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responsibilityy音标为什么改了?

responsibility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responsibility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responsibility: [ risˌpɔnsə'biliti ]& &n. 责任词形变化:名词复数:responsibilities &例句与用法:1.It's my responsibility to lock the doors.&我负责锁门。2.I'll bear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the consequences.&我将对后果承担全部责任。3.The manufacturers disclaim all responsibility for the damage caused by misuse.&因使用不当造成的损坏,生产厂家不负任何责任。4.Our business is a joint/shared responsibility.&我们的公司实行共同责任制.5.I made a mistake and I will assume responsibility for it.&我错了,我愿为此承担责任。6.The prescription of drugs is a doctor's responsibility.&开药方是医生的职责。7.You can't retreat from the responsibility in this affair.&你不能回避在这一事件中的责任。8.The captain is absolved from all blame and responsibility for the shipwreck.&那位船长被免除了因船只失事而遭致的非难和罪责。 英英解释:名词responsibility:1. the social force that binds you to the courses of action demanded by that force- John D.Rockefeller Jr同义词:duty, obligation2. the proper sphere or extent of your activities同义词:province3. a for the trait of being answerable to someone for something or being responsible for one's conduct同义词:responsibleness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责任分配,responsibility distribution,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责任分配
1)&&responsibility distribution
Central in the model of the responsibility distribution is the question of the distribution of normative and descriptive responsibility and the (.
责任本身是一个结构或关系多变的概念,有不同的种类和层次;在责任分配模型中,核心是标准化责任和描述责任分配以及集体责任简化为个人责任的问题,个人责任对于科技的实践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集体责任和共同责任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有时代性。
2)&&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举证责任分配
In order of importance of the substantial standards,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is subject to:(1)provisions of substantive law(including judicial interpretation and subsidiary statutes of substantive law,and latent law);(2)agre(3)and(4)principle of justice or good faith.
举证责任分配是民事证据制度核心中的核心,举证责任分配实质标准应遵循的原则顺序为:实体法律(包括实体法司法解释及实体法附属法、隐形法)的规定,当事人的约定,经验法则,公平或诚实信用原则。
3)&&line responsibility matrixes
责任分配矩阵
4)&&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证明责任分配
The 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is the core in the evidence rules and also the critical factor to decide the result of a lawsuit.
证明责任分配是证据法中的核心内容,又是决定诉讼结果的关键性因素。
This thesis is about 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in tort lawsuits.
本文探讨的是侵权诉讼中的证明责任分配问题。
Distribution of Burden of proof is an essential part on the theory upon burden of proof.
证明责任倒置因法官的判例而产生,但却是大陆法系特有的概念,是证明责任分配一般规则的例外。
5)&&distribution of contractual liability
合同责任分配
6)&&allocation of burden of proof
举证责任分配
The judicial discretion in the allocation of burden of proof has been set up on civil judicial interpretation in China.
 我国已经以民事司法解释的形式确定了举证责任分配的司法裁量制度,这个制度对于及时有效地弥补单一通过制定法进行举证责任分配的缺陷,确保法院及时审判案件和充分实现个案的妥当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补充资料:可分配总收入的分配
&&&&  中国社会主义集体所有制农业生产单位在一定时期内(通常指一年)经营所得中可直接用于分配的那一部分收入(简称总收入)的分配。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农业中生产关系的重要体现。    总收入的构成  包括农业生产单位当年可以实现其价值的产品价值和非物质生产的收入。农业生产单位一年内进行种植业、林业、畜牧业、副业、渔业等生产活动所获得的物质产品的总额为总产品,用货币计算的农业总产品称为农业总产值。其中,当年可以实现其价值能够用来进行分配的部分,计入农业生产单位的总收入之内;而当年不能实现其价值的部分,如越冬作物、正在培育中的苗木、未捕捞的水产养殖品、饲养中的畜禽等各种在产品或中间产品的价值,以及某些自建的固定资产和林木、果树、役畜等固定资产的自然增值等则不计入总收入。此外,农业企业的非物质生产收入,如各种劳务收入、存款利息、对外投资所得的利润和出租各种生产设施所得的租金等亦包括在农业生产单位的总收入之内。因此,可分配总收入同农业总产值在质与量上都有所不同。    总收入的具体分配  按以下方法进行:①提留当年已支出的各项生产费用,包括种子费、肥料费、农药费、饲料费、水电费、机械作业费、维修费等等,以补偿当年生产费用的消耗。②提留当年的固定资产折旧费,用以补偿固定资产的消耗。③提留管理费。④向国家交纳税金和支付贷款利息。⑤提留公积金,用来进行扩大再生产。⑥提留公益基金,用作集体文化福利事业的开支和补助困难户。⑦提留预备基金。⑧扣除上述各分配项目后的余额,作为在劳动者之间进行按劳分配的个人消费基金。在实行集体统一经营、统一分配的情况下,各部分分配的多少和比例由集体统一安排;在实行统一经营和分户经营相结合的联产承包的管理体制的情况下,由两个经营层次按照合同规定分别安排。    总收入的分配原则  主要有:①正确处理积累与消费的关系。积累指从总收入中提留的用之于扩大再生产的部分,是保证扩大再生产的物质基础。消费指总收入中用之于个人和公共消费的部分,是保证农业劳动者生活需要的物质条件。在农业生产单位一年内总收入既定的条件下,积累增加就要减少消费,消费增加就要减少积累。为了既保证扩大再生产的需要,又保证劳动者收入的增加,在一般情况下必须使两者同时都有所增长。②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劳动者个人之间的关系。在农业生产单位总收入的分配中,有些项目是国家整体利益的需要,有些项目是企业利益的需要,有些项目是劳动者个人利益的需要。这三方面的利益必须统筹兼顾。    个人消费基金的分配方法  通常采用的基本方法有:①计时制。即按照劳动者参加劳动时间的多少来分配。②计件制。即按照劳动者完成的劳动定额或工作定额的多少来分配。③联产计酬制。即按照劳动者完成的最终劳动成果来分配。在实行统一经营时,多实行计时制;在实行集体统一经营和社员家庭分散经营相结合的经营方式时,则实行联产计酬制。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i take on responsibility
我扛起责任
转俩字 - 老杨同学的另一片芳草地 - 博客大巴 ... I know I will 我知道我能 I take on responsibility
我扛起责任 I hide myself from no one 我不向任何人隐藏自己 ...
基于2个网页-
At the time, I was single, pushing thirty and living in the country, so I was able to take on the responsibility of a new pet.
那时,我还单身,年近30,住在乡村,因而我能承担起养只新宠物的责任。
At last, I consider we should take on responsibility for ourselves and the people who involved in, we need to be considerate and thoughtful.
最后,我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对自己和所有关心自己的人负责,我们应该体贴周到,多为别人着想。
From then on I decided to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myself and dismantle my ego, who doesn't like its territory stepped on.And it does a very good job at letting me know that.
从那之后,我开始考虑对自己负责,慢慢解除我的这种自我意识,它可不想踏上这一条路,但起码它成功的让我知道了。
And as I begin to take on this great responsibility and enormous honour that goes with it on representing our parliament, I thank you for that support wholeheartedly.
It is a frustration for me and one that, with hindsight, I should been a lot firmer on, but I do not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it all, I hope.
As I said, in the midst of economic crisis, I think one of the things I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is not having pushed harder on some of those issues.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sponsibility什么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