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中Morgen中的德语r怎么发音音元音后的r都怎

(window.slotbydup = 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4540180',
container: s,
size: '250,200',
display: 'inlay-fix'
热门资料排行
添加成功至
资料评价:
所需积分:0当前位置: >>
《初级德语》-PPT课件
Herzlichen Willkommen zum Deutsch-Unterricht 德语入门Deutschkurs fü r Anf? nger Einfü hrungA: Ich bin Manqin, Xu, euere deutsche Lehrerin.B: Mein Name ist Manqin, Xu. C: Ich hei?e Manqin, Xu.我叫 徐满琴 ^_^,你们的德文老师。 Ihr k?nnt mich “Frau Xu” nennen. ^_^ 学习德语的理由? 交际语言――跨越语言障碍和一亿多欧洲人交流。? 原版阅读――德国为世界图书出版大国,掌握德语可以直接触碰德语文学深厚的文化底蕴。? 国际贸易――德国是几乎所有欧洲国家和许多欧洲以外国家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国;全球第三大工业国和数 大出口国之一。? 职场机会――最好的职业培训教育,薪水高,加班少,福利多。 德语初学基本常识? 德语属于印欧语系,日尔曼语族。属于同一语族的还有:英语,荷兰语,挪威语,瑞典语, 冰岛语。? 在德国,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德语是唯一的官方语言。? 德语有自己独特的发音规则,掌握了发音规则就可以顺利阅读一般的德语文章。? 德语的语法复杂,正是这种复杂决定了德语语言的严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