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REALLY a smile matters文章的文章中文翻译

当前位置: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
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顺、完整。at,two,use,end,when,good,hard,went,invite,hardly,cry,beIs it possible for a shy person to change?The answer is yes,but it takes time.Take Nancy for example.she would feel afiaid.In fact,she was so afraid that she would not look &&&&their eyes.And once she even&&&&when she was asked a question in class.Narcy decided to solve this problem.She knew she had to make several change.First,she needed to tell herself that she&&&&a wonderful girl.&&&,she had to smile more often.When she was &&&&to a party,for example,she would simply smile if she didn’s know how to talk to other people.She tried really &&&&for a long time.In the &&&,her smiling face made her very popular,and she felt much &&&&about herself.So it is possible for shy people to become not so shy if they really try very hard.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at小题2:cried小题3:was小题4:Second小题5:invited小题6:hard小题7:end小题8:better试题分析:这篇短文主要讲述了对于害羞的人们有可能改变吗?可以,但是需要时间,文中以南希为例子讲述,小题1:考查介词。句意:他是如此的害怕以至于不敢看孩子的眼睛,look at 看词组,结合语境及词汇,故填at. 小题2:考查动词。根据when she was asked a question in class可知句意:当别人问她问题的时候她甚至会哭。故填cried。小题3:考查动词。句意:首先他需要告诉他自己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女孩,结合语境用一般过去式故填was小题4:考查数词。根据前面first首先可知下文应是Second第二,所以后面应填Second。小题5:考查动词。句意:当她被邀请去参加聚会时,他应该知道怎样与别人交流,所以填invited, be invited to do 被邀请去做某事。小题6:考查副词。句意:他必须努力地尝试很长时间,结合语境及词汇,填hard,努力地。小题7:考查固定短语。根据her smiling face made her very popular,可知前文应该是最后她脸上的微笑是她更受欢迎,故填end。小题8:考查形容词比较级。Feel much better 句意:她感觉他对自己更加满意了,故填better,good 的比较级更好的。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主要考查你对&&连词成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连词成句:即是把错乱排列的词语根据语法或句法特点排列组合成为句式整齐,内容恰当,语气流畅的句子的方法。他基本的要求是句子完整和流畅没有语法错误,更不要有语病。连词成句题做题技巧:首先强调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其次句子的最后要有标点符号。然后分句型来做: 1. 陈述句的时候,先找主语,然后找动词,再找其他,记得时间和地点是放在后面的。 2. 疑问句时,有疑问词的情况下找疑问词,然后找助动词,找主语,找其他。没有疑问词的情况下,就找助动词/be动词,再找主语,找其他。 3. 做这一类型的题目时,学生要有一定的基础,会认读单词,熟悉基本句型。 具体可以分一下几步来完成:一、看清标点符号1.如果是句号,则是陈述语句。陈述句的基本结构就是主语+谓语+宾语而构成的。2.如果是问号,则是疑问语句。要先看是特殊疑问句还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①如果有where 、what、how等疑问词,那么它就是特殊疑问句,就要把疑问词where 、 what、 how 等放在一句话的最前面,它后面紧接的是be动词也就是我们学习过的am、is、are三个单词。②如果题目中有can、 may、shall、would等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例如:“have& I& a& may& new& bike (?)” 。这道题目中有一个情态动词may,很显然这就是由情态动词may引导的疑问句。那么我们就要把may放在句子的最前面,后面紧接的就是这句话的主语(主语往往是人或者物)。很快我们就能写出这句话的前半部分“May I& have …”很显然,还剩下的几个单词可以构成一个词组“a new bike”,那么将整句话连起来就是“May I have a new bike ?”(我可以拥有一个新的自行车吗?)。同样其他的句子,例如:由can 、would、shall等情态动词引导的句子也是这样的方法可以完成。③如果题目中没有任何的特殊疑问词,也没有任何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我们最最熟悉的一般疑问句了。例如:“you& a& are student(?)”。很显然是一个疑问句,而且没有任何特殊疑问词。所以这是一句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的基本准则就是疑问词是be动词(am /is/are),而且要把它们放在句子的最前面。通过观察我们看到题目中有一个be动词(are),所以这句话就很容易连到“Are you a student ?”(你是一个学生吗?)。这样的题目还可以先将它当作一般陈述句来做,然后再由陈述句改成一般疑问句。例如“you& a& are student(?)”这题还可以先将它写成一般陈述句的形式“You are a student.”。然后将它写成一般疑问句,即是将这句话的主语和谓语(be动词)对调,得到“Are you a student?”,这样这句话也就完成了。3.如果是感叹号,则是感叹语句。①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我们知道有what引导的感叹句,其基本结构是What + a + adj. + n.。例如:“What a nice book !”(多漂亮的一本书啊!)② 由how引导的感叹句。与what引导的感叹句相似,how引导的感叹句的结构是“How + adj.( +n. /名词短语 + be动词 )!”。
二、注意特殊句型还有一些连词成句的题目看上去似乎是无规律可循。有这样一个题目:“to&& time& to&& go&& it’s& school (.)” 这样的题目就要求学生对有些句型的熟练掌握。这条题目考的是学生对句型“it’s& time to do sth.” 的运用和词组“go to school(去上学)”,这是一条交际运用题。很显然,这条题目的答案应该是:“It’s& time to go to shool.”(该到上学的时候了。)还有一类句型叫做祈使句。这样的句型往往没有主语。例如:“Go to the playground& ,please.”(请去操场。)这样的句子就省略了主语,完整的应该是“我请你去操场。”所以这样的句型也是学生所需要掌握。有这样一条题目,“breakfast , have& Mike(。)”。很显然这是一句祈使句。拿到这条题目时,如果对句子的意思不明白也许就无法下手。但是如果明白是“让迈克吃早饭。”这条题目也就很好做了,这是一条省略句,所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Have breakfast,Mike.”。有很多像这样的题目,没有明确的主语、谓语等。这就需要学生对所要完成题目的句子意思的了解,对一些固定结构的掌握。三、注意句子是否完整往往学生在做完一条题目以后,经常会出现句子还没有写完整,单词抄写错的现象。在做这样的题目时容易出现漏字、错字的毛病。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养成认真仔细的习惯。在做题目时加强对“难题”的训练,在“找错误”中增强细心意识。&&& 四、注意字母的大小写在英语中经常需要大写的有:每句话的开头字母、人名、专有名词等。例如:“thank you,liutao.”这句话中有三个字母没有大写,应该将它改成:“Thank you,Liu Tao.”这样这句话也就很明白了。与中文不同,在英文中字母的大小写有时也就决定了一句话的意义。Doctor 和doctor就是因为一字之差其意思也就大大不同,前者是博士而后者则是医生。所以在平时,应该注意这类题型的解答。
发现相似题
与“阅读短文,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64600302319301251275625142865318012在新闻报道方面《纽约时报》将自己看做是一份“报纸记录”,这个政策的结果是除纽约当地的新闻外,《纽约时报》很少首先报道一个事件。而假如它真的首先报道一个事件的话,那么这个报道的可靠性是非常高的,因此往往被世界上其它报纸和新闻社直接作为新闻来源。在美国大多数公共图书馆内都提供一份《纽约时报》索引,其内涵是《纽约时报》对时事的报道文章。 的翻译是:In terms of news reports of myself as the New York Times is a "paper records", result of this policy is in addition to local news in New York, a few of the New York Times first reported an incident. And if it really first reported an event, then the reported reliability is very high, so often the r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在新闻报道方面《纽约时报》将自己看做是一份“报纸记录”,这个政策的结果是除纽约当地的新闻外,《纽约时报》很少首先报道一个事件。而假如它真的首先报道一个事件的话,那么这个报道的可靠性是非常高的,因此往往被世界上其它报纸和新闻社直接作为新闻来源。在美国大多数公共图书馆内都提供一份《纽约时报》索引,其内涵是《纽约时报》对时事的报道文章。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n news coverage, "New York Times" themselves as a "paper record", the result of this policy is in addition to the New York local news, "New York Times' first reported a rare event. And if it really was first reported by an event, then the reliability of this report is very high, so often the world'
In terms of news reports of myself as the New York Times is a "paper records", result of this policy is in addition to local news in New York, a few of the New York Times first reported an incident. And if it really first reported an event, then the reported reliability is very high, so often the re
In terms of news reports of myself as the New York Times is a "paper records", result of this policy is in addition to local news in New York, a few of the New York Times first reported an incident. And if it really first reported an event, then the reported reliability is very high, so often the 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 New York Times" considers as in the reportage aspect own is “the newspaper recording”, this policy result is besides the New York locality news, "the New York Times" very few first reports an event.But if it really first reports an event speech, then this report reliability is extremely high, t
相关内容&acaller ID display 访问者ID显示 & a爆米花 Puffed rice & asmall keg 小小桶 & aresume for sales manager 简历为销售主任 & a???? ? 一些骨肉智力? & a公司遭受了舆论攻击、高昂的罚款、顾客忠诚度的下降和竞争对手的疯狂掠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所以我希望得到学校辅导中心的帮助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lease number the pictures in the orders you see. 请编号图片按您看的顺序。 & a我不配打球了。 I did not match play a ball game. & a张宇失踪了 Zhang Yu has been missing & a我只为你在奋斗在努力,以后我们会很好的 I will only be struggling for you in diligently, later we can very good & a看一下房间
你是想住标间还是普间 Looked the room you are want to live the sign between Pu & a有一个好睡眠 Some good sleep & a他又煮饭又洗衣服 He cooks a meal does laundry & aMission Compelet 使命Compelet & a青少年不应该被允许做兼职工作。 The young people should not allow to do the part-time employment. & aHow do senior leaders establish and reinforce an environment
to encourage employee learning 怎么做资深领导建立,并且加强环境鼓励雇员学会 & athe
urologist’s therapeutic armamentarium. 尿科医师的治疗一套设备。 & a从前的那个我,被我亲手杀死 Former that I, am killed personally by me & aticketing 卖票 & aI'm hungry. Can I have some cake?, very hungryYes, you can.Yes, you can.Here is your cake. I'm hungry. Can I have some cake? very hungryYes, you can. Yes, you can. Here is your cake. & athe throttle has been at wot too long 节流孔在wot太长期 & a防护装置,警戒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希饭 Hopes the food & a从我漂泊孤寂的心里飞出 Drifts in the alone heart from me to depart & a阴部图 Genitals chart & a俗话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The slang said helps others, joyful own & a我才意识到我有多幸福 I only then realize me to have happily & a你的笑你的好,你我温暖的依靠 You smile your good, your my warm dependence & a你认识帮你过马路的那个人吗? You knew helps you street that person? & a十月一日是我弟弟的生日。我们一起去为他庆祝生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在...上有成效 In…On has the result & a还We'll be late for the picnic Also We'll be late for the picnic & a我在心里默默地计算着 I am calculating silently in the heart & acircmustance circmustance & a这里有很多人在玩耍,我们坐在沙滩上,听着歌,感觉很舒服 Here has very many people to play, we sit in the sand beach, listens to the song, the feeling to be very comfortable & a我不小孩你随便和女人做爱 My not child you casual and the woman makes love & a所以我们要保持健康 Therefore we must maintain the health & aThe company cares to select the best applicants 选择最佳的申请人的公司关心 & a为显亲密 In order to reveal intimately & apertume pertume & a私はより多くを取得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哈哈,好玩吧,吊女的我真是你祖先啊。 Ha ha, amusing, hangs female me really is your ancestor. & asurviving the crisis 生存危机 & abusy with acarigua, barinas & san jacinto until next saturday afternoon. 繁忙与acarigua、barinas &圣jacinto直到下个星期六下午。 & a护肤品 Cream是什么意思 Skin appliances Cream is any meaning & a但是,教育的目的并不是仅仅培养人才 But, the education goal is not fosters the talent merely & a大众对政府不满意 Populace disaffection Italy & aThe police is searching for him 警察搜寻他 & a运动馆 Movement hall & ashooting contests 射击比赛 & a社会发展到了2050年,照顾老年人已经成了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 The social development in 2050, has looked after the senior citizen already to become a prominent social question & a为顾客节约购物时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还有机会么 I also have the opportunity & adance with my father 舞蹈与我的父亲 & a如果我要你与我,我喜欢的生活。 If I want you and I, I like life. & a在新闻报道方面《纽约时报》将自己看做是一份“报纸记录”,这个政策的结果是除纽约当地的新闻外,《纽约时报》很少首先报道一个事件。而假如它真的首先报道一个事件的话,那么这个报道的可靠性是非常高的,因此往往被世界上其它报纸和新闻社直接作为新闻来源。在美国大多数公共图书馆内都提供一份《纽约时报》索引,其内涵是《纽约时报》对时事的报道文章。 "The New York Times" considers as in the reportage aspect own is “the newspaper recording”, this policy result is besides the New York locality news, "the New York Times" very few first reports an event.But if it really first reports an event speech, then this report reliability is extremely high, t &My name is Zhang Bei,when I was 13 years old.a boy gave me an important gift,it was a smile. 的翻译是:13 年的时候,我的名字是张蓓,old.a 男孩给了我一份重要的礼物,这是一个微笑。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My name is Zhang Bei,when I was 13 years old.a boy gave me an important gift,it was a smil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的名字是张北,当我是13年来old.a男孩给了我一个重要的礼物,它是一个微笑。
13 年的时候,我的名字是张蓓,old.a 男孩给了我一份重要的礼物,这是一个微笑。
我的名字叫张BEI在我是13岁。一名男童给我一个重要礼物,是一个微笑。
我的名字是张?北,当我是13年男孩给我一件重要礼物的.a,它是微笑。
相关内容&amy son went away to fight a great evil 我的儿子走开与一种巨大罪恶战斗 & aHe felt very sad,with his close feiends leaving him one after another 他感到非常哀伤,以他的逐个离开他的关闭feiends & athe
to the machine beside the door 导线必须与机器连接在门旁边 & aSome entities were discarded during import! 在进口期间,有些个体被放弃了! & astartingaddressisimplicit.)ThistechniqueisillustratedinExample9.1.
& aEmotion is now been granted a more prominent position in areas such as the study of moral or prosocial behaviour (Hoffman, 2001). 在区域现在授予情感一个更加突出的位置例如道德或prosocial行为(Hoffman的研究2001年)。 & a我爱你阳阳 ???? ???? ??? & a总数量被分成两个数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还没有收到你的货款 Good.Sent has informed me & a?Cómo te definirías? Defínete con cinco adjetivos 您怎么会定义自己? Defínete以五个形容词 & a如果我带着醉意出生,或许我能够忘记所有的哀伤 如果我有感覺的是醉了誕生,或許我可以忘記所有悲傷 & aOther mirror sites are suggested below. Please use the backup mirrors only to download PGP and MD5 signatures to verify your downloads or if no other mirrors are working 其他镜子站点下面被策划。 请使用备用镜子只下载PGP和MD5署名核实您的下载或,如果其他镜子不运转 & a你能和我们一块儿去吗? You can go together with us? & athe limitation of liability shall apply to any claim or cause whatsoever whether such claim or cause arises in contract ,tort or otherwise. 责任范围将适用于所有要求或导致任何这样要求或起因是否在合同,侵权行为出现或否则。 & aVinyl Card 乙烯基卡片 & a在我下单之前,系统中的价格还未调整过来. Under me in front of list, in the system price has not adjusted. & aThe fairy tale story has love, 童话故事有爱, & a我们经常在周末去看电影 We frequently watch the movie in the weekend & a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这不是起点 & a麻烦你看一下它是不是在沙发下面 Troubles you to look at it under the sofa & a我爱你,但是我不会告诉 I love you, but I cannot tell & awhen i'm with you baby, i go out of my head, We walk together, we're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And I just can't get enough. 当i'm与您婴孩,我出去我的头时,我们一起走,我们步行沿着向下街道,并且我就是不可能得到足够。 & ayou
me 您compeete我 & a因为有了机器人,蒋先生不必做家务活了 Because had the robot, Mr. Jiang did not need to do the housework to live & amy name is stephine i seek for a honest 我的名字是我为诚实寻找的stephine & a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Spring the silkworm to the dead silk side, wax candle Cheng Huilei the beginning does & aBuy and read the Basic Study Manual and use it to dramatically improve your adility
to study. 买并且读基础研究手工并且使用它巨大改进您的adility学习。 & a警察阿姨乐于帮助他人 Police aunt is glad helps other people & a他特意到哪里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Where did he arrive to go specially, to have a look to have any matter & a你看看的那可怜的样子
真悲哀 You have a look that pitiful appearance is really sorrowful & aThose words 那些词 & a这里有一篇关于英语老师暑假培训的海报 Here has one the playbill which summer vacation trains about English teacher & a井井有条 In good order & a每个小孩都能穿新衣领红包 Each children all can put on the new collar red package & aI admit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我承认您是只那个 & aFor assistance filing a return request please see the following ebay help page: Requesting A Return
& aconference fee 会议费 & alook at this picture.I can see five dogs.There is one beside the bank.There's one between the pet shop and the gift shop.I can see tow in the shopping mall.There's one on the ground floor, there's another one on the first floor.I can see one in front of the camera shop. 看这张图片。我能看五条狗。有一个在银行旁边。有一个在宠物店和礼品店之间。我在商城能看拖曳。有一个在基层,那里另一个在一楼上。我能看一在照相机商店前面。 & ai mean, you wa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喜欢其他人了 雮橂姅 雼るジ 靷?瀸霌れ潉 膦嬱晞頄堧嫟 & abut feeling for ki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 are very regreted for the inconvenience it brings 我们是非常为它带来的不便regreted & aVO:So how did you meet him? VO :如此怎么您是否遇见了他? & ahoney , my emotions always be connected with you ,and we should
keep proper relations witn
each other no
matter what happens
. 蜂蜜,我的情感用您总连接,并且我们应该保留适当的联系witn,不管发生。 & aNancy is () a letter
now.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elect advanced
manufacturer select advanced
manufacturer & aalso cocumb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hildren need to be prepared for an earthquake as mush as adults Children need to be prepared for an earthquake as mush as adults & aSWIRL 漩涡 & anight of the U-boats U小船的夜 & a任亚琴 ,请相信 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No matter what the Asian qin, please believe I love you am not said & athruth thruth & alet sb .down 让sb .down & aC'la vie 它生活 & aMy name is Zhang Bei,when I was 13 years old.a boy gave me an important gift,it was a smile. 我的名字是张?北,当我是13年男孩给我一件重要礼物的.a,它是微笑。 &英语翻译翻译1 Nothing is warmer than a smile,when you mean it.2《灰姑娘》的英文
当你真心微笑时,没有什么比这更温暖的了.灰姑娘—— Cinderell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ales/1page/cinderella.html 这网站有灰姑娘的故事,,, --------------------------------------------------------------------------------灰姑娘》英文剧本 Long ago, in a land ...
没什么比微笑温暖的,当您意味它。
没什么比微笑温暖人心的,当你那样看待它时
这个句子前半句很简单,而后半句需要根据上下文来翻译。mean作及物动词时,有“想要”“说明”“意指”的意思。
没什麽比微笑更温暖,当你这样做时。
当你真心微笑时,没有什么能比这更温暖的了
1.真心的微笑高于一切2.灰姑娘英文:Cinderella
没有什么比真心的微笑更温暖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 really work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