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一下英文,谢谢你的帮助 英文

帮我翻译一下这个英文。谢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帮我翻译一下,谢谢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My stomach somersaults when I see your letter and when I open and start to read I get "goosebumps" on my arms.
Do you know what "goosebump
My stomach somersaults when I see your letter and when I open and start to read I get "goosebumps" on my arms.
Do you know what "goosebumps" are?
somersaults:翻筋斗
goosebumps:鸡皮疙瘩
当我看到你的信时,我的胃开始翻腾,当我打开它并且开始去读的时候,我的胳膊上全是"鸡皮疙瘩".你知道什么是"鸡皮疙瘩"吗?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Maybe someone has been foredoomed to get into your heart.The only thing you need...
tell me why歌手:10岁男孩 专辑:tell me whyin my dream,在我梦中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
我靠,这么长才只有5分谁肯翻译啊
先加上标点:Sorryforthelatereply,duetotheworkyouknowitoldyou, atiswhyidon'thavetimetoc...
是广东话啊!你说,如果我喜欢你,那又怎样?
答: 听朋友说起一个随时恋英语课程,这是什么?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帮我翻译下,谢谢 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你正在浏览: & >
帮我翻译下,谢谢
帮我翻译下,谢谢
有件事我们想和你谈谈,关于你10月份的订单,我们恐怕不能交货,因为这期间订单很多,我们都是按照付款的先后顺序来安排生产的,所以我们将你10月份的订单推迟到11月20号,另外关于12月份的订单,请放心,我们畅福扳凰殖好帮瞳爆困会如期交货的。
I need to talk to you about your order
which should be due in Oct. We're afraid that we can not finish it on time because we he too much working load during that perior. We make our working plan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payment we received. Thus, your order will be arranged to be finished on 20th Nov.畅福扳凰殖好帮瞳爆困 And the order due in Dec will be finished on time, please do turst us. Thanks a lot.
One thing we want you know that the production paln for the purchase order to be due in October will he to be delayed untill 20th November, because we he full orders in hands that momet and according to the routine practice we always give the
priority to the order paid earlir. Anyway, for the order to be due in December, please don't worry about it and we will follow the delivery date as agreed.
畅福扳凰殖好帮瞳爆困 仅供参考哟~
我试着翻译一下,希望你满意,谢谢!Excuse me , I he something to talk to you and I am afraid we couldn't pay the goods on time for your order of October because of the hey orders of this period. As we make the product schedule according to the time of payment, so we put off your order of October to November 20th. In addition, please don't worry your order of December, we will pay the goods on time.
I 'm writing to you about the delivery date of Oct orders, as you know, we are now at peak seaons and we are afraid that we could not deliver per your delivery as orders are processed as per payment advancement. So we he to postone these Oct oders to Nov 20th, and to assure you - for Dec orders, we will deliver on time.
we need to talk with you about your orders in October ,we are afraid that we can not deliver the goods on time ,because there are many orders in October ,we produce the goods according to the order of the money pay , we he to delay your orders in October
to November 20th
,in addition,we rest assure that your orders in December will be handed on time .
I'd like to talk with you about something , that is about the order
we made in october. We decide to delay it until 20th November , because we he many orders during this period.
Besides,Production will be in the chronological order of the Payment Orders.Take it easy ,we will arrange the order of December according to plan,
さかむけ、すりきず、ひび、あかぎれ、小きりきず 译:倒刺(肉刺),擦伤,龟裂,皮肤开裂,轻度刀伤 患...~~~
人们常说眼睛会说话。你有这样的吗?在公共汽车上,你可能会看着一个陌生人,但不太,。如果他注意到他正在...~~~
不,你不欠我什么。”她说。 妈妈告诉我,帮助他人永远都应该不求回报的. 离开那个房子,他不仅感到身体...~~~
退休之后的父亲不知所措,因为多年来,他都是每天坚持去上班的,还是那个点起床,还是乘坐那辆公交车,还是...~~~
一、指抢沙发中的沙发 抢沙发:目前一般有以下几种解析: 1、据说沙发这个词最早出现是在一个论坛,基本...~~~
这是一封信啊! 不必都译出来吧? 哪些句子不懂,请重点提问。~~~
could you please kindly tell us the consignee's co...~~~
大意:燕、赵、韩、魏、齐、楚收藏的财宝,聚敛的金玉,搜求的珍奇,这都是多少世代、多少年月以来,从人民...~~~
唐太宗感叹地说:“用铜作镜子,可以使我衣帽端正;用古代作镜子,可以了解兴盛、衰败;如今用人作镜子,可...~~~
单个的听音标是没有意义的,要多听单词,句子,注意细微的差别。听音和发音一样重要 48个英语音标犹如6...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藤本植物导航
&>&&>&&>&正文
The Oriental Pearl TV Tower is located in Pudong Park in Lujiazui, ...东方明珠电视塔位于浦东陆家嘴公园,上海。塔,所包围的杨浦桥东北和西南的南浦大桥,创建一个图片的孪生龙玩珍珠。整个场景是一个照片,激发想象力和全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这个高468米(1536英尺)的塔是世界第三大电视和广播塔超越的高度只...
谁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英语 谢谢
东明珠电视塔位于浦东陆家嘴公园海塔所包围杨浦桥东北西南南浦桥创建图片孪龙玩珍珠整场景照片激发想象力全吸引千万游客高468米(1536英尺)塔世界第三电视广播塔超越高度塔伦加拿莫斯科俄罗斯更诱比其高度塔独特建筑设计使东珍珠电视塔吸引力任何塔基由三7宽斜支柱周围十领域串垂直塔三9米宽柱三领域包括顶部球体称空间模块五较领域三装饰球塔整结构丰富绿色草原现珍珠玉盘游客旅行双层电梯塔容纳五十速度每秒七米电梯服务员背诵介绍电视塔英快速1 /4英提升旦达目标惊讶各种各领域列实际房屋名胜古迹商业娱乐内部娱乐宫海市历史博物馆位于塔基座量低球未太空城神般观光厅晴朗游客看所式江塔基科幻想城市五较领域酒店包含二十五优雅客房贵宾休息室珍珠钟塔顶端包含商店餐馆(包括旋转餐厅、观光楼)海景色高度使怀疑身边美景外滩夜晚塔三维照明使喜悦色彩鲜艳令惊讶超现代塔结合古概念球形珍珠第二十世纪科技商业娱乐教育议设施切真广播电视塔服务海区超九电视频道十调频广播频道确实东明珠合适名字塔谁帮我翻译一下下面的英语 谢谢东方明珠电视塔位于浦东陆家嘴公园,上海。塔,所包围的杨浦桥东北和西南的南浦大桥,创建一个图片的孪生龙玩珍珠。整个场景是一个照片,激发想象力和全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这个高4
The Oriental Pearl TV Tower is located in Pudong Park in Lujiazui, Shanghai. The tower, surrounded by the Yangpu Bridge in the northeast and the Nanpu Bridge in the southwest, creates a picture of 'twin dragons playing with pearls'. The ent...
The Oriental Pearl TV Tower is located in Pudong Park in Lujiazui, ...东方明珠电视塔位于浦东陆家嘴公园,上海。塔,所包围的杨浦桥东北和西南的南浦大桥,创建一个图片的孪生龙玩珍珠。整个场景是一个照片,激发想象力和全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这个高468米(1536英尺)的塔是世界第三大电视和广播塔超越的高度只...Java is safer to use than C + + because it keeps you from doing the...Java比C++使用安全,ta可以阻止你编程出现的错误,同时也能让你更容易更简单的编程 Java将不会自动转换数据类型,你必须清楚地将一个类转换到另一类,C++,就是最不理想的条件下,也会自由地从一个类型转换到另一个类型。它具有汇编代码的所有灵...Millie:mum,l read a book about wild animals today.Some of them are ...米莉:妈妈,我读了一本书,关于野生动物的今天。其中有些是现在的危险 妈妈:我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米莉是许多动物失去了他们的生活,因为人们猎杀它们。他们出售的动物的皮毛,骨骼或其他的身体部位 妈妈:什么是耻辱!...The old lady was eighty today.She had put on her best dress.Perhaps...如果你想成功,与别人好好合作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比如,在一场足球赛中,你得与你的团队队员很好地合作才能赢得球赛,因为你团队的每一位队员都有具体的角 色,并且每一位队员的表现对团队的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这种团队概念不仅适用于体育也...一个土耳其人写给我的邮件,愣是没看懂,哪位高人帮着看一下,啥意思啊 ...老太太如今已经八十岁了。她穿上了自己最好的衣服。迈拉可能会来。不管怎么说,八十大寿毕竟非同一般,你又活了十年,或者说又熬过了十年,是活是熬,全在于你怎么看了。 即便迈拉不来了,她也会寄一份礼物来。老太太确信这一点。脸颊上的两片红晕...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会计这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速度打款4500美元,明晚货物将以空运的方式立刻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航空货运区发出 fuck,楼主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拆开理解吧,不符合逻辑Required documents Guests are responsible for obtaining and must po...你好! 参考译文如下。 Social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has led to the development of accounting industry, but also face 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Along with the continous changes of accounting environment and improvement...我公司在找****合作者,你有货出口到中国吗?你的传真号码是多少?报价...朋友,这个大致就是说:提醒你需要你具有出入境的相关证件,健康证明,等你的目的地国所需的证件,同时,有权对没有相关证件或者违反当地法律的人员采取应急措施等。 就是一些没用的话。类似中国铁道部的“乘车须知”。大概了解就可以了Did you know that your Internet Explorer is out of date? To get the...我公司在找****合作者,Our company is looking for the XXX as cooperative partner. 你有货出口到中国吗?Does your company have any product exported to China? 你的传真号码是多少?What's your fax number? 报价是多少?Then what price ...你知道你的浏览器已经过时了吗? 为了获得浏览我们网站的最佳体验,我们建议您升级一个新版本或使用其他浏览器。一系列最流行的网页浏览器如下所示。 只需点击符号,进入下载页面。 纯手工翻译, 欢迎采纳~~
种植经验最新
种植经验推荐
& 6种植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号-23}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观赏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