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stocmaket appreciate sincere attempts by foreign visitors to show respect for thaistocmaket culture.

Skidmore College518-580-5000
404: Creative thought not foundUh oh! Skids couldn't find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If you think he didn't look hard enough,&. Or, use our search feature below to find the right place!&Helpful resources: (restricted access)Search
A-Z Index |
| ABCDEFGHIJLMNOPRSTUVWZ英语三级实用文写作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三级实用文写作
上传于||文档简介
&&针对考三级的同学归纳的应用作文格式及范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6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这几句话的意思是?1.I am writing to extend my sincere gratitude for...2.I am writing to show my sincere appreciation for...3.I feel deeply indebted to you and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hank you enough for your help.4.I must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generous help.5.I am most grateful for your selfless donation.6.My true gratitude is beyond the word's description.7.I feel most obliged to thank you once more.8.Please accept my gratitude,now and always.
梦殇天堂111
1、 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要表达我对.2、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要表达我对.诚恳的欣赏/认同3、我从心底觉得你有恩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好好感谢给了我莫大的帮助的你4、我必须再次感谢你和你的帮助5、我对你无私的捐赠感到深深感激6、我真正的感激无法用语言表达7、我感到自己有义务再次向你表示感谢8、请接受我的感谢,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 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要表达我对.......诚恳的感谢2、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要表达我对.......诚恳的欣赏/认同3、我从心底觉得你有恩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好好感谢给了我莫大的帮助的你4、我必须再次感谢你和你的帮助5、我对你无私的捐赠感到深深感激6、我真正的感激无法用语言表达7、我感到自己有义务再次向你表示感谢8、请接受我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reampie thais合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