅极邻近效应ground surface effect地表面效应guiding effect导向效用guinea pig effect受试者偏差效果gyromagnetic effect回转磁效应gyroscopic effect陀螺[回转]效应gyrostatic effect陀螺稳定效应half-brightness effect半亮度效应half-filled-shell effect半充满(电子)壳层效应Hall effect霍耳效应; 内液增阻效应hallucinatory effect幻觉效应halo effect光圈效应hand effect(人)手效应hard money effect (=Pigou effect)现金效应(又称庇古效应, 指物价水平的降低将导致商品和劳务消费的增加)head running effect磁头工作效应heating effects(发)热效应heat-island effect热岛效应heaving effect(爆破时的)隆胀效应herbicidal effect除草效应heterogeneous effect非均匀效应heterotrophic effect异养效应heterotypic effect异源型作用[效应]high field Schottky effect高电场肖脱基效应high-order effect高级[高阶]效应hoarding effect储藏效果hole storage effect空穴存储效应hole-in-the-center effect中点空穴效应(立体声系统中左右二扬声器之间的无声效应)homoconjugation effect同共轭效应homogenization effect均化效应homomorph effect异质同晶效应homotypic effect同(源)型作用(细胞之间)hour-glass effect船舶雷达站靠岸误差hull effect船体效应hunt(ing) effect猎振现象, 寄生运动(冲击振荡), 摆动效应hydrodynamic effect流体动力效应hydrophone effect水听器效应hydrolysis effect水解效应hygroscopic effect吸湿作用[现象]hyperchromic effect吸收增强效应; 增色效应hyperosmotic effect高渗效应hysteresis effect滞后效应illumination fatigue effect光照疲劳效应image effect镜象效应impact effect冲击效应imported polar effect导入极化效应income effect所得效果inductive effect感应作用, 诱导效应inductomeric effect动态诱导效应inert diluent effect惰性稀释剂效应inertial effect惯性效应inhibiting effect抑制效应[作用]instantaneous effect瞬时效应interaction effect相互影响[作用]interelement effect共存元素效应interference effect干涉效应intermodulation effect互调制作用, 交调效应internal photoelectric effect内光电效应inverse magnetostriction effect反磁致伸缩效应inverse photo-electric effect光电倒效应, 反光电效应inverting effect倒象效应ionic -strength effect离子强度效应ionizing radiation effect电离辐射效应isolation effect隔离影响, 孤立效应isotopic effect同位素效应jarring effect振动效应jet effect喷流影响 [效应]jet swelling effect射流胀大效应Kelvin effect凯尔文(趋肤, 集体)效应Kerr effect刻尔效应(电介质内的光电效应)keystone effect梯形畸变效应kinetic isotope effect动态同位素效应knockdown effect击倒作用knock-on effect冲击效率, 撞击效应lake effect湖泊效应land effect海岸效应landing effect着落效应lap-over effect(原丝筒外层盖里层的)包边效应late effect延迟效应late radiation effects晚辐射效应, 照射延迟效果latitude effect【地物】纬度效应leading effect超前现象leaning-out effect贫乏效应lethal effect致命效应; 杀伤效果levitation effect悬浮效应lifting surface effect升力表面效应ligand-field effect配位场效应linkage effect连锁效果[作用]local effect局部效应lock-in effect锁住效应(指证券持有人不愿出售)longitude effect经度效应longitudinal Zeeman effect纵向塞曼效应long-line effect【电子】长线效应long-term effect长期效应losser effect损耗效应luminescent effect发光效应magnetic after effect磁后效, 剩磁效应magnetoresistive effect磁阻效应magneto thermoelectric effect磁热电效应manifold effect多(重)效应manurial effect肥效marginal effect边绝(缘界)效应marker effect标记效应mass effect质量效应mass-law effect质量定律效应maternal effect母体效应matrix effect基体效应measurable funds effect可衡量的资金效果mechanical effect机械效应[作用]medium effect介质效应memory effect存储[记忆]效应micro-absorption effect微吸收效应microhysteresis effect微观滞后效应Miller effect密勒效应(电子管栅极输入电抗由于屏极电路所引起的变化)mining effect地下爆炸效力minus effect副作用, 不良效果, 反效果momentum effect冲力作用[效应]morphic effect形变效应motor effect电动机效应mottled effect斑点效应multi-accelerator effect多种促进剂并用效果multipath effect多次反射效应, 多径效应multipath transmission effect多路径传输效应multiple effect多效; 多效性; 多方面的效应multiplier effect乘数效应mutagenic effect诱变效应mutual effect相互作用[影响]necking effect缩颈(轧件的)横向收缩negative difference effect负差效应negative income effect负所得效果negative normal stress effect负正应力效应neighboring group effect邻基效应nephelauxetic effect电子云重排效应net effect合成串音; 净效应, 有效效应, 实际结果net refrigerating effect净制冷量nicotinic effect烟碱效应night effect夜间效应(电波传播)noise suppressor effect噪声抑制器效应nonauditory effect不闻效应non-equilibrium effect非平衡效应nonlinear effects非线性效应nonlinear wave particle resonant effect(等离子)非线性波-粒共振效应non-stochastic effects(核子)非随机性效应non-zero effect非零效果normal stress effect法向应力效应notch effect刻槽影响; 冲孔效应nuclear Overhauser effect核极化[奥氏核]效应nucleation effect成核作用nucleophilic effect亲核性效应odd-even effect奇偶效应once-and-for-all effect一次性效应one-quarter-filled shell effect四分之一充满(电子)壳层效应opacifying effect不透光效应open end effect开端效应optoelectronic effects光电效应orbital (quantization) effect轨道(量子化)效应order effect试样提出的顺序效果(感官评定用语)orientation effect定向[取向]效应osmotic effect渗透效果[作用]overall refrigerating effect总制冷量overturning effect倾覆作用pairing energy effect配对能量效应pall effect厌倦效应(程序教学用语)panoramic effect全景效应parallax effect视差现象[效应]parallel effect并联效应parasitic effect寄生效应partition effect分配效应patch effect碎磷效应; 导电率变号效应penetrating effect渗透效应[效果]persistency effects持续效应personal effects动产, 私有物phase effect相位效应phosphorescence effect磷光效应photo effect光(电)效应photochromic effect光色效应photoconduction effect光电导效应photoelastic effect光弹性效应photoemissive effect光电发射效应photogalvanic effect光电效应photographic effect照相效应photomagnetic effect光磁效应photomechanical effect光机械效应photon effect光子效应photonuclear effect光核效应photovoltaic effect光生伏打效应physiological effect生理效应piezocaloric Joule effect压热焦耳效应piezoelectric effect压电效应piezomagnetic effect压磁效应piezooptic effect压光效应piezo-resistance 压电电阻效应pinch effect收缩[收聚]效应plastic effect立体感; 塑性效应;【电子】"浮雕"效应plateau effect平顶曲线效应Plotnikow effect射线纵散射效应plus effect正效果point effect尖端效应poisonous effect毒效(应)polarization effect极化效应, 偏振效应pole effect电极效应pollution effect污染(产生的)影响; 污染效应population effect群体效应portfolio effect均衡效果preservative effect防腐作用[效果]pressure effect压力效应price effect价格效果print effect拷贝效应(录音), 复制效应print-through effect复印效应produce effect收效productivity effect生产效率propeller effect螺旋桨效应(飞机螺旋频率对飞机电视载波的调 制现象)protective effect保护效应proximity effect【电】邻近效应psychological health effect心理健康效应psychophysical effects心理物理效应, 心 理学效应pulling-in effect【电子】牵引效应pulsation effect脉动效应punching effect刻槽影响; 冲孔效应punch-through effect穿通[击穿]效应purification effect清净效率pyroelectric effect热电效应pyrogenic effect热原[发热]效应pyrometric effect热效应quack effect电离层回波效应, 反射回声效应quantum effect量子效应quenching effect淬火效应[作用]race track effect轨道效应radial Doppler effect径向多普勒效应radioactive effect放射性效应radiobiological effect放射生物效应radiosensitizing effect放射敏化效应ram effect冲压效应rated tractive effect额定牵引力reactive effect电抗效应real balance effect实际余额效果recoil effect反冲效应redistribution effect再分布[再分配]效应reflection effect反射效应refraction effect折射效应refrigerating effect产冷量; 制冷能力relative biological effect相对生物学效应relative price effect相对价格效应relativistic effect相对论性效应relaxation effect松弛效应relief effect浮雕(立体)效应renotropic effect趋肾效应repelling effect排斥效应residual effect(剩)余效(应)resonance Raman effect共振拉曼效应response facilitation effect诱发效应restrictive effect限制性效应retarding effect减速[阻滞]效应retroactive effect追溯效力revenue effects收入效果reversible effect可逆效应Reynolds number effect雷诺数影响[效应]ridge effect脊形效应ringing effect激振效应ripple effect波纹(脉动)效应rod-climbing effect爬杆效应rotary magnetic effect旋转磁效应rotation effect旋转效应rough-water effect汹涛影响rubber effect橡胶效应(伸长时结晶化)rubbing effect摩擦作用rudder effect(转)舵效(应)runaway effect【电子】失控效应salting-out effect盐析效应scalar-tensor effect标量-张量效应scalar-vector effect标量-矢量效应scale effect比例影响; 结垢影响; 放大[刻度]效应scaling effect形成氧化皮scattering effect散射效应scintillation effect闪烁效应scouring effect洗涤[冲洗]效应scraping effect刮垢效应, 擦尘效果screen(ing) effect屏蔽效应screw effect螺旋浆效应sealing effect封闭[孔]效应secondary effect二次影响; 次生效应second-order viscous effect二阶粘性效应segregation effect偏析效应seismic-electric effect震电效应selective effect选择性效应self-biasing effect自偏压效应self-demagnetization effect自去磁效应self-healing effect自复原效应self-shielding effect自屏蔽效应self-trapping effect自陷效应, 自抑制效应separation effect分离效应sequential effect连续作用set-up effect开始(硫化)效应shading effects荫影效应, 色调不匀效应shadow effect阴影效应shallow-water effect浅水效应, 浅水影响shear-thinning effect剪切稀化效应shell effect壳层效应sheltering effect保护作用shielding effect屏蔽效应shore effect海岸效应short-run effects短期效果short-term effect短期影响(作用)shot effects【纺】闪色效应;【电子】散粒效应shrinking effect收缩效应shunting effect分路[并联]效应side effect副作用side tone effect侧音现象[影响]side-band effect(等离子)旁带效应sieve effect筛孔效应silhouette effect廓影效应sing(ing) effect振鸣作用sink effect下沉[吸收]效应size effect【冶】晶粒尺寸效应; 尺度效应skin effect集肤[趋肤]效应; 表面效应skin and core effect皮心效应skin-friction effect表面摩擦效应skip effect跳越效应slot effect齿槽效应smoothing effect平滑作用solar eclipse effect日食效应solubility effect溶解效应solvent isotope effect溶剂同位素效应somatic effects【核】躯体效应sonic boom effects声震[声鸣]效应sound effects音[声]响效果sound disturbance effects声干扰效应space-charge mutual repulsion effect空间电荷互斥作用spalling effect剥落作用; 激冷激热效应special effects特技效果specific refrigerating effect单位制[产]冷量specimen thickness effect试样厚度效应speculative effect投机效果spherical wave proximity effect球面波近场效应spill-over effects外部效应spin effect自旋效应spiral effect螺旋形效应spread effect刺激作用, (对外贸易对国民经济其它部门的)波及效果spreading position effect【摄】扩散性(位置)效应spurious effects寄生[杂散]效应spurious line sequential effects虚假的行顺序效应steric hindrance effect立体位阻效应sterilizing effect杀菌效果stick effect保留[自保]作用stirring effect【电】搅动效应stochastic effects【核】随机效应storage effect储能效应straggling effect离散[歧离]效应strain hardening effect应变硬化效应streaking effect(图象)拖尾效应stretching effect拉伸效应stroboscopic effect频闪效应subclinical effect亚临床效应subcooling refrigerating effect过冷却产冷量, 再冷却制冷能力subjective effects主观效应substitution effect替代作用substrate transistor effect衬底晶体管效应suction effect吸气作用sunrise effect日出[黎明]效应surface (tension) effect表面(张力)效应surge effect涌浪效应suspension effect悬浮作用swelling effect溶胀效应swirling effect骚动[旋涡]效应symmetrical effect对称效应syncarcinogenic effect联合致癌效应synergistic effect协合[协同; 增强]效应tank boundary effect池壁影响tank wall effect池壁影响tautomeric effect互变(异构)效应tax effect征税效应tectonic effect地壳构造效应tenderizing effect嫩化效果teratogenic effect致畸(胎)效应terms-of-trade effect贸易条件效果tetrad effect四素组效应thermal effect热效应thermionic effect热离子效应thermoelectric effect热[温差]电效应thermomagnetic effect热磁效应thermomechanical effect热-力学效应; 热变形效应thermooptic effect热光效应thermostatic effect恒温作用thermosyphon effect热虹吸效应[作用]thickening effect增厚效应thixotropic effect触变效应three-dimensional effect空间效应, 三维效应, 立体感throw-off effect断开效应time effect时间效应time-dependent effect含时效应, 时间依赖效应total cooling effect总冷却效果toxic effect毒性作用track storage effect轨道蓄电效应trade diverting effect贸易转向效果train shunting effect列车分路[流]作用[效应]transitional effect瞬变效果transversal effect横向效应transverse magnetic field effect横向磁场效应transverse piezo-electric effect横压电效应trap effect陷井效应trick effects特技效果trickling down effect涓滴效果turn effect匝效应(线圈)twilight effect薄暮效应twist effect扭曲效应valve effect整流效应; 阀效应; 单向导电性valve microphone effect电子管颤噪效应vapor pressure isotope effect蒸汽压同位素效应variegated position effect【遗】花斑型位置效应vibration effect振动效应vicinal effect邻位效应video effect电视特技viscoelastic cross effect粘弹性横向效应; 粘弹性交叉效应viscosity effect粘度效应visual effect视觉效应visual Herschel effect【摄】可见的赫歇尔效应void effect空隙效应voltage saturation effect电压饱和效应volume effects强度效应volume photoelectric effect体积光电效应wake effect伴流影响wall-attachment effect附壁效应waller effect管壁效应warping effect(混凝土路面的)翘曲作用watered-silks effect网纹干扰wave-wave effect波-粒共振效应wedging effect楔入效应wick effect灯芯效应wiggle effect失常效应wild effect(铁合金电炉)不稳定现象wipe effects消除效应wiping effect擦拭效应; 擦洗效果working effect工作效应; 加工影响xenon effect【核】氙效应zero-energy density effect极低能密度效应effect of a single disturbance单干扰因素effect of colour subcarrier errors彩色副载波误差效应effect of corrosion inhibition腐蚀抑制作用effect of cost-or-market rule on gross margin按成本或市场定价的法则对毛利的影响effect of eutrophication富营养化效应effect of factor movements要素移动后果effect of increased concentration增浓效应effect of inflation通货膨胀的影响effect of lessened imports on economic activity减少进口对经济活动的影响effect of photochemical smog光化学烟雾效应effect of point尖端效应effect of salinity盐度效应effect of self-purification自净效应effect of the escapement擒纵机构效应effect on transient response瞬态响应效应参考词汇见 affect&&&&用法词典effect参考词汇(1)effect,consequence,result这三词作为名词在一起比较的一般含义是由某种原因所产生的结果。(2)effect 和原因的关系是立刻性的,即马上可以看到的Jasper has put up “No Parking”signs outside his gate, but these have not had any effect.贾斯珀“把禁止停车”的牌子挂在大门外,但这没产生什么效果。The idea to have the capital moved so far inland will have a great effect on the future of Brazil.把首都远迁内地的这一主张对巴西的未来将产生巨大的影响。The drug has had an immediate effect on the patient.此药对病人立刻产生了效果。(3)consequence 和原因的关系没有那么紧密,并非马上可以可见。You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all the copnsequences.你应当为这一切后果承担责任。Do you know what the consequences of your action will be?你知道你的行为将会产生什么后果吗?The consequence was that he caught a bad cold.结果是他得了重感冒。(4)result 虽然和原因关系密切,却不是立即可见,而是最后才能显示出的。比方某人头部受到沉重的一击,马上产生的脑震荡(此为effect)。脑震荡后他的身体渐渐垮了(即consequence),最后不能从事正常工作了(即result)When the first radio messages have been received, the results of the trip will be announced immediately.当收到第一批无线电信息时,这次太空之行的结果将立即公布出去。His limp is result of a car accident last year.他的跛足是去年一次车祸所致的结果。(5)注:consequence 和result 都可以用复数形式,而effect 一般常用单数,有时也用复数形式表示“结果”,但其复数形式常用来表示“所有物、财物”的意思。英文相关词典effectaccomplish&&&&achieve&&&&cause&&&&complete&&&&determine&&&&evoke&&&&execute&&&&influence&&&&make&&&&perform&&&&produce&&&&cause&&&&[七国语言]英汉电子工程大词典effect效应, 酌, 影响[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effect效力;效应[七国语言]英汉矿业大词典effect影响, 酌美国传统词典effectef.fectAHD:[1-fμkt“] D.J.[i6fekt]K.K.[!6fWkt]n.(1)Something brought about by a result.(2)The power to produce an outcome influence:The drug had an immediate effect on the pain. The government's action had no effect on the trade imbalance.(3)A scientific law, hypothesis, or phenomenon:the photovoltaic effect.(4)A avail:used her words to great effect in influencing the jury.(5)The condition of being in full force or execution:a new regulation that goes into effect tomorrow.(6)Something that produces a specific impression or supports a general design or intention:The lighting effects emphasized the harsh atmosphere of the drama.(7)A particular impression:large windows that gave an effect of spaciousness.(8)Production of a desired impression:spent lavishly on dinner just for effect.(9)The basi import:He said he was greatly worried, or words to that effect.(10)effects M goods.v.tr.ef.fect.ed, ef.fect.ing, ef.fects(1)To bring into existence.(2)To produce as a result.(3)To bring about.See Usage Note at affect 1习惯用语in effectI to all purposes:testimony that in effect contradicted her earlier statement.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French (3)from Latin effectus [past participle of] efficere [to accomplish] (4)ex- [ex-] (5)facere [to make] * see dh?- 继承用法effect“ern.effect“ibleadj.参考词汇(1)effect, consequence, result, outcome, upshot, sequel (2)These nouns denote something, such as an occurrence, a situation, or a condition, that is brought about by a cause. An effect is produced by the action of an agent or a cause and follows it in time: “Every cause produces more than one effect” (Herbert Spencer). A consequence also follows a cause and is traceable to it, b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m is less sharply definable: “Servitude is at once the consequence of his crime and the punishment of his guilt” (John P. Curran). A result is an effect, or the last in a series of effects, that is viewed as the end product of the operation of the cause: “Judging from the results I have seen . . . I cannot say . . . that I agree with you” (William H. Mallock). An outcome is a result but more strongly than result implies finality and may suggest the operation of a cause over a relatively long period: If you had refused, the outcome would probably not have been very different. An upshot is a decisive result, often of the nature of a climax: “The upshot of the matter . . . was that she showed both of them the door” (Robert Louis Stevenson). A sequel is a consequence that ensues after a lapse of time: “Our dreams are the sequel of our waking knowledge” (Ralph Waldo Emerson).See also Synonyms at perform [名词委审定]英汉数学名词(1993)effect效应[名词委审定]英汉药学名词(1999)effect效应英汉船舶大词典effect n.成果,成效,减摇效果率 英汉电力大词典effect n.效应,作用,影响 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effect 效应[能,果],作用 英汉地质大词典effect n.效果,招致 英汉法学大词典effect n.影响 ,效果 ,效力,作用 英汉纺织大词典effect n.效应,效果,花纹 英汉航海大词典effect n.作用 英汉环境大词典effect n.效应,效果,影响 英汉航空大词典effect n.结果,效果;n.效应,作用 英汉化学大词典effect n.作用,效应,意义,生产力,实行,财物;vt.引起,招致,作用 英汉海运大词典effect 效果,影响效应 基本词义effect 结果效应,效果作用,影响 基本词义effect 结果效应,效果作用,影响影响 基本词义effect 效应,作用影响,效果 英汉经贸大词典effect n.作用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effect n.作用(效应,意义;vt.引起(招致) 英汉机械大词典effect n.效能,效果 英汉建筑大词典effect n.结果,效果,作用,效果,招致 最新会计师英汉大词典effect效力英汉水利大词典effect n.效应,作用,影响 英汉贸易大词典effect效力英汉心理学大词典effect 效应 现代商务英汉大词典effect效力英汉冶金大词典effect n.效应,效果 英汉医学大词典effect n.哈尔瓦克氏效应,效果;n.效果,效力 英汉中医大词典effect n.效应,效力,作用,效果,效力,效应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扬声器和耳机自动切换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