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setwd的cannot change working readdirectorychangew处理

新人求助一个问题。【jav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0,069贴子:
新人求助一个问题。收藏
JAVA读取oracle数据库的数据的时候报错。报错信息如下: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39)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597)at hrp.handrj.serviceImpl.InvokeMethodServiceImpl.runInvokeMethodTaskNoDS(InvokeMethodServiceImpl.java:201)at hrp.handrj.serviceImpl.InvokeMethodServiceImpl.runInvokeMethodTask(InvokeMethodServiceImpl.java:57)at hrp.handrj.serviceImpl.PlanTaskServiceImpl.runInvokeMethodTask(PlanTaskServiceImpl.java:1953)at hrp.handrj.serviceImpl.PlanTaskServiceImpl.runPlanTask(PlanTaskServiceImpl.java:1462)at hrp.handrj.thread.PlanCountDownLatch$Worker.doWork(PlanCountDownLatch.java:337)at hrp.handrj.thread.PlanCountDownLatch$Worker.run(PlanCountDownLatch.java:300)Caused by: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at java.io.Writer.&init&(Writer.java:71)at java.io.BufferedWriter.&init&(BufferedWriter.java:83)at java.io.BufferedWriter.&init&(BufferedWriter.java:70)at com.hand.inputchangeover.Changeover.getitem(Changeover.java:192)at com.hand.inputchangeover.Changeover.uploadfile(Changeover.java:61)at com.hand.inputchangeover.RunTestInvokeTask.testInvokeMethodNoDs(RunTestInvokeTask.java:57)... 10 more
尚观java培训,12年办学经验,0开发基础,0费用入学,120天精通大数据开发——国内领先java培训——1周免费试听,就业协议,不就业返还学费!
网上查了一些资料,说是引用对象的时候没有new,改了改还是没有改对。求大神指点一下。
空指针了,你看看这行代码写了什么。at com.hand.inputchangeover.Changeover.getitem(Changeover.java:192)
看到reflect这个单词没有,这个叫反射。所以要么是你的bean错了,要么就是你给bean赋值的工具类出错了。
好的,我解决问题了,谢谢各位帮助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新人求助]编译别人的beamer模板编译不出来QAQ【latex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814贴子:
[新人求助]编译别人的beamer模板编译不出来QAQ收藏
我用的是TeXlive2015,编辑器用的TeXworks.从网上下载了一个beamer模板,程序加注释有1663行,我先用pdfLaTeX编译,它提醒我得用LuaTex或XeTeX,结果我试了四种TeX都编译不出来。错误提示分别如下:XeTeX:This is XeTeX, Version 3..6-0.99992 (TeX Live 2015/W32TeX) (preloaded format=xetex)restricted \write18 enabled.entering extended mode(./ThesisBeamer.tex! Undefined control sequence.l.2 \documentclass[xcolor=svgnames,serif,table,10pt]{beamer}? XeLaTeX:!!!!!!!!!!!!!!!!!!!!!!!!!!!!!!!!!!!!!!!!!!!!!!!!!! fontspec error: &font-not-found&! ! The font &Adobe Heiti Std& cannot be found.! ! See the fontspec documenta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 For immediate help type H &return&.!...............................................
l.74 \setCJKmainfont{Adobe Heiti Std}
%--------------------------------------...? LuaTeX:This is LuaTeX, Version beta-0.80.0 (TeX Live 2015/W32TeX) (rev 5238)restricted \write18 enabled.(./ThesisBeamer.tex! Undefined control sequence.l.2 \documentclass[xcolor=svgnames,serif,table,10pt]{beamer}? LuaLaTeX:!!!!!!!!!!!!!!!!!!!!!!!!!!!!!!!!!!!!!!!!!!!!!!!!!! Critical xeCJK error: &Require-XeTeX&!! The xeCJK package requires XeTeX to function.!! You must change your typesetting engine to &xelatex&! instead of plain &latex& or &pdflatex& or &lualatex&.! Loading xeCJK will abort!!! See the xeCJK documenta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For immediate help type H &return&.!...............................................l.46 ...sg_critical:nn { xeCJK } { Require-XeTeX } }?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P.S. 今天有活动要出门,可能晚上才能看见回复了。
网站建设,快速实现全网营销,费用超低
是因为字体的原因,xeCJK宏包没有找到字体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Hello, I got some of the R source code and not being able to Run it inRStudio.I get the error:Error in setwd(&dir&) :cannot change working directoryI have gone through forums but nothing seemed relevant to my issue.What bugs me the most is the (&dir&) that the error shows, is of
those whowrote the source code and not mine(it still sees the directory of theircomputer, even though, I have changed all the directories).When I write getwd(), it dispalys my &dir&.Does anyone have any ideas on what's going on here?Thank you--Greg Lyukshin
Search Discussions
Unless you have a subdirectory called &dir& below the directory returned by getwd(), the command you gave would be expected to fail. Perhaps you should use an absolute directory specification?---------------------------------------------------------------------------Jeff Newmiller The ..... ..... Go Live...DCN:&jdnewmil@dcn.davis.ca.us& Basics: ##.#. ##.#. Live Go...Live: OO#.. Dead: OO#.. PlayingResearch Engineer (Solar/Batteries O.O#. #.O#. with/Software/Embedded Controllers) .OO#. .OO#. rocks...1k---------------------------------------------------------------------------Sent from my phone. Please excuse my brevity.Greg Lyukshin wrote:Hello, I got some of the R source code and not being able to Run it inRStudio.I get the error:Error in setwd(&dir&) :cannot change working directoryI have gone through forums but nothing seemed relevant to my issue.What bugs me the most is the (&dir&) that the error shows, is of those whowrote the source code and not mine(it still sees the directory of theircomputer, even though, I have changed all the directories).When I write getwd(), it dispalys my &dir&.Does anyone have any ideas on what's going on here?Thank you--Greg Lyukshin[[alternative HTML version delete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help@r-project.org mailing listPLEASE do read the posting guide and provide commented, minimal, self-contained, reproducibl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