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子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德汉

lächeln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Ⅰl?chelnVi. ① 微笑freundlich/zufrieden亲切的/满意的微笑Sie l?chelte unter Tr?nen. 她含泪微笑。② 取笑über j-n/etw.(A) l?cheln 取笑Darüber kann ich nur l?cheln. 我对这件事只能付之一笑。③ 向...微笑Das Glück l?chelte ihm. 幸运向他微笑。ⅡL?chelnn,-s,nur Sg笑,微笑Viele Kollegen finden das freundliche L?cheln an ihr so sympathisch.许多同事认为她那友善的眼神很讨人喜欢。[谚]für etw. nur ein müdes L?cheln (übrig) haben厌恶某事,对其不屑一顾
, &, &, &, &
Ihr L?cheln ist sehr sch?n.她的微笑很美。Darüber kann ich nur l?cheln. 我对这件事只能付之一笑。Sie l?chelt sanft.她温柔地微笑着。Ich beantwortete das Scherzwort mit einen L?cheln.我对别人的戏谑报以一笑。Sie l?chelt ihn schüchtern an.她腼腆地朝他笑了笑。Das Glück l?chelte ihm.幸运向他微笑。Sie l?chelte unter Tr?nen. 她含泪微笑。Das M?dchen kam l?chelnd angelaufen.小姑娘笑着跑过来。Ihre Blicke begegneten sich und sie l?chelten sich zu.他们两人目光碰到一起并相对微微一笑。Auf jede Reklamation reagiert die Frau an der Rezeption immer freundlich l?chelnd.面对指责,这位女士在柜台总是笑脸相迎。Ein L?cheln umspielte ihre Lippen.(转,雅)一丝微笑掠过她的唇边。sich (Dat.) ein L?cheln abringen强作笑容Ein L?cheln flog über sein Gesicht.他脸上掠过一丝笑容。ein L?cheln (eine Verbeugung) nur andeuten微微一小(一鞠躬)Ein L?cheln schwebte auf ihren Lippen.(诗)一丝微笑浮现在她的嘴边。Ein L?cheln huschte über ihr Gesicht.(转)她脸上掠过一丝微笑。Ein L?cheln glitt über ihr Gesicht.她的脸上掠过一丝微笑。Auf seinen Lippen erstarb das L?cheln.他唇边的微笑消失了。Sie setzte ein süsses L?cheln auf.她露出媚人的微笑。Ein L?cheln lag auf ihrem Gesicht.她脸上露出笑容。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过期了怎么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