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翻译哪个翻译是对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的翻译是:Hope you have to help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希望对你有帮助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Want to help you
Hope you have to help
I hope to help you
Hoped has the help to you
相关内容&aDo you know it sleeps with its eyes open? 您是否知道它与它的眼睛睡觉开放? & a在此期间,客户多是国内中小企业,接触了大量国产中低档手机 The customer many is the domestic small and medium-sized enterprise, contacted in the massive domestic products the low-grade handset & aI lost myself... 我失去了自己… & a开开心心每一天. Happy every one day. & aso i am preparing to go for my evening classes.i have to teach english later tonight so i am preparing to go for my evening classes.i have to teach english later tonight & aOnOtherMsg OnOtherMsg & asuggested dose: 建议的药量: & awhere i don'know the man. 那里i don'know人。 & aremaining error 剩余的错误 & a文艺小青年 Literary small child & a当我们结束玩过山车 When we finished play the roller coaster & a心很难受 The heart is very uncomfortable & a“生产紧随市场”的经营哲学 “The production follows closely the market” management philosophy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WCS、【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not【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Please input text WCS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not(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 a请输入文字,开始翻译!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今日も寒かったです。雨が降ってたから特に寒かったのよね。もうかまんできない。絶望できだね。今の生活に飽きたよ。人生って、つまらないか?よくなるか?なんとかなるよ。大した問題じゃないよ。今を生きる!またチャンスあるわ。一生懸命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がんります。 Also today was cold, is.The rain falls the empty especially was cold, is, don't you think?.Already, the oven it is it is not possible.Don't you think? you can despair and are.You grew tired of current life.The person growing, it is trivial? It becomes good? It becomes somehow.There is no great probl & a重视道德 Value morals & a成都办经理 Chengdu manages manager & a  I just want to lay in my bed
& aThe fatty acid composition was expressed as a percentage of the total fatty acids 脂肪酸成份遗传被表示为总脂肪酸的百分比 & aI~wish~you~happy~every~day!! I~wish~you~happy~every~day!! & ado-not.loose.your.heart.tonight. not.loose.your.heart.tonight。 & achambers of the main stage. Spoolvalve
& aWomen have larger connections and more frequent interaction between their brain's left and right hemispheres 妇女有更大的连接和他们的脑子的左右半球之间的更加频繁的互作用 & a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There is a beautiful place & a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分不清颜色的人是色弱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lion lost his life for this wicked human being 狮子丧生为这邪恶的人 & aThey have developed techniques which are
to those used in most factories 他们开发了在用于多数工厂的那些是优越的技术 & a你常称体重吗 You often measure the body weight & aYannick Yannick & a他的父亲强迫他戒烟 His father forces him to stop smoking & a大精灵 Big demon & awonder about the resul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诸葛 Zhuge & a你能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吗 You can tell yours telephone number I & are sad. 再哀伤。 & a昨天乘公共汽车 Yesterday rode the bus & aIf you feel sad for buring it in your heart, then just smile and let it go. 如果您感到哀伤为埋没它在您的心脏,则请微笑并且让它去。 & aChinanet Jiangsu Province Network Chinanet江苏省网络 & a我问你发的什么?是不是歌词? I asked you send what? Lyrics? & aHow can I survive if I devote it all to you ? 如果我致力它全部于您,我怎么可以生存? & a为什么不理我呢? Why pays no attention to me? & a我不知道改选哪一件毛衣 I did not know which woolen sweater re-elects & ano bike 没有自行车 & a我的祖国是伟大的 My motherland is great & augg outlet,ugg boots outlet ugg出口, ugg解雇出口 & aGamore Gamore & a我的愿望是当一名战士 My desire is works as a soldier & aI'd want
water. 我会想喝一些水。 & aLove is a springtime plant that perfumes everything with its hope, even the ruins to which it clings. Love me little, love me long! 爱是充满香气一切充满它的希望,甚而废墟它紧贴的春天植物。 爱我一点,长期爱我! & aCyberHunter CyberHunter & a他们唱歌唱得开心 They sing sing happy & aone to three capsules daily with food 一个到三个胶囊每日用食物 & a希望对你有帮助 Hoped has the help to you &当前位置: &
help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help ]&&发音:&&过去式: helped&&&过去分词: helped&&&名词复数: helps&&&现在分词: helping&&&
中文翻译vt.(helped, 〔古语〕 〔古语〕 holpen )1.帮助,援助;救,救济。2.治疗;补救。3.促进,助长。4.〔与 cannot, can 连用〕避免;抑制,阻止;忍耐。5.盛(饭),添(菜),劝(酒)。6.〔委婉语〕侵吞,窃用。7.〔口语〕分配。 短语和例子God [Heaven]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谚语〕天助自助者。 H- me (to) lift it. 请帮助我把它抬起来。 So help me (God). 〔用于誓语〕愿上帝助我〔因为我在说实话〕;我敢对天发誓。 God help him! 可怜!可怜虫! I can't help it. 没有办法。 It can't be helped. = There is no help for it. 实在没有办法。vi.1.帮助。2.有用,有帮助。3.开饭,上菜。短语和例子Don't be longer than you can help. 请不要待得太久。 Every little helps. 〔谚语〕点点滴滴,全有助益。 H-! H-! 救人啦! Cannot help being 不免要成为…。 Cannot help… ing =〔美口〕 cannot help… but (do) 不得不…,忍不住要 (I could not help laughing. 我忍不住不笑)。Help sb. Forward [on] 搀扶着某人前进;使某人获得进步。 Help oneself to 1. 自由取食。 2. 任意占用[取用] (H- yourself to the cake. 请随便吃糕饼)。 Help sb. Down 把某人搀扶下来。 Help sb. In [into] 搀扶某人进入。 Helpsb. Off with 帮某人脱去。 Help sb. On with 帮某人穿上。 Help sb. Out 帮助某人完成工作;补助(费用)。 Help sb. Over 帮忙渡过;帮忙越过;帮助打胜。 Help sb. Through 帮助某人完成。 Help sb. To 1. 给某人进食。 2. 帮助某人得到。 Help sb. Up 把某人扶起;扶某人攀登上去。n.1.帮助;援助;救济;挽救方法;补救;医治。2.〔单数与不定冠词连用〕助手,帮手,帮忙的人[物]。3.〔口语〕(菜的)一份,(酒的)一杯。4.〔美国〕佣人,仆人。短语和例子a lady help 女仆。 A mother's help 家庭保姆。 The help 女仆,保姆。 There is no help for it. 无法可想。 Be of help 有用,有益。 Be of much [no, some] helpto sb. 对某人很有[没有,有些]帮助。 By the help of … 得…的帮助。 Cry for help 求援;求救。 Lay off help 辞退佣人。 With the helpof 在…的帮助下。&&&&对...有帮助&&&&得到..的帮助&&&&帮忙某人做; 在某方面帮助&&&&辣手回春&&&&帮助某人做某事; 帮助(某人做某事)&&&&对某人(没)有很大(帮助等)&&&&在...帮助下&&&&在……的帮助下&&&&能医不自医&&&&助人自助&&&&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在某人的帮助下&&&&呼救声&&&&鹦鹉喊救命45&&&&越帮越忙&&&&请求帮助&&&&关于帮助&&&&积极的帮助&&&&援助&&&&孤独无援&&&&应用程序帮助&&&&请求帮助; 寻求帮助&&&&请别人帮忙; 求助; 寻求帮助; 找人帮忙&&&&但更专业&&&&济人之急, 帮助人渡过难关(通常指金钱上的帮助); 助人度过难关; 助人渡过难关&&&&海洛沃里
例句与用法He had been too proud to ask for help .他自尊心太强,从不求助于人。I will help you for your sister 's sake .看在你姐姐面上,我来帮你。There was no help for it but to yield again .无计可施,只好让步了。You may ask anybody here for help .这里随便哪一个人都可以为你效劳。No help from a trim device is assumed .这是假设没有平衡机构的情况。The blind do not always need our help .盲人并不经常需要我们的帮助。She helped carol in putting hugh to bed .她帮助卡萝尔让休上床睡觉。We will neither help nor hinder it .我们将既不助长它,也不阻止它。Her , offers to help ? that is a laugh !她,主动帮她忙?简直是笑话!Stop idling and help me clean up .别游手好闲的,来帮我打扫打扫吧。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he activity of contributing to the fulfillment of a need or furtherance of
"he gave me an assist with the housework"; "could not walk without assistance"; "rescue party went to their aid"; "offered his help in unloading"同义词:, , ,
"of no avail"; "there''s no help for it"同义词:, ,
"visual aids in teaching"同义词:, , a person who contributes to the fulfillment of a need or furtherance of
"my invaluable assistant"; "they hired additional help to finish the work"同义词:, , , impr "These pills will help the patient"同义词:,
c "New slipcovers will help the old living room furniture" hel "I served him three times, and after that he helped himself"同义词:,
"She helped herself to some of the office supplies"同义词:, giv "Everyone helped out during the earthquake"; "Can you help me carry this table?"; "She never helps around the house"同义词:, , contribute t "This money will help the development of literacy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always
"I can''t help myself--I have to smoke"; "She could not help watching the sad spectacle"同义词:,
"This will help to prevent accidents"同义词:,
百科解释Help is any form of assistance.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elp的中文翻译,hel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elp,hel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help me help you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能医不自医&&&&vt. (helped, 〔古语〕 help ...&&&&pron. 1.〔I 的宾格〕我〔把我,对我,给我等〕。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你能帮我吗; 你能不能帮我一下&&&&你能帮助我吗&&&&帮我打领带&&&&我来帮助你&&&&你让我明白&&&&你生病&&&&能医不自医 第一季&&&&若你帮我重新开始; 若你能帮我再次出发; 若你愿意帮我再次开始&&&&"先生,能帮帮我么&&&&你愿意帮我写报告吗?&&&&之断肠崖&&&&而你能帮我拿定主意&&&&请你帮我找我的行李好吗?&&&&能帮我从旧的电话簿上找到他啊的电话号码吗&&&&你能扶我上楼梯吗&&&&请你多多帮助&&&&你能帮我挑一条新领带吗&&&&你能帮我准备餐具吗&&&&上帝啊请帮帮我,让我可以活下去; 上帝啊请帮帮我,让我可以继续生存&&&&对...有帮助&&&&得到..的帮助&&&&vt. (helped, 〔古语〕 〔古语〕 holpen ) 1.帮助,援助;救,救济。 2.治疗;补救。 3.促进,助长。
例句与用法Help me ! is there a way you can help me help you help me救救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帮助我帮助你You got to help me help you . i don ' t see a social security number你要让我帮你,不过你没有社保号码Help me ! is there a way you can help me help you help me . .救救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帮助我帮助你. . You got to help me help you . i don ' t see a social security number . .你要让我帮你,不过你没有社保号码.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help me help you的中文翻译,help me help you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help me help you,help me help you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投票tphel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