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的喜爱的怎么说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sb‘s affection
可以用: like, appreciate, admire 来表达。
the others ask me what I like!
Whom do you like?
Heart shadow
This is the person I like
#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Seoul Myeongdong#请问双人大床房都有窗户吗?
答: training management assistant
答: natural science
答: 翻译:education management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当前位置: &
你最喜欢哪一个的英文
英文翻译which do you like best&&&&you&&&& ve ...&&&& b ...&&&& what&&&& an&&&&what column do you like best&&&&what is your favourite kind of music&&&&what is your favorite magazine or journal&&&&lily no thanks&&&&what is your favorite book&&&&what kind of work do you like best&&&&what's your favorite sport&&&&what classes did you like best&&&&what’s yourfavorite color&&&&what's your favorite music&&&&what's your favorite sport&&&&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you may pick whichever one you like best&&&&i will make no attempt of the sort&&&&what is your favorite pastime&&&&who is your favourite writer&&&& like most = like best&&&&girl, put your records on, tell me your favourite song&&&&what did you like best about the story&&&& which
例句与用法Melissa : which of the boys do you like best梅利莎:剧中的男演员,你最喜欢哪一个? Which chinese traditional festival do you like best ? why你最喜欢哪一个节日,为什么? A : which on do you like best ? the white one你最喜欢哪一个?白色那个吗? What is your personal favorite quest in the swords of destiny series你最喜欢哪一个命运之剑任务线里的任务? A :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 spring , summer , autumn or winter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还是冬天B the best thing is to try various jobs and see which you like most最好的办法是尝试各种工作,看看你最喜欢哪一个。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最喜欢哪一个的英文翻译,你最喜欢哪一个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最喜欢哪一个,你最喜欢哪一个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what do you like most?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最喜欢的: favourite
你最喜欢的一个人物
A person you love the most
My favorite
my favorite 读作:买飞沃尔如艾特
去热带,目前买不到避蚊水,只能去当地买,请教英文如何写?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
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当前位置: &
最喜欢的英文
英文翻译favourite favoritelike most = like best&&&& ve ...&&&& b ...&&&&michael jackson&&&&what i like best&&&&dearest to one' favourite&&&&milly molly and special friends&&&&br /41.like math most&&&&lily no thanks&&&&my favorite flower&&&&my favorite things(unplugged)&&&&nobody likes grapes more than i do&&&&i like summer best&&&&i like football&&&&favorite&&&&hw video&&&& food&&&&colour&&&&sport&&&&favourite tea&&&&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probably my favorite&&&&and you're my favorite flavor&&&&what column do you like best&&&&which do you like best&&&&what is your favourite kind of music
例句与用法I know the kind of people he admires most .我知道他最喜欢哪一类人。Which one do you like best , mr. smith ?你最喜欢哪一件,史密斯小姐?Hans : which seasons do you like best ?汉斯:你最喜欢哪些季节呢?What do you think is my favorite book ?你知道我最喜欢哪本书吗?Fishing? that's just my cup of tea .钓鱼吗?这是我最喜欢的。That talk is just what the trust wants to hear .这种论调正是托拉斯最喜欢听的。Marilyn monroe acts my most favorite film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玛丽莲梦露主演的。In our midst, i like her best .在我们中间,我最喜欢她。What kind of pie do you like best ?你最喜欢吃什么馅饼?Pink 's her favorite color .粉红色是她最喜欢的颜色。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最喜欢的英文翻译,最喜欢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最喜欢,最喜欢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喜欢的的英语怎么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