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英文翻译多少钱怎么写

教育子分类这些是最新的这些是最热门的版权声明声明:本站发布的资源均来自互联网,仅供交流学习之用,请勿作商业用途,所有资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唯一的”英文怎么写?
“唯一的”英文怎么写?
09-05-04 &
唯一的: 1. exclusive 2. one and only 3. only 4. unique 5. one 6. sole 7. the one 8. singular Examples: 1. 编字典一直都不是他唯一的工作。 Dictionary-making has not been his exclusive employment. 2. 希望是他唯一的依靠。 Hope is his only anchor. 3. 小洞穴是唯一的避寒处。 A small cave was the only refuge from the cold. 4. 他听到的唯一的声音就是那台机器的嗡嗡声。 The only sound he heard was the hum of the machine. 5. 甜食是我唯一的嗜好。 Sweets are my only indulgence. 6. 她是班上唯一的欧洲人。 She is the only European in the class. 7. 他是那次飞机失事唯一的幸存者。 He is the only survivor of the plane crash. 8. 他抓住了那唯一的机会。 He's caught the unique opportunity. 唯一的弱点 the only pregnable point 你唯一的责任 your exclusive function. 我唯一的希望 my one and only hope 我唯一的目的。 my sole purpose 我的唯一希望。 My one and only hope. 县里唯一的一个医生参见 the lone doctor in the county.See Synonyms at single 采取唯一名副其实的行为方式 followed the only honorable course of action. 懦弱的唯一例子;参见 a solitary instance of cowardice.See Synonyms at single 这是唯一的一个。 This is the only one. 窗户是我脱身的唯一出路 The window was my only ou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alone[E5lEun]adj.单独的, 独一无二的, 孤独的, 独自的adv.独自地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you are the one of mine for everlasting. 你是我的唯一,永远的唯一。 或者分开 you are the one of mine,the one for everlast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唯一的 :    1. unique
   Page Comparison - glossar... ...| unique | 唯一的 | | | nullable | 可为空的 | | | insertable | 可插入的 | | ...
 2. sole
   雅思写作常用单词 ...sociable 好交际的sole 唯一的stern/strict 严格的 ...
 3. exclusive
   社会政治与经济类英语热点词块翻译(3) ...stock exchange regulation 股票交易规定Exclusive 独家的,专营的exclusive agency 独家代理 ...
 4. only
   她在早期曾说自己的方法是“唯一的”(the only),后来她又说自己的工作是“继续向前”(on going),不要将她的说法作为最后的定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你是我的唯一”英文怎么说?
“你是我的唯一”英文怎么说?
09-03-02 &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这是一句歌词,绝对正确。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你是我的唯一:    1. You're Still The One
   仙妮娅.特恩 Shania Twain -《经典精选》(THE THIS)[APE] ...I Won't Leaven You Lonely 我不想让你孤独留下You're Still The One 你是我的唯一When 等到何时 ...
 2. But you are my only
   墨韵凝香论坛 - powered by Discu... ...Symbol of my faith in who I am 那是我个人信仰的象徵But you are my only 你是我的唯一And I must follow on the road that lies ahead 我必得顺着眼前的路前行 ...

3. You're my enerything
   欧美浪漫英文歌曲集(阿波罗K0053)-游戏/娱乐...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You're my enerything 你是我的唯一Angle queen 千年女王 ...
 4. My One And Only Love
   爵士咖啡厅-史上最经典精彩的爵士典藏(4CD) -... ...Lover Man情人 My One And Only Love 你是我的唯一 All The Things You Are 你是我的一切 ...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You are mine only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网上学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