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Run是什么意思思

dear关于英语学习者来说不是一个生疏的单词,无论是在口语仍是信函书写中都对错常常用的单词。今日学利斯小编就和我们共享下dear什么意思及与dear有关的调配运用及词义剖析,供我们学习。
dear是什么意思
做形容词(adj. )解释为:亲爱的、爱戴的、宝贵的、严峻的
做名词(n. )解释为:亲爱的人、宠物
做副词(adv. )解释为:贵、 高价地、心爱地
比较级: dearer,第一流: dearest
例句:Dear Peter, I ha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so much during the past few days.
亲爱的彼得,曩昔的这几天里我一向都在想你。
CDs here are much dearer than in the States.
这儿的CD报价比美国那儿贵多了。
dear运用注意事项
1、dear首要表明物以稀而致使的贵,尽管也可指报价贵,但更多的是指我们视其名贵。
2、dear也可表明亲爱的,在信函中,常用于称号前,表明密切、客套等,在英式英语中,dear前加my显得更亲热。首字母一般大写,例如Dear john。
3、dear在句中可用作定语、表语或宾语补足语。dear作定语时,不行润饰price。dear在系表构造中作宝贵的解时,主语一般不必price,主语若用price,表语则用high。
dear常用调配
1、dear on 酷爱、拿手
例句:By all that you hold dear on this good earth !
以这片夸姣的土地上你们所珍爱的全部发誓!
2、dear to 对…是名贵的
例句:Life is very dear to him.
生命对他来说十分名贵。
3、dear to all 我们都感到亲热
例句:He is a man dear to all.
所有的人都喜爱他。
dear、costly、expensive的用法差异
dear指自身并不见得贵,但与同类物品的报价比较而显得贵。
expensive指虽物有所值,但超出购买者付出才能的贵。
costly则指物体自身宝贵,因此报价宝贵,常引申指消耗的物质或精力很大。
以上即是想和我们共享的有关dear什么意思就有关的运用调配和词义剖析,期望我们可以认真学习。英语单词的学习需求同学们铢积寸累,天天学习一点点,天天前进一点点。当前位置: >
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
  相信精通英文的人对“dear”这个词汇是非常了解的,它的解释、用法分为很多种,就看你怎么运用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吧!
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
  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
  adj.亲爱的; 敬爱的; 昂贵的; 严厉的;
  n.亲爱的人; 宠物;
  int.哎;
  adv.高价地; 疼爱地; 贵;
  关于dear例句
  I have a life, dear. 我有自己的生活,亲爱的。
  Eg. you just continue with your newspaper, dear. 你继续看你的报纸,亲爱的。
  Nominally cheap or really dear? 名义上廉价还是实际上昂贵?
  Dear god please restore service! 亲爱的上帝---请恢复服务!
  My dear students, are you ready? 亲爱的同学,你准备好了吗?
  Dear Peter,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for the past few days.亲爱的彼得,过去的这几天里我一直都在想你。
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
  The price of CD here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that in the United states. 这儿的CD价格比美国那边贵多了。
  Such complacency is costing the company dear.这种自满情绪正使公司付出沉重代价。
  At last I am back at my dear little desk.我终于回到了我那张可爱的小桌子旁。
  This is a subject very dear to the hearts of academics up and down the country.这个话题举国上下的学者都非常关切。
  'good night, my dears,' she called to us as we closed her door behind us.“晚安,我亲爱的孩子们,”我们关上她的房门时她对我们说道。
  Outside, Bruce glanced at his watch: 'dear me, nearly one o'clock.'出了门,布鲁斯瞥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天哪,快一点了。”
  Honey, I think you've proved your point.亲爱的,我想你已证明你的观点了。
  What would you have done in my place, my dear?亲爱的,你如果处在我的位置会怎么做?
  Oh, my God, the door bell is ringing. See who it is, honey.哦,天哪,门铃响了。看看是谁好吗,亲爱的。
  Dear madam,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memorial scheme.尊敬的女士,感谢您对我们的纪念方案的关注。
  Honey, when do you need someone to take care of the baby? Just speak up.亲爱的,你什么时候需要人帮忙照看孩子,只要开口说一声就行。
  编后语:通过以上小编为大家解释了“dear是什么意思 dear是什么”的内容后,大家对此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想知道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哦!
网络新词排行榜
百家姓大全
宝宝生肖取名
趣名网()粤ICP备号-3t...dear是什么意思_t...dear在线翻译_t...dear什么意思_t...dear的意思_t...de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de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t...dear是什么意思 t...dear在线翻译 t...dear什么意思 t...dear的意思 t...dear的翻译 t...dear的解释 t...dear的发音 t...dear的同义词
t...deart...dear 双语例句1. Dear, Don`t you have any word to me?&&&&亲爱的,你对我,真的没话说了?2. Dear me, I didn`t know you were so sharp-tongued.&&&&嗨,我不知道你的嘴这麽厉害。3. Dear me! I didn`t know you were so sharp-tongued.&&&&嗨,我不知道你的嘴竟然这么厉害!4. Oh, dear, it looks like you bought out the supermarket, can`t you see we`ve got a lot of junk to di ose of already!&&&&噢,天哪!你好像把超市都买空了,我们已经有很多东西要扔了!5. 5. Dear Mr. CEO, you have eyes bigger than your stomach. We can` t handle that at all.&&&&亲爱的总裁先生,你会贪心不足蛇吞象啦,我们吃不下来的。6. I won`t be scared by the thorn in front because I always have you, my dear friend&&&&我不怕荆棘铺满路,因为我有你,亲爱的朋友7. 7. Dear Jerry, I thought about what he said, about those white chips. How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on something else, in order to kill your addiction. If I was an addict, I choose blueberry pie as my surprised chip. I always have a feeling I can say anything to you. Enclosed this bill I create for you, and our time together. I wonder how you remember me. As a girl who likes blueberry pies? or as a girl with a broken heart? Sometimes, even if you have the keys, those doors still can`t be opened, can they? Even if the door is opened, person who is looked for might not be there, catchell. Dear Jeremy, I`ve always been fascinated by card-players. There was everything on there, instincts, luck.&&&&见到那种点心,我还想不起这件往事,等我尝到味道,往事才浮上心头;也许因为那种点心我常在点心盘中见过,并没有拿来尝尝,它们的形象早已与贡布雷的日日夜夜脱离,倒是与眼下的日子更关系密切;也许因为贡布雷的往事被抛却在记忆之外太久,已经陈迹依稀,影消形散;凡形状,一旦消褪或者一旦黯然,便失去足以与意识会合的扩张能力,连扇贝形的小点心也不例外,虽然它的模样丰满肥腴,令人垂涎,虽然点心的四周还有那麼规整、那麼一丝不苟的绉褶。8. I know I should write Dear Mr. or Ms., but the problem is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e contact person.&&&&我知道我应该先写尊敬的先生或女士,但问题是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所要联系的人的名字。9. In the closet, there is a Stranger in Moscow, he is the Just goodfrend of mine, he is a P. Y. T, but sometimes he is also a Thriller, he always sings Earth song for Heal the world, Dear Michael, 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 with your Power of love, we can see a Bad man, in the Human nature, let your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we also can see a Dance machine,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We'll be there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are not a Ghost that Off the wall, you are not the one who was written by the Taibloid junkie, we do will Keep the faith, cause of that's your Privacy, and Remeber the time, They don't take care about us, and let's Come together, Another part of me, to do the right thing for your Childhood, please don't Gone too soon, you are not a Smooth criminal, you are a truly Angel, you are the Break of dawn, I Wanna be staring something to fight for you, cause of your ar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and you will Invicible forever.&&&&在衣橱里》,有一个来自《莫斯科的游子》,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一个《漂亮的小东西》,但,有时,他也是一个《颤栗者》,他总是唱着《地球之歌》来《拯救世界》,《亲爱的迈克尔》,用你《博爱的胸怀》,请《不要停止,直至你的心意满足》,我们《在人群中》,会看到一个《真棒》的男人,让你的《血溅舞池》吧,我们也能看到一个《舞蹈机器》,《你给我的感觉》是,《我们应该去那里》,改变世界,你并不是《从墙上下来》的《幽灵》,你并非是那些《小报消息》所写的那个人,我们当然会《保持公正》,因为那些全是你的《隐私》,《请记住那些时光》,《他们不关心我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另外一个我》,正在为你的《童年》做着正确的事情,请不要《离开太快》,你不是一个《狡猾的罪犯》,你是一个真正的《天使》,你是《黎明前的曙光》,我想为了捍卫你,《开始做一些事情》,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并且,你将永远《无敌》。10. Aunt Tung: My dear Doug, I know the medicine tastes awful. Those three brothers tried to avoid taking medicine by every possible means in their childhood. Therefore, I often had to paralyze them and feed them the medicine by mouth to mouth way. Now, you don`t move and Aunt Tung will feed you as well!&&&&童妈:豆豆呀,我知道药不好吃,那三个小鬼小时候也是千方百计的不肯吃药,我常常得点了他们穴道,然后嘴对嘴的哺给他们吃,现在你也别动,童妈照样餵你吃!11. Dear diary. I can`t believe who I met today.&&&&&&亲爱的日记本,我都不敢相信今天都遇到谁了。12. 12. I don`t know what would have become of us. But you, my dear Alexa, belong to me.&&&&&&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会有什么不同的结果,但是你,我亲爱的阿丽夏,是属于我的。13. Can`t stop shaking When you hold me Cause I know we`re breaking Inside I reason I`ll make you love me But I`m still mistaken I guess I`m never enough Somehow I`m too hard to love But I`m smart enough to know we`re through And hurt enough to live without you Get outta my head, get outta my heart Every time I turn around there you are Get outta my face, from under my skin Every time you crawl out I let you back in So much pain without bleeding I can`t handle this right now Just for once, really leave me Just get out You`ve come back to haunt me What`s the matter dear?&&&&&&忍不住颤抖每当你搀扶着我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了矛盾是我的过错我要让你爱上我但我始终在犯错我想是我不够好也可能是我对爱过于认真但我仍能清晰地回忆起我们的过去还有没有你的痛苦日子请离开我的脑海,离开我的心每当我回想时你都在那里请离开我的脸,在肌肤下面每当你爬出来时我都要你回去这么多内心的痛苦我已经忍受不住就这一次,请离开我吧请离开我吧你会还来找我者有有什么关系呢?14. DEAR SARA: I was wondering what to do with gift cards that I don`t want.&&&&&&亲爱的萨拉:我想知道我怎么处理不想要的礼品券。15. That book is much too dear. I don`t want to buy it.&&&&&&那本书实在太贵,我不想买。。。。16. You can`t take it, it`s too dear.&&&&&&你别买它,它太贵了。17. I didn`t mean to make you sad, my dear.&&&&&&我不是有意使你伤感的,我亲爱的。18.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坦率的说,我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19. My dear sir, why don`t you come often and look around my place?&&&&&&而且,我是这个井里的主人,在这井里极自由自在,你为什么不常到井里来游赏呢!20. T be another niece, as nice as sweet as dear!&&&&&&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谁的侄女像你一样姣美一样甜蜜一样贴心!t...dear是什么意思,t...dear在线翻译,t...dear什么意思,t...dear的意思,t...dear的翻译,t...dear的解释,t...dear的发音,t...dear的同义词,t...dear的反义词,t...dear的例句,t...dear的相关词组,t...dear意思是什么,t...dear怎么翻译,单词t...de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