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leben是什么意思 《德语自我介绍德汉双语助手》德汉

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德汉-汉德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s,- ①生命,生存,生活am Leben sein, am Leben bleiben活着,还活着②平生,一生ein kurzes, langes Leben haben短寿,长寿③生活,生活方式ein einfaches Leben führen过着简单的生活④日常生活,实际生活,现实生活jm das Leben schwer machen给某人的生活造成困难⑤忙碌,繁忙的活动Seit sie zwei Kinder und einen Hund haben, ist Leben ins Haus gekommen.自从她养了两个孩子和一条狗,家里就忙起来了。⑥ 生命力,活力,生机⑦【宗】永恒的生命,仙逝【宗】das ewige Leben⑧未来的生命,胎儿das werdende Leben schützen保护胎儿Vi.①生存,活着Leben deine Grosseltern noch?你的祖父母还活着吗?②生活,居住irgendwann leben生活在(时间)irgendwie leben过着…的生活/(以…的方式)生活irgendwo leben居住在(地方)③靠…生活/生存von etw. leben靠(吃)…为生von etw. leben靠…(收入)为生④依赖于,取决于etw. lebt von etw.Der Film lebt von seine Spannung.这部电影以其情节紧张取胜。⑤献身,专心于,致力于 für j-n/etw. lebenDie Mutter lebt ausschliesslich für ihre beiden Kinder.母亲只是为了她的两个孩子活着。Vt.①过着…的生活,把生活安排得…Wir leben ein ausgefülltes Leben.我们过着充实的生活。Adj.lebend P.Ⅱ① 活的,活着的,在世的;存在的,现存的② 在使用着的,现行的mst eine Sprache多用在语言上③ 有生气的,有活力的④ 真的,天然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ie Feinde rannten um ihr Leben.敌人在逃跑。Er hat mein Leben gerettet.他救了我的命。Du zerst?rst meines Leben.你毁掉了我的生活。Hasen leben im Wald.兔子住在森林里。Er verzweifelt am Leben.他对生活感到失望。Viele Ure leben in Afrika.非洲有许多野牛。Vorerst leben sie in Deutschland.他们目前住在德国。Wir leben in dem universalen Weltall.我们生活在浩瀚的宇宙里。Er führt ein Leben in Tugend.他生活严肃正派。Das Leben verh?rtete ihn.生活使他变得冷酷无情。Das Leben schien ihm grau.生活对他而言空虚无望。Wir leben alle auf der Erde.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Rennfahrer leben gef?hrlich.赛车运动员生活得富于冒险性。Im Leben ist er tapfer.生活中他很坚强。Wir leben alle auf der Erde.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Wir leben im Wohlstand.我们生活富足。Er widmete der Forschung sein Leben.他终身致力于研究。Ich schulde ihm mein Leben.多亏他救了我这条命。Wir verdanken der Sonne alles Leben.万物的生长都要归功于太阳。Viele Menschen leben für den Reichtum.许多人为财富而活。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zuk助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