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hot teacherr请问这个单词的近义词是哪个

网页版学习工具
journeyman teacher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journeyman teacher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Stand timidly before the teacher,the girl cast down her eyes.
那小女孩拘谨地站在老师面前,垂下了目光。
The pupil did his best, and the teacher was wrong to mock.
这个学生已尽了最大努力,老师嘲笑他是不对的。
In the first place, we should be filial to our parents and respectful to our teacher.
我们应对父母孝顺,对老师尊敬。
&As the education reform is necessitated by changes in economy and society, teachers should be helped to adjust their mindset accordingly.&
既然这是整个经济模式和时代带来的变革,还要照顾的是教师本身面对这场大调整的心理。
&I'm the oldest student on the team so I have to take charge when the teacher is not there,&& she said. &
她说:"我在队里年龄最大,所以老师不在的时候,我就得负责。"
One day a boy came to his teacher and said:& Teacher, pa wants to know if you like roast pig.&
一天有个男孩去对他老师说:“老师,我爸想知道你是不是爱吃烤猪肉。”
&Finally when the others were at work, the teacher bent over Douglas' desk and asked whose hand it was. &
在一阵臆测后,小朋友们又跑回座位继续画画。这时老师走到道格拉斯身旁,弯下腰问他那是谁的手。
&Some of her classmates are planning to make Valentine's cards for parents, teachers and friends. &
她的一些同学计划为父母、老师和朋友制作情人节贺卡。
They are the democratic parties of China, retired teachers' associations and some 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s.&
它包括中国的民主党派,退休教师协会以及一些民间的组织。
&This CD-ROM is therefore published with the aim of assisting teachers in preparing, teaching and running ecology field study activities.&
制作此光盘旨在协助高中生物科教师筹备和举行野外生态考察活动。
试用教师, 临时教师
phr. 音乐老师
phr. 数学老师
phr. 数学老师
phr. 几何老师
phr. 钢琴教师
phr. 阅读老师
n. 教师证照
n. 工人教师
n. (美国某些乡村地区等的)教师住宅兼校舍
似教师的, 教师模样的
无教师的,无师自通的
n. 教师职务(或职位)
教师(总称)
1.[C]老师,教师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所给形容词的反义词或对应词填空.1.Wendy is a beautiful girl with two ______ [small] bright eyes.2.The little boy is too ______[tall] to reach the toys in the Christmas tree.3.Our English teacher has very ______ [short] and black hair.4.There is a ______[round] table in the dining room.5.The old man is very ______ [fat] because he has not enough food to eat.二 根据句意和首字母提示,写出句中所缺的单词.1.Mr Sun looks s ______ in the new pair of sunglasses.2.My brother likes running,so he is a s ______.3.She doesn't have curly hair.She has s ______ hair.4.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information.You are so h ______.5.Mrs Wang has a little l ______ girl.We all like her.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ig,short,long,round[我觉得就是原词],thin smart,sportsman[运动家..] ,straight,helpful ,lovely
初二上册第一单元的
...TAT我没有那本书,年代久远.不过这些都是初中词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ig, short, long, round[我觉得就是原词], thin smart, sportsman[运动家..] ,straight, helpful ,lovely
初二上册第一单元的
...TAT我没有那本书,年代久远.不过这些都是初中词汇.
1.big, 2.short, 3.long, 4.square
5.thin 1.smart, 2.sporter,3.straight, 4.helpful ,5.lovely 一定是对的选我吧吧吧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好的帮我解决一下下面这几个单词~thief的复数形式out的反义词late的反义词teacher的名词所有格act的名词do的三单形式danger的形容词couch的复数busy的反义词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thief的复数形式 thievesout的反义词 inlate的反义词 earlyteacher的名词所有格 teacher'sact的名词 actiondo的三单形式 doesdanger的形容词 dangerouscouch的复数 couchesbusy的反义词 fre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re的反义词是( )his的对应词是( )teacher的对应词是( )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ere her stude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ose.............he.............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so far的同义词组是什么?越多越好谢谢高手们!答:from up tonow still两个的意思都是“到目前为止”。
问:bye fornow同义词其实我的意思是—我现在正忙,这件事情就这样吧。bye fornow能很好的达到这个...答:See you!
问:The teacher is busynow用句型转换转换成同义句 The teacher is busynow用句型转换转换成同义句答:The teacher is not freenow
问:justnow的同义词组是什么?答:a moment ago a short while ago都是表示“刚才”的意思如果本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追问,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如果有其他问题请另发或点击向我求助,答题不易,请...
问:in now和in thenow的别 innow和in thenow有什么别?TELL me why答:没有别-都是错的:1.now作为副词,不需要前置词,innow是画蛇添足..in thenow,更是画蛇添足,或者想用作名词,前面加 the,但没有见过这样用法.now多数用作...
问:now and again什么意思及同义词答:如果你再敢碰我一指头,我就了你 Xiao Zhang's in a jamnow.He was copped out again by the police yesterday小这次可惹麻烦了。昨天他又让给逮住...
问:Jack was a writer.Now he is not.(同义句)答:Jack used to be a writer意为:Jack以前是一个作家
问:rightnow的同义词,个单词组成答:in a minute这两个短语都是马上的意思
问:英语同义句转换 It's cloudynow.此句的同义句答:Currently,the sky is covered with clouds.
问:evennow的同义词答:evennow也可以理解为尽管如此;不过;所以近义词应该是 still经你的提示可为 even at present
问:The doctor is busynow.(改为同义句)哪个好? The doctor is busy_.1.The doctor is busy at the moment..The doctor is not...答:选项1最好,更口语化.
问:请问rightnow和right away都是at once的同义词吗?答:rightnow:现在 right away、at once:立刻,马上
问:I can't he any petsnow的同义句I_pets now只有三个空,如何填答:I can he no petsnow
问:now的同义词是什么?&答:at the moment这一刻 justnow1个回答
09-1709-1609-1709-07
03-2802-0111-1102-15
◇本站云标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japanese teacher教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