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文档简介
&&中​级​口​语​口​试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send me invoice是什么意思_send me invoice在线翻译_send me invoice什么意思_send me invoice的意思_send me invoic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end me invoi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end me invoice是什么意思 send me invoice在线翻译 send me invoice什么意思 send me invoice的意思 send me invoice的翻译 send me invoice的解释
send me invoicesend me invoice 网络解释1. 你能把发票寄给我吗& & What are you like at letter writing ? 你信写得怎么样? | Are you able to send me the invoice ? 你能把发票寄给我吗? | Are you capable of writing a cable? 您能写一封电报吗?send me invoice 网络例句1. Are you able to send me the invoice ? & &你能把发票寄给我吗?2. Are you able to send me the invoice ? & &你能把 发票寄给WO吗?3. Could you send me paypal invoice for those items below, please? & &你能给我一个支付宝发票带有以下的物品吗?4. Could you send me paypal invoice for those items below, please? & &你可以寄给我以下的这些项目贝宝发票吗?5. Could you send me paypal invoice for those items below, please? & &你能寄给我以下的这些项目贝宝发票吗?6. Can you please send me a copy of an invoice with this official PO number on it? & &能否寄一份有正式客户订单号码的发票给我呢?7. Please do not forget to send me the invoice of the last order please for my records. & &调整一个尽可能合理的价格。请不要忘记寄给我前次订单的发票。send me invoice是什么意思,send me invoice在线翻译,send me invoice什么意思,send me invoice的意思,send me invoice的翻译,send me invoice的解释,send me invoice的发音,send me invoice的同义词,send me invoice的反义词,send me invoice的例句,send me invoice的相关词组,send me invoice意思是什么,send me invoice怎么翻译,单词send me invoi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Invitation邀请信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Invitation邀请信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9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response-to-a-themed-issue-invitation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
求翻译:Please send me a return label so you can give me a refund.Anything other than a full refund will result in terrible feedback是什么意思?
Please send me a return label so you can give me a refund.Anything other than a full refund will result in terrible feedback
问题补充:
请给我一回标签,所以你可以给我全额退款以外的refund.Anything将导致可怕的反馈
请您寄给我的退件标签,使你能给我退款的人以外的任何其他获退还全部将导致可怕反馈
请送我回归标签,因此您能给我退款。任何除全部退款之外导致可怕的反馈
请你可以给我退款给我发的退件标签。全额退款以外的任何将导致可怕的反馈
请寄给我一个返回标签,因此你能给我一项退款。除了一项全部的退款任何事情将导致可怕的反馈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