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发泄 英文”的英文怎么说的

发泄的英语翻译 发泄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发泄的英语翻译
发泄拼音:fā xiè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vent中文解释:尽量发出发泄不满 && 相关对话:痛快地争论一番可使你发泄心中被压抑的情感。A good argument allows you to release your pent-up emotions 匪徒相互攻击发泄怨恨。The bandits take out their resentment on one another. 朝某人发泄某种情绪take out sth. on sb 他把怒气向我们发泄。He vented his anger on us. 向某人发泄怒火。pour out the vials of the wrath on… 他用尖刻的话语发泄对那个女人的敌意。His hostility to the woman found vent in a sharp remark. 约翰逊先生用劈柴的方法来发泄他的怒气。Mr Johnson worked off his anger by chopping wood 这次他可有机会发泄他的怒气了。This time he had a good chance to give vent to his anger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发泄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vesicant 【医】 leaven 【经】 port of dispatch 【电】 generator reactor 【电】 transmitting loop loss 【医】 maturity 【医】 developmental physiology 【电】 luminous arc 【经】 offerer 【机】 pyrophoric alloys 【经】 issue a warrant 【医】 Pfeiffer's glandular fever 【计】 transmitter empty 【经】 outstanding capital stock tress\n相关词组:\n
编发辫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计】 fuzzy membership the city zone 【医】 pasta resorcinolis fortis 【化】 phenyl-paraffin alcohols 【医】 iridodilator 【化】 trunk piston 【法】 have good authority for starting that 【计】 switched message network 【医】 synthetic action 【医】 E-E erythematous- Foshay's有没有一些英语可以发泄自己愤怒的心情的短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当前位置: &
求翻译:当我心情不好,需要发泄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当我心情不好,需要发泄的时候
问题补充:
When I am sad and need to vent when
When in a bad humor, I time that need to be let out
When my mood is not good, needs to give vent time
When I'm in a bad mood, when need to v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发泄」英文怎么说? - 愉悦的英语课 - 主播电台 - 网易云音乐
「发泄」英文怎么说?
愉悦的英语课 第339期
播放:8180次
介绍: 我的微信:hahasanbu(“哈哈散步”的拼音,验证信息填“网易”)
新浪微博:口语老师Yuyu
vent 表达,发泄(感情、愤怒等); (感情的)发泄,出口
She called her best friend to vent her frustration
她给最要好的朋友打电话发泄自己的沮丧。
give vent to 发泄,吐露
You really need a chance to give vent to your pain....
介绍: 我的微信:hahasanbu(“哈哈散步”的拼音,验证信息填“网易”)
新浪微博:口语老师Yuyu
vent 表达,发泄(感情、愤怒等); (感情的)发泄,出口
She called her best friend to vent her frustration
她给最要好的朋友打电话发泄自己的沮丧。
give vent to 发泄,吐露
You really need a chance to give vent to your pain.
你确实需要一个机会,来发泄你内心的苦闷。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工作需要 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