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二高考英语作文求助信翻译

求翻译求翻译啊。高二英语文章_荣成六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572贴子:
求翻译求翻译啊。高二英语文章收藏
帮忙翻译阿~
第九城Unity3D手游开发培训班,学习120天,薪资直升18000
谁帮帮忙呀
谷歌 有道 金山
哈哈,你这技能杠杠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高二英语几个句子求翻译成英文1 玛丽告诉他运动会已推迟2 谁能赢得这场比赛还不得知3 他要跟我们说什么,还不清楚4 英语晚会将在何时举行,班长还没有宣布请将上面的4个句子都翻译成主从 表从 宾从 同从
句…写作文有用,谢了…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2 no one knows that who will win this game(宾语从句)3 what he will say is unclear.主语4 the master haven't tell us the news that when the English party will hold.同 1 the news that Mary told him is the game will postponed.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ary told him that the sport meeting has postponed.No one konw who will be the winner.What he will tell us is not known.The monitor has not announce when the English evening part will be held.
Mary told him that the sports meeting had been postponed.It's still hard to tell who would
win this competition,We still don‘t know what he’s about to tell us.The monitor hasn't announced when the English Gala would be held.
Marry told him the sports meeting had been put off.It is still unknown that who will tin the match.It is unknown what he will tell us.Our moniter haven't declare when the English party will be held.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二英语选修6,作业求翻译,急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73,057贴子:
高二英语选修6,作业求翻译,急收藏
俺英语课代表,我实在没办法了,不会翻译,全班都不会,如果你是高二的,英语选修6,P42,第3题,耽误下你帮帮忙中译英虽然我不是现代艺术方面的学者,但是去看展览的主意对我很有吸引力。(参考词汇:scholar,contemporary,exhibition,appeal to)你知道几何学在传统的西方艺术中曾被用来勾画绘画作品吗?(参考词汇:geometry)埃及文明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参考词汇:civilization,Egypt)陶土罐非常脆弱,所以需要小心处理。(参考词汇:clay,fragile)
初中英语补习一轮复习基础,二轮复习专题,三轮强化模拟训练,扎实巩固基础,吃透必考点初中英语补习选精锐,短期高效提分,来电即赠《中考押题密卷》提分专线:400-883-8052
我是高二的,而且也是英语科代表。。
老师是讲过了,可是谁知道呢。
晚点我给你翻译
然我不是现代艺术方面的学者,但是去看展览的主意对我很有吸引力。(参考词汇:scholar,contemporary,exhibition,appeal to)thought/despite I'm not a scholar of/in contemporary art,the idea of going to an exhibition appeals to me a great deal.
英语 培训,中高级教师互动教学,教学有保障,提分看得见.随时退费家长无忧!
你知道几何学在传统的西方艺术中曾被用来勾画绘画作品吗?(参考词汇:geometry)Do you know geometry has been adopted/used to draw things in traditional western art?
埃及文明吸引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参考词汇:civilization,Egypt)Egyptian civilization attracts the tourists/visitors around the world.
陶土罐非常脆弱,所以需要小心处理。(参考词汇:clay,fragile)
clay pots are very fragile so they must be handled with great care(=carefully).
很多都是看一下懂,自己翻译不会。
又来了,明早得交了。
我不仅见过那个伟大的雕塑家本人,我还亲眼目睹他如何雕刻大理石像。(参考词汇:figure.)
你说你住在西城区,能具体一点吗?在哪条大街或哪条路。(参考词汇:avenue.)
文艺复兴时期的壁画作品的视觉效果到今天仍让人印象深刻。(参考词汇:impressive)
估计要晚上12点才能上网给你翻译
I have not only seen the great scuptor in the flesh,but (also) watched him/her carve a marble figure.或者:I have not only seen the great scuptor in the flesh,but
watched him/her carve a marble figure as well.
you told me/said you live in the West City District,would /could/will you be a bit/little more specific? in which avenue or which road/street?
The visual effect of
Renaissance wall paintings has been impressive up to now或者:The visual effect of
Renaissance wall paintings is still impressive today.第2个是教师用书给予的参考答案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二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