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0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会计专业英文推荐信
当前位置:>> 会计专业英文推荐信
会计专业英文推荐信
来源:推荐信
  To Whom It May Concern:
  I am very pleased to recommend XXX for admission to your university program. As her guidance counselor for three years I have watched this young woman develop both academically and personally into a mature individual ready in every way for her college years.
  X is bright, energetic, compassionate and genuinely well rounded. Her grades have been consistently above average in all of her courses, and she has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a diverse assortment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ranging from track and field and chorus to the school yearbook and our drama club.
  X has also spent considerable time outside the school involved in the community. This has included work with Meals on Wheels and volunteering 10 hours a week at one of our area's shelters for battered and abused women.
  They think so much of her at the shelter they have offered her a paid internship for next summer. Previously, this internship had never been awarded to anyone before the end of their college sophomore year. Despite all the preparations that will be required for going off to college next fall, X told me she is absolutely thrilled about this opportunity and feels it will enhance her university studies.
  Unlike many students who are not sure which field to pursue, X has made clear to us all that her goal is to do Social Work. To this end she has worked tirelessly in our pilot program for mentoring Special Education students mainstreamed into our school.
  In closing, let me take a moment to recount an incident which I believe speaks volumes about the superior nature of this candidate. Two years ago I was returning from lunch to my office when I saw ahead of me in the hallway 90 pound X, arms stretched out between two 180+ pound students, one a Special Ed student and the other a school bully. Other students were standing by motionless or laughing while X showed the leadership and courage to immediately put an end to the embarrassing fight that had erupted.
  It is clear to me as I hope it is to you that this young woman, X Holden, is an exceptional candidate, one that would contribute greatly to any program. I wholeheartedly recommend her and wish her the very best in all future endeavors.
  Sincerely,
  Senior Counselor
  XXXX High School
下页更精彩:1
会计专业英文推荐信相关推荐推荐一本比较好用的英汉会计词典
1、 英汉现代财会大词典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第1版 (日) 2、 立信英汉财会大词典 立信会计出版社; 第1版 (日) 3、 牛津英汉双解会计词典 上海外语教育; 第1版 (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写论文外文翻译要用
参见我的另外一个回答: 一,国际公认的最顶尖(first-tier)的6本会计学术期刊1, Accounting Review (SSCI检索):美国会计学会(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为会计三大期刊之一,简称AR。 2,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 (SSCI):芝加哥大学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为会计三大期刊之一,简称JAR。 3,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 (SSCI):Rochester大学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为会计三大期刊之一,简称JAE。 4,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SSCI):加拿大会计学会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已与三大期刊并列first-tier之列,简称CAR。 5,Accounting, Organization, and Society (SSCI):英国会计学会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简称AOS,通常与AR、JAR、JAE、CAR并称为会计五大期刊。AOS偏好刊登field study类型的研究文章,且内容常常饶富哲学意涵。 6,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SSCI):由南加大发行的新兴会计学术期刊(公元1996年创刊),以刊登分析性及实验的研究文章为主,已被认可为first-tier之列。 二,优良(second-tier)的会计期刊Aud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and Theory (SSCI):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AAA审计部门的section journal),专门刊登以审计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Journal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Research: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AAA管理会计部门的section journal),专门刊登以管理会计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简称JMAR。。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Elsevier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会计政策领域的研究文章,简称JAPP。 Journal of Accounting, Auditing and Finance:纽约大学史登(Stern)商学院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简称JAAF。 三,会计信息系统相关的期刊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AAA信息系统部门的section journal),专门刊登以信息系统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简称JI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in Accounting Finance & Management:JWS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智能型系统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本期刊已获得AAA的人工智能及新兴科技部门认可为section journa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Elsevier发行的新兴会计学术期刊(公元2000年创刊),专门刊登以会计信息系统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主编是Oklahomat州立大学的S. G. Sutton教授,他与U. J. Gelinas教授合着的「AIS, 5 ed.」是美国最畅销的会计信息系统教科书。 Review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WAP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会计信息系统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Journal of Emerging Technologies in Accounting: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AAA人工智能及新兴科技部门的section journal),创刊号已于2004年问世。 The Internatinal Journal of Digital Accounting Research:西班牙Universidad de Huelva大学及美国Rutgers大学合办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会计与数字科技之互动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四,其它不错的会计学术期刊 Behavioral Research in Accounting: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AAA会计,行为与组织部门的section journal),专门刊登行为会计研究的文章。 Issues in Accounting Education:AAA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会计教育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Accounting Horizons:AAA发行的会计期刊,是一份半学术性的刊物,文章的重点在传达会计研究的结果给实务界、教师及学生了解。 Abacus:澳洲雪梨大学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 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欧洲会计学会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 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英国会计学会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 Journal of Accounting Education:Elsevier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会计教育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National Tax Journal (SSCI):全美租税学会(NTA)发行的租税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政府财政相关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Journal of Business Finance and Accounting (SSCI):Blackwell发行的财务及会计学术期刊,2005年列入SSCI。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Taxation Association:AAA所属美国税务学会(ATA)发行的税务学术期刊(AAA税务部门的section journal),专门刊登以各种税务议题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 Journal of Forensic Accounting: Auditing, Fraud & Taxation:RTE发行的会计学术期刊,专门刊登以刑事会计为探讨主题的研究文章。刑事会计探讨的内容包含违反GAAP、财务报表舞弊、舞弊查核、风险评估、盈余操弄及侦查、租税规避及侦查、破产研五,实务性 Journal of Accountancy:美国会计师协会(AICPA)发行的综合性会计刊物,与会计研究月刊性质类似,可能是全球读者最多的会计刊物。 CPA Journal:纽约州会计师协会(NYSSCPA)发行的综合性会计刊物,与会计研究月刊性质类似,读者众多。 Electronic Accountant:由CCH资助设立的在线会计刊物,提供会计新闻、事务所排名、会计软件排名等信息。 Journal of Taxation (SSCI):由Thomson公司发行的月刊型实务期刊,内容主要探讨税务律师及会计师会遇到的各种与税务有关的疑难杂症,性质类似国内的「税务旬刊」及「实用税务」杂志。究、诉讼研究、地下经济等。参考资料:
&p&这个问题提过了很久一直都没有人很好回答,我之前在另外一个问题里总结出来了&/p&&p&我们上次上了一次这样的专业的会计论文写作课程(前方警告,大量大图)&br&会计方面的期刊,美国的期刊做的比较好,如果直接想阅读中文的,在最后一页&br&会计作为一个针对性比较强的学科,学到一定层次是需要跟金融,管理,等方面密切联系起来的,所以如果想写质量高的论文,好好的阅读各种各样的paper是必不可少的&br&这个使我们老师给我们资料的一小部分&br&&img src=&/f96fab6d4ee4aa727da15d_b.jpg& data-rawwidth=&817& data-rawheight=&544&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17& data-original=&/f96fab6d4ee4aa727da15d_r.jpg&&&img src=&/2b0fa6ebe890c97dea064_b.jpg& data-rawwidth=&820& data-rawheight=&52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20& data-original=&/2b0fa6ebe890c97dea064_r.jpg&&&img src=&/0a0b47bec1dcf620eeac196d6d56156a_b.jpg& data-rawwidth=&787& data-rawheight=&51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87& data-original=&/0a0b47bec1dcf620eeac196d6d56156a_r.jpg&&&img src=&/300cfe082de8bbbeb367_b.jpg& data-rawwidth=&796& data-rawheight=&513&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96& data-original=&/300cfe082de8bbbeb367_r.jpg&&&img src=&/3c7b269f6fb6d0aebdeeef7e_b.jpg& data-rawwidth=&800& data-rawheight=&520&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800& data-original=&/3c7b269f6fb6d0aebdeeef7e_r.jpg&&&img src=&/3fc984dd976d892e4f2f887fd845ad76_b.jpg& data-rawwidth=&791& data-rawheight=&505&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91& data-original=&/3fc984dd976d892e4f2f887fd845ad76_r.jpg&&&img src=&/afcd5b7c89ce080ce4cf01_b.jpg& data-rawwidth=&782& data-rawheight=&512&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82& data-original=&/afcd5b7c89ce080ce4cf01_r.jpg&&所以,加油咯 &/p&
这个问题提过了很久一直都没有人很好回答,我之前在另外一个问题里总结出来了我们上次上了一次这样的专业的会计论文写作课程(前方警告,大量大图) 会计方面的期刊,美国的期刊做的比较好,如果直接想阅读中文的,在最后一页 会计作为一个针对性比较强的学…
&img data-rawheight=&522& data-rawwidth=&700& src=&/9d4b00d4a7ed5ca7928d71_b.pn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700& data-original=&/9d4b00d4a7ed5ca7928d71_r.png&&&br&2010年评的,数据来源&a href=&///?target=http%3A///dr/sci/10/jun20-10_1/&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06.20.2010 - Journals Ranked by Impact: Finance&i class=&icon-external&&&/i&&/a&
2010年评的,数据来源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权威的管理类外文期刊有哪些?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文期刊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