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我的英语不太好 翻译问题不太明白

地道口语:“我不知道”的7种英语表达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地道口语:“我不知道”的7种英语表达
In life we are at some stage going to have to use the expression&I don't know&, so as variety is the
of life, using different ways to say &I don&t know& would make your conversation far more interesting and natural.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用到&I don't know&(我不知道)这个表达,可总这样说似乎让生活少了点情趣,用其他的表达来表示相同的意思会让你的话更加有趣和自然。
This word is used informally and in spoken language, especially by teenagers who don&t want to answer their parents!这个词为非正式用语,一般在口语中使用,孩子们不想回答父母的问题时会经常用到这个词。
e.g. &When do you have to submit this essay?& &Dunno. I can&t remember.'例句:&你什么时候要交论文?&&不知道,不记得了。&
2. I have no idea/I haven&t a clue/I haven&t the faintest idea
These expressions are used when you have no information and you cannot guess the answer to a question.这些表达通常用在你没有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信息,无法猜到答案的时候。
e.g. &What time does the film start?& &I have no idea. Why don&t you call the cinema?&例句:&电影什么时候开始?& &不清楚,你为什么不打电话问电影院呢?&
e.g. &Would you by any chance know where St James&s Street is?& &I haven&t a clue. Sorry.&例句:&你知道圣詹姆斯大街在哪儿吗?& &不好意思,不太清楚。&
e.g. &Could somebody please explain how this happened?& &I haven&t the faintest idea.&例句:&有没有人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
3. How should I know?/Don&t ask me/Search me
These expressions are used when you do not know something and you feel annoyed that someone is asking you about it.当你不知道问题的答案,又很反感别人问你时,可以这么说。
e.g. &Who left this mess on the table?& &How should I know? I&ve only just come home.&例句:&谁把桌子弄得一团乱?& &我怎么知道,我才刚到家。&
e.g. &What time did she say she was catching her train? & &Don&t ask me. I&m always the last to know.&例句:&她什么时候说她在赶火车来着?& &别问我,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e.g. &Why didn&t he ask you for the keys?& &Search me. I&m not a mind reader.&例句:&为什么他不问你要钥匙呢?& &不知道,我又不会读心术。&
4. Who knows?/It&s anyone&s guess
These are used for saying that you don&t know something because it is impossible for anyone to know it.当你不知道问题的答案,而且其他人也不可能知道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两句。
e.g. &Will they ever find the missing aircraft?& &Who knows? The search been going on for such a long time now.&例句:&他们会找到失踪的飞机吗?& &谁知道呢?搜寻工作已经进行了这么长时间了。&
e.g. &How the situation will develop from here is anyone&s guess.&例句:&谁都不知道事态会如何发展。&
5.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This is used for saying that you know as little about something as the person who asked you about it.如果你和提问题的人一样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你就可以这样说。
e.g. &Do you think we will be able to book the restaurant for Friday?&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例句:&你觉得我们能在周五预定到这家餐厅吗?&&我和你一样不知道。&
6. Not as far as I know
We use this to say that something may be true, but you do not have enough information to know whether it is or not.当你认为某件事可能是真的但又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用这个表达。
e.g. &Has Clive left the company? I haven&t seen him for ages.& &Not as far as I know, but I haven&t seen him recently either.&例句:&Clive离开公司了吗?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了。& &可能吧,我也很久没见他了。&
7. It beats me
This is a rather informal expression to say that you do not know or understand something. &It& is often left out.这是一种表达你不知道或不懂的非正式用语。&it&可省去。
e.g. &Why did he do such a stupid thing?& &It beats me&例句:&他怎么会做这种蠢事?& &不知道啊&
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What?和英语君猜拳结局竟是......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在麻省理工上学是什么感觉?
双语美文:我的生活,充满魔法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有一个英语问题,我一直搞不懂,1.Danny is ( )than his classmate.A.more taller B.much taller C.beautiful D.more beautifully2.Eddie will be ( )than she is now.A.beautifuler B.more beautiful C.beautiful D.more beautifully
米色长裙0210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1 B( 句中有than用比较级,排除C,比较级前不能用more再排除A,另外动词是IS,不用副词,再排除D)2 B (beautiful 的比较级是在前面加more,排除A与C,同样动词是BE,排除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taller已经是比较级了,加上much,表示【加强语气】;【高得多】;B.more beautiful
;be是系动词,后面需要接形容词,beautiful的比较级是加more;【更漂亮】
Bmore后面跟形容词原型(非adj.+er的)表比较。much修饰形容词比较级,表示一种程度,也就是“……得多”。Bbeautiful 的比较级是more,最高级most.这些东西多读读课文,多熟悉形容词比较级形式,很容易就找到语感,读读就来了。
1 B,修饰比较级只能用much或many,因此A不对。多音节的形容词比较级在前加more或less,因此CD不对2 B 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 可以一起交流,希望可以帮到你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一点爹也不太明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