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但实际上大多数老师,只教了他们历史批判主义,教他们如何用历史眼光看待经文,就像我在课上教你们的一样。
They actually are pretty much only being taught historical criticism, what the text meant in the ancient world, just like I am teaching you in this class.
你体会到,并没有任何地形上的类比,在我教你们的这两种解开结的办法。
You realize that there is no topological analogy between the two ways of knotting the rings of string I showed you.
先生,现在请告诉我,你在教你的学生我们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吗?
Now tell me, Professor, do you teach your Students that they evolved from a Monkey?
直到现在,我一直都在教你通过灯光进行工作,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有另一种相反的工作方法:阴影。
Up to now, I've been telling you we were working on the lighting, but actually we have been working on the opposite all the time: the shadows.
注意集中在我刚刚,教你们的。
Try now to really concentrate on what I just taught you.
我一直在起劲教你两件事:一是决不让人看见你流血。
I've always tried to teach you two things. First, never let them see you bleed.
起首,我必需筹办好一切我教你,在这过程中,我学到好多。
First, I must prepare all that I will teach, during which process I myself learn a lot.
第一,我必须准备好所有我教你,在这过程中,我学到很多。
First, I must prepare all that I will teach, during which process I myself learn a lot.
陈太,你的人生阅历丰富,我想请教你在一间大公司如何自处,以及与同事相处之道。
Joe asked, Mrs. Chan, with your life experience, would you mind tell me briefly how to treat myself and also others as I am working in a huge company.
叨教你在我公司事变的这几年中你以为本身有什么样的孝敬?
Do you work at my company in these years you think you have what kind of contribution?
让我来教你如何在网站发表文章。
Let me teach you how to publish the article in the network site.
在我“金盆洗 手”十多年后,我仍能教你如何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扮演火星[译者注:作 者在从事这份工作时,向购买者所做的演示],一字不差地背诵那些销售秘诀(如:它仅为一杯啤酒的价格等)。
I can still teach you how to play Red Planet at a Virtual World ten years after I flew my last mission. I can recite the sales pitch word for word.
我教你该如何在第8章使用这公用程式。
I show you how to use this utility in Chapter 8.
我可以教你, 在网上用麦克教,如果有兴趣的话。
If you are interested contact me over QQ so we can discuss it.
鲍比:要是我教你一些可以在舞场上跳的很酷的舞蹈动作呢?
Bobby: What if I offered to show you some cool moves for the boards?
如果我没有学过英语,我现在就不能在这里教你们语法了。
If I had not studied English, I would never be here to teach you grammar today.
我帮你设计,教你在一些科技工作交换网络营销。
I help you get design and teach you internet marketing in exchange for some tech work.
在这个教程中,我将教你一些基础!
In this tutorial, I’ll teach you the basics!
我想顺便请教你,在人类社会中,应如何才算是圣治呢?
By the way, may I consult you about what the governance of sage is in the human's society?
我可以教你,就这样在午饭时间里,站在广场上,一动不动,注视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就像是一场雨,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小的雨滴。
I'd like to show you how if you stand in the square at lunch time, just stand still and watch, the comings and goings of the people are like rain, each of them a tiny drop.
在此我分享一些敲门教你轻松愉快地实现改变。
I'm here to show you the elements of the joyous path to change.
如同佛陀在经中所说:“我将教你们真理,以及走向真理的道路。”
As the Buddha says, "I will show you the truth and the path towards the truth."
如果没有问题我将教你我们是怎么和在中国温州其他供应商合作的细节。
There is no problem and I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how to do which we are doing with other supplier in Whenzhou, China.
如果没有问题我将教你我们是怎么和在中国温州其他供应商合作的细节。
There is no problem and I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how to do which we are doing with other supplier in Whenzhou, China.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教日本人中文,有兴趣吗?来看看!_对外汉语教师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110贴子:
教日本人中文,有兴趣吗?来看看!收藏
妹子们,花了辣么多精力和时间,考出了手边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没有歪果仁让我们教诲怎么行?从毁人不倦 到 诲人不倦 也是需要锻炼的过程嘛!对,我们提供给你这个机会,不但免费提供,还有钱拿!有的妹子问,我学到的都是纸上谈兵,真要上战场,还是会小鹿乱撞的嘛!我们当然要在第一次就让歪果仁觉得,哇,这个老师不但可爱,还好有经验(亲耐的,请不要想歪了)。所以,我们的资深培训大咖,会面授你如何让自己第一次上课,就好有 诲人不倦 的气质!当然,我们作为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也是有要求哒。首先五官端正就不说了,最好还是个气质的妹子呢。然后然后,既然我们是对日的培训机构,那就要求妹子要么会日语(N2 以上,表达流畅),要么英语纯熟(英语4、6级,发音纯正优美、口语流利)我们呢,基本是一对一上课啦,所以,你有机会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并建立起深厚民间友谊。我们在上海的中山公园等你哦。心动的妹子给我们来邮件吧,请附上你的照片哦,当然还有你的基本信息(有个叫做简历的东西)。工作地点:上海link_ 就是这个啦。这是我们的网站: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生对你有兴趣的表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